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疼痛無言的傷感句子

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2、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4、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5、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被我們遺忘了

6、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7、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

8、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9、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0、孤獨使人發胖那是寂寞在膨脹

11、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久的遺憾

12、回想起已成為過去的曾經,點點滴滴在漸漸在眼底模糊。最後隨著淚水的蔓延,一同蒸發在毛孔里,濕潤的空氣里。伸出手,任由窗外的雪花灑落在手心中。瞬間冰冷,隨之一點點消失掉。悲涼的笑聲迴蕩在夜空的飄雪中。沒有回聲,沒有回應。沒有思念。透過雪花的阻隔,想去回憶些什麼。才發現。到最後,我竟無人去想念。這是比寂寞還悲哀的孤獨。

13、一直以為害怕的是分開,沒想過同樣害怕重逢。

14、為了你我心甘情願難為自己。

15、怪只怪我太過沉溺,從沒發現等待的背後只剩下無盡孤寂。

16、只因為你不愛我所以你才不懂我的心有多疼。

17、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我願意永遠的離開你。

18、這世間最殘忍的愛不是得不到而是已失去。

19、親愛的,說好的愛情,沒有你怎麼完成。

20、我咬破嘴唇,就是為了不讓眼淚往下掉。

21、對不起三個字不要對那個曾經很愛你的人說,因為它,透心涼。

22、如果這就是愛我為何感受不到。

23、無論任何我們都要不要臉的抓住對方的手。

24、你搬進我心裡太久了、我不懂得怎麼讓你搬出我的心裡、所以心裡一直容不下任何人嗎?

25、你的愛狠慷慨,分享的很愉快。

26、只要你一句話我可以立刻到你身邊無論我在哪裡。

27、對你來說我真的那麼無足輕重麼?

28、在我們的愛情裡面要沒有尊嚴,只有相守一身的執著好嗎。

29、我就是做再多,都還是比不上那個什麼都沒做得她。

30、我在你眼裡永遠看不到回答,你轉身離去後我哭的喉嚨都沙啞。

31、無法讓我永遠在你心裡是我的錯。

32、我們的愛明明還在,卻錯過了等待。

33、炫舞這個世界給我的太多了是你告訴我這不只只是個遊戲。

34、如果我是個聾啞人,或許我便不會這麼敏感,給你造成困擾了。

35、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36、親愛的,就是喜歡被你這樣抱著的感覺。感覺這樣你才是真正屬於我一個人的。真的很愛很愛你,傻蛋…

37、沒有你的陪伴,俄明白了什麼叫度日如年、俄想你ZJX

38、你會不會也有千言萬語埋在沉默的夢裡。

39、恨自己沒有抓緊你的手怪自己沒有保護好。

40、以後德以後,我再也不會相信承諾了。

41、如果像你那樣灑脫我會不會比較快樂。

42、從你走的那一刻 我明白 沒有誰能比你在我心裡更重要。

43、如果你真的愛我,請多騷擾我,不論什麼時候……

44、某、你看見了嗎?原來對你旳思緒是會跳針旳。別以爲你有多重要,在我心裡你分文不值

45、我想要你的愛變成是我的存在。

46、左物右碼,愛情,原則問題。

47、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48、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4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50、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鍵盤上的眼淚

51、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52、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53、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我願為你背叛全世界

54、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55、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56、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57、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58、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59、突然想起你,我旳心抽搐般疼痛。

60、突然發現,原來,我們兩個人的舞台,一直都是我在獨舞。

61、我好想知道你是否真的對我一點感覺都沒了。

62、愛情這東西就是以物換物。

63、你不再是我的小男人我也不會是你的小女人。

64、突然發現,原來,我們兩個人的舞台上,一直是我在獨舞。

65、想盡一切辦法想要去除傷疤可是卻讓傷疤泛白的清晰,原來傷疤是隨著我一起在生長的。

66、我剛剛寫了關於我們兩個人的劇本,你會看嘛?

67、你對我的無所謂我學會了謝謝…

68、若我不能批上嫁衣、做你的妻、就沒資格說我愛你。

69、用一根火柴燒一座蜃樓、借這場大雨讓自己逃走…

70、我不想哭的。真的。只是忍不住。

71、既然分開,就別再糾纏,那些牽強的理由都不是留下的藉口。

72、誰能懂此時我的無助與脆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