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

經典語錄: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

1、人一大,遇到喜歡的人,第一感覺是害怕。

2、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嚮往未來,它只有現在。

3、如果你現在賴在床上,你可能會完成一個夢。如果你現在起來做事,你可能會完成一個夢想。

4、不是抱一抱,親一親,改個情侶網名,換個情侶頭像,就是情侶了。真正的情侶是一同經歷好多坎坷,還依舊說愛你的人。

5、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6、時間,讓深的感情越來越深,讓淺的感情越來越淺。

7、生命中總會有無數個擦肩而過,不是每個相遇都能凝結成相守,不是每個相邀都能轉化成相知。一輩子那麼長,生活中變數那麼多,有時你以為會永遠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居然只能陪你一段路。幸好我們總會保有一點對於永遠的奢望,不至於錯過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8、幸好愛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愛情。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9、九把刀:多少孩子都在鄙視大人的青春里掙扎著成長,後來卻成為他們看不起的大人。多年後沾沾自喜看著鏡子,竟還反過來感嘆當年自己的年少輕狂,連最後一點點失落、後悔都省下來了。真是太乾脆的背叛。現在我們要對十年後的自己投下一張信任票,絕對不要成為我們不想成為的那種人。

10、你以為挑起生活的擔子是勇氣,其實去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才更需要勇氣。

11、是不是人人都如此?我年輕時總感到自己一會兒信心十足,一會兒又自信喪盡。我想像自己完全無能,毫無魅力,沒有價值。同時我又覺得自己是天生我才,並且可以計日功成。(  )在我充滿自信時,我連最大的困難也能克服,但哪怕一次最微不足道的失誤,也叫我確信自己仍舊一無是處。

12、《肖申克的救贖》: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13、柏邦妮:所謂的老女孩就是,還喜歡二十歲時喜歡的香水,還戴著二十歲時的琥珀戒指,還穿二十歲時候的衣服,還喜歡二十歲的時候,喜歡的那種男孩。她也許成熟,但絕不世故,她也許複雜,但並不渾濁。永葆好奇之心,永遠讚嘆,期待奇遇,夢想不是一個目標,是一種氣質。

14、顧城: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15、羅蘭: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濛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往前走,別站在遠遠的地方觀望!」你就可以找到你的方向。

16、女孩子的戰略就該是:偶爾主動,偶爾被動,不要衝動,儘量伺機而動,就算你蠢蠢欲動,也要假裝按兵不動,那樣才會讓男人怦然心動。

17、昨天已成歷史,明天尚且神秘,只有今天,才是天賜的禮物。此時此刻,改變了你的態度,下一時刻,改變的是你的人生。

18、路的盡頭,仍然有路,只要你願意走。有時,看似沒路,其實是你該拐彎了!

19、伏爾泰:沒有所謂命運這個東西,一切無非是考驗、懲罰或補償。

20、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