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謝娜經典語錄

1、飯就像人生,吃飯就是享受人生。

2、我是牛欄山剛剛PK上崗的天氣播報員謝女士……

3、我謝舞壇在舞壇是有一定地位的。

4、窮的只剩錢了。我身上帶著10幾億,腰纏萬貫呢!!

5、今天在福利院跟一位奶奶聊天,她說她戴著助聽器能聽清楚我說話,不戴就聽不太清楚,我想起我爺爺現在也是耳朵聽不清楚,買了個助聽器,雜音又太大,所以一般在外面我不敢打電話,因為要喊好大好大的聲音,下次回來一定帶爺爺重新配一個適合他的助聽器。不過爺爺雖然聽不清楚,他可是痲壇高手喔

6、兩個人的感情從各自心裡體會到的、到用語言形容出來、到旁人的意會、再到旁人表達出來如此周轉一圈,總會有些東西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走了樣。

7、謝依晨,最懷型

8、我就去死(shi)

9、街上或超市發給你的宣傳單千萬不要扔啦,可以加工一下,吃飯時用來裝不需要的東西喔,可以節約用水洗碟子。這是我小侄兒教我的,現在教給你們喔,誰學會了來報個道喔!

10、生活就像一個精通化骨綿掌的武林高手,你給予它重重一擊,自以為能讓它翻天覆地,可到後來,它只是微笑著接下,然後在時間的餘韻中,慢慢化去你帶來的所有力量,知道平靜如昨。

11、馬小姐 :「俺是俺們村上一枝花」   維嘉 : 我們村裡有句話 「村里一枝花 全靠糞當家」

12、我在八卦里總是不得好死!

13、我是收視女媧(同音「娃」)

14、與其把眼淚掛在臉上,不如把微笑送給別人。

15、流言,是這個世界上最傷人的武器。沒有形狀,沒有顏色,沒有氣味,總是在你沒有防備的時候刺到你,空穴來風的東西不需要任何說明,無形之中他便可以傷到你和周圍的人。

16、我就像一個在成長的過程中摔了跤的孩子,但是,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我是一個心裡留不下『結』的人

17、大家都知道 我是屬於國際的

18、華麗的語言在事實和行動面前總是那麼的蒼白和無力,我會一步一個腳印的走自己的路,事業如此,感情也如此。

19、我是來自馬欄山馬欄坡馬欄村的馬小姐,你可以叫我山寨馬

20、我沒有錢,要劫劫色。

21、流言就當生活的調味劑即可,冷漠比對質更讓始作俑者害怕。

22、今天來了很多我的;坡迷

23、老是有的人在自己微博爆料細節,好像天天跟我們在一起似的那麼了解我們,了解進程,天天都在爆料,無語,除了我們自己,我們的好朋友,真正我們身邊的人,才不會隨意亂在微博寫這些訊息呢!哎!

24、我知道我的路還很長很長,這就註定我在演藝這條道路上要經歷風雨,但我做好了在風雨中前行的準備。我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喜歡我,只希望所有人都能看到我的付出和真誠。

25、沒事,就隨便吐個血!()

26、我曾經什麼都沒有過,所以更害怕會失去現在的一切。你別看我平時在公開場合說我自己多紅,其實內心裡我對什麼都害怕。

27、人可能在很多時候缺少的並不是能力,而是能施展你能力的戰場。

28、我姓何,名娜,你可以叫我全名:何必娜

29、何老金針菇

30、生活就是這樣的,不可能每件事都非常完美,但是不完美的事情是為了以後的完美而作鋪墊的,坦然的面對每一次缺憾,迎接下一次挑戰。--摘自我的《娜寫年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