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伊能靜經典語錄

1、認真的你,幸福的我。親愛的寶貝,這世界太多荒謬的人世言語,有一天你會發現,要成為自己,就要學會禁止外界。當你自己強大,你就無需擔憂任何聲音。努力成為自己,誰也拿不走你的才氣和努力。而我會守護你往自己的路前行。

2、越來越覺得,要等到那個人,一定要先認識自己,然後才可能認識那個人的時候知道對不對。當我離完整的自己越近,也就是離完整的感情越近。

3、你永遠都不知道別人身上發生了什麼。笑不出來的服務員,是離家很久、沒見孩子很久。破口大罵的開車師傅,是家要被強拆。冷漠不扶老人的路人,是曾熱心卻被敲詐。被車撞還要上班的青年,是真需要錢。這個世界,你永遠都不知道,有些人已經被命運磨去了表情、磨裂了情感、磨光了善良、磨平了自尊。

4、最好的愛情里;她是你的妻子,滿足體膚之親。她是你的母親,照顧你的衣食生活。她是你的朋友,聆聽陪伴。她是你的女兒,被你守護養成。而他則是你的丈夫,溫潤你從女孩到女人。他是你的父親,照顧保護。他是你的朋友,共同成長相知。他是你的兒子,包容呵護。這是最成熟的戀人彼此所扮演的角色。

5、當你有健全獨立的人格,你不會被任何溢美或金錢收買,只會遵從自己的意志。當你有健全獨立的人格,你不會為閒言惡語而改變自己,你會更堅持自己的道路。當你有健全獨立的人格,你不會輕易道長論短,你知道你的獨立、自由與特殊應該被尊重,所以你也尊重他人如此。

6、感謝,不是來自給予你的人。感謝應該是給每一個和你構建美好世界的人。

7、有的時候,你完全知道要去的方向,但你不會開船。你多希望能有個堅定的船長,對你點點頭,毫不猶豫的為你將船開向遠方。

8、性感是女性力量的附屬品,你不需因歲月和身份改變掩埋它,相反你越芬芳成熟,你的靈魂越性感,你也會在歲月里柔軟剛強。女人性感是天賦,同時也是粹練。而我的性感不爲展示給誰看,我爲自己綻放,我是我自己。

9、不管這世界如何臆測,也不需我解釋多說,愛是一天一時一刻一秒的積累。太多回憶,記憶里你不知道,但你卻能感知到,這個從小不太會愛人的媽媽,很愛你。也是你讓我知道原來我有能力去照顧去付出、無私的去愛。

10、將生命獻給美麗的事物,不要給醜陋的事物。你沒有太多時間和精力可以浪費。生命那麼短暫,能量的泉源有限,千萬別浪費在懷疑、悲傷、憤怒、怨恨和嫉妒。而要使用在愛里、在創造性的行為里。用你的能量做一些能夠把你帶往高處的事,當你走得越高,就有越多的正能量的人事發生。

11、勇敢,是充滿恐懼卻毫不猶豫地依然前行。在錯誤時承擔,在疼痛時咬牙、在污衊時沉默、在再起時樂觀。在得來不易的幸福到來時依然不怕受傷。信任才能勇敢,不怕死是因為始終信任不會死,那怕遍體麟傷,只要不死,都還有機會好好地活下去。

12、恐懼是因為不信任自己。不信任自己會不受傷害丶不信任自己並不會真正失去甚麽丶不信任自己可以跨越這一切。解除恐懼,不能靠外力,只有內心真正對自己產生強大的信任,才能無有恐懼的行走人生。

13、除了我可以對自己狠,誰也沒有資格。而我只把狠的力道,用在生命最美好的事物上。

14、即使知道你長大會離開,但愛依然源源不斷。我更願意說你是我的摯友,和我平等、給你尊重、彼此靈魂自由。謝謝你教會我愛,你是上天這一生給我最大的恩賜。

15、努力代表需要力氣,但在孩子身邊是不需要花任何力氣的。只感覺愛在流動,我既是母親、朋友也是守護者,更是兩個平等的靈魂,我尊重聆聽適當時給方向,就像母鳥在小鳥身邊,它不會提醒自己是母親,它不需要努力扮演,愛是天性。

16、壞訊息是你將因為你的選擇而跌入深淵。好訊息是你不是唯一一個想從深淵裡爬出來的。而更好的祝福是爬出深淵之後就是真正的天堂。

17、關於信仰,你選擇將愛給神壇上的人。而我選擇將愛給在神壇下與我一起跪拜的人。

18、記得熱愛你的生活,善良丶勇敢丶堅強丶樂觀丶感性丶理性。要不斷持續的發光,深愛你的他(她)才能循著光源找到你--。

19、先做對的自己,才會找到對的另一半。你們從來都是兩個人,何苦讓對方消失自我來和你成為一個人。那不是愛是占據。

20、不知道告訴你這世界充滿愛的同時,又該怎麽教會你保護自己。不知道告訴你抱著你很幸福時,又該怎麽提醒並不是每個擁抱都善意。不知道告訴你要當個善良的孩子時,又該怎麽讓你認清邪惡。我的寶貝啊!這世界正在往我對你的期望背道而馳,背離善良丶正直丶有愛。而我該怎麽告訴你?

