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最經典的愛情宣言

1、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那麼,現在呢?

2、俄想再次好好的愛邇可是邇已經不再給俄機會。

3、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但是我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更愛你…

4、獨立的好處便是愛情消失的時候,你也能以瀟灑的心情消失。

5、永遠有多遠,天長地久有多久,我願意做那個陪你一起永遠到天成地久的人。

6、自從認識你那一天,一天天更愛你,當愛到最深時。你卻要我放棄。

7、我們要珍惜所有的感動,因為那些都是轉瞬即逝的美好。

8、鑽石恆久遠,有你就足夠。

9、如果我們都住在對方的心裡,死亡就不是分離。

10、當我說出的話現在才知道那是最痛苦的、親愛的、我想我一輩子都離不開你。

11、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2、xx我對你的愛,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決,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

13、我們的愛情雖珊珊來遲,但還是遇見了傑出的你!願我們地久天長!

14、我只想用我的吻遍布你的每寸肌膚。

15、愛你不需要理由想你不需要距離你的每一個動作都深深的烙在我的心裡記著XX我只希望你幸福不過結果如何。

16、飯在鍋里,我在床上。

17、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簡訊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願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18、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19、有些人慢慢的就習慣只放在回憶里、只是每當想起時、會還會隱隱作痛。

20、我們沒有錯,錯的是我們在不合適的狀態下愛上了對方。

21、我愛你時,你才那麼閃耀,我不愛你時,你什麼都不是!

22、告訴自己不能閒下來,因為一閒下來,腦子裡全部都是關於你。

23、爲你付出的只有全部、而得到的卻是無盡的眼淚和難過。

24、真正的富有,不是銀行卡上的數字,而是你臉上的幸福的微笑。

25、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

26、我想讓你的名字登上我家的戶口本。

27、因為遇到了你,我那死水般沉寂的心開始喚起了粼粼波紋,我不再無動於衷。因為喜歡上了你,我那早已痳木了的靈魂開始復甦,為你夢魂牽掛。

28、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9、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里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30、愛你一生一世,今生無悔。

31、偶然向你發個脾氣,是想知道我在你心裡位置。

32、世界上最幸福的三個字就是:在一起。

33、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臉,恍惚間仿佛回到從前,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再一次偶然相遇,一見鍾情,然後彼此相戀?

34、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35、我會帶你去天涯海角旅遊,只要你喜歡我就會為你做。

36、幻想與現實總是相隔那麼遠就好像我永遠無法挽留你的目光。

37、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你會不會發了瘋的找我,說著那句寶貝,別離開我。

38、我、只不過是一個孩子,一個想哭就哭,想笑就會沒心沒肺的笑的孩子。

39、愛情是永恆的,一分鐘也永恆,一秒鐘也永恆,讓它在記憶中備份著就足夠了。

40、不管多寂寞,你的身邊一定有我。沒有友情。沒有愛情。只是在一起。

41、忠誠對待忠貞,信任對待信任。

42、下一個光棍節我要和他一起當情人節過,結束異地戀。

43、等我回家過年,一起見爸媽。

44、如果你不溫柔,也不想溫柔;不漂亮,也沒法漂亮,就去直接征服世界吧。

45、陳曉我愛你你知道嗎?

46、找個對的人然後把她寵壞讓別人羨慕嫉妒恨去。

47、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為你付出所有;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對你願意付出一輩子;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把你覺得不在乎的看的命還重要。

48、如果婚姻不能帶來某種形式的好處,讓它完結,讓他滾蛋!

49、xx我向世界宣布,我只在乎你!

50、在不對的時間,不對的地點,只要遇到了對的人,就一切都對了。

51、愛,讓人太無奈,情,卻讓我摸不到底。

52、華而不實的話語不如一些真實的行動!

53、若做不成你最愛的人,也要做最愛你的人!

54、愛你的心如同朝陽,暖暖照射心田。

55、親愛的:我們的終點站到底在哪裡!

56、喜歡一個人不是用嘴說出來,男孩應該用實際行動呵護他愛的人,這也算我的愛情宣言吧!

57、希望她永遠幸福快樂!

58、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

59、我愛你愛得死心塌地,奮不顧身為你獻出自己,如果痛苦是開始的原因,求你吻我吧至少讓我死得安心。

60、我就是愛你,一輩子的誠諾。()

61、愛情是自由的選擇,不是陪綁著吃的,用的,拿的,花的,還付帶著養老的冤大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