21、有時侯,我們分不清楚堅持努力和強求的界限。我們不知道拚命不放不代表會有結果,而讓你過度用力的,往往是根本抓不住的。

22、孩子不是父母的財產,他是他自己的!只因為上天信任我們,所以把他幼小的生命交給我們照顧,父母只是他生命里的守護者,不是主宰者!請愛你的孩子像朋友,而不是成為衡量他的法律。也請愛別人的孩子像,如此你的孩子才會活在懂愛的成人社會裡,成為同樣有愛的人。

23、從相遇到相戀,在愛里成為彼此,支撐彼此、纏繞彼此。戀人眼中彼此就是宇宙的中心點。好動人的音樂錄影帶,愛是相守是信任是給予也是付出。

24、透過感情,我們照見自己的黑暗,自己的光明。我們學會對愛臣服,而不是自我中心。人性自私,愛亦如此。我們無法愛他人比自己多,但至少我們該愛對方如自己。而愛不是你做了多少自以為對對方好的事,愛是安全感和信任。

25、你不需要別人嘲諷你,就要嘲諷回去。你不需要感覺憤怒,就要反怒回去。你不需要被攻擊,就要攻擊回去。你不需要不被愛,就要到愛才甘心。所有的不甘心和憤憤不平改變的不是別人,是你靈魂的層次。所有的報復與情緒,最後折磨的不是任何人;是你自己。

26、你不需要把分裂的自己統合。你需要的是接受自己分裂,並且知道分裂才是完整的自己。我們一直都以為自己是一片拼圖在找其他碎片,但有一天我們會醒悟,原來我們從來不是那一片拼圖,我們是拼拼圖的人。

27、就這樣用自己的步調,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就這樣堅定的相信,慢慢地等待,該來的人會在某個轉角相遇。就這樣相好好愛地自己,世界一定會轉身來愛你。並且更深更多。

28、在愛情里你最捨不得的放手,卻是對自己最好的放生。

29、什麼是最好的感情?沒有恐懼。沒有失去的恐懼、沒有討好的恐懼、沒有懷疑愛的恐懼、沒有見不到的恐懼、沒有隱瞞的恐懼、沒有對未來的恐懼、沒有外在干擾的恐懼、沒有壓抑妥協的恐懼。沒有恐懼,就能全然接受給予,愛在安全放鬆下只會累積。他可以是他,你依然是你。你們是純粹安然的彼此。

30、所有辛苦只為等待花開,所有花開只為等待賞花人駐足,所有駐足只為等待愛你的人到來。

31、別擔心傷害的語言,這些年因為信仰,我沒被擊垮。不管毀謗諷刺丶尖刺芒棘,我都努力赤著雙腳走過。謝謝那些悪言讓我看見自己要更好的決心,也讓我知道不能做個軟弱的人。我不怕世人的嘲笑,卻怕自己嘲笑自己。我可以輸給誰,卻不能輸給自己。而我想成為一個善良美好的人的決心,現在依然那麽堅定。

32、「自卑」不是痛苦的根源,「比較」才是。如果你不去比較好壞高低,只努力做好自己,就沒有自卑可言。

33、愛與被愛都需要勇氣,不是愛的勇氣,而是受傷後依然相信愛的勇氣。()

34、吵吵鬧鬧的世界,我要做一個冷靜安靜的人。並且穿透這一切雜音,成為自己信仰的佛。

35、當你愛一個人,他會讓你知道你是誰。當你恨一個人,他也會讓你知道你是誰。所以,請選擇愛。

36、說了每個人都該說的話,問了每個人都有自由詢問的問題,擁有靈魂獨立的主張,渴望真理與真相。這是人性里的光亮,卻被攻擊成黑暗。這是最尋常的個人主張,卻被標示成疑意。最後理想也就只剩呼吸新鮮空氣。

37、我們不怕愛錯,只怕沒勇敢愛過。勇敢、信任是愛最珍貴的能力。

38、你開著玩笑踩踏別人自尊的時候你以為你贏了,但其實你輸了。因為你如果把自己當「人」,你怎麼會對待另一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