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結婚4周年祝福句子

1、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幸福是自己的感覺,婚姻是自己的生活,如今,你們結婚4周年依然相親相愛,讓我們知道,只要麵包的感情是靠不住的,有感情才有未來,親愛的妞,永遠支持你們,結婚4周年快樂!

3、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4、美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5、祝你們夫妻白頭皆老、幸福永遠。

6、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願你譜好愛情的音樂,倖幸福福享音樂!

7、也許今生我們將無法相依相伴,心靈卻永遠相通。你是我今生的最愛,也是我今生的永恆!

8、心裡,有時很大,可以用來撐船,但對於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為那裡只有我和你,不是嗎?

9、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遊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10、送上一束大大的鮮花,祝你們永遠幸福恩愛!比翼雙飛!

11、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願我們愛情永遠甜蜜纏綿、

12、你是我最愛的人,我的生命因你而存在,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我願意永遠永遠守候在你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每分每秒,讓我們攜手共度這一生、

13、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14、對你之愛,比司馬還光!對你之情,比諸葛還亮!對你之心,比關雲還長!對你之意,又何需多講!簡單一句:紀念日快樂,新年快樂!

15、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16、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7、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8、生命,短暫!生活,痲煩!工作,枯燥!未來,暢想!愛情,美滿!家庭,和睦!事業,輝煌!想你,難眠!想你想得我說都不會話了,吃都不會飯了!

19、莫明的我就喜歡你,自從認識你起,你的一舉一動就深深的在我的每一個細胞里。等你愛我。

20、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1、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2、莫明的我就喜歡你,自從認識你起,你的一舉一動就深深的在我的每一個細胞里、等你愛我、

23、我會好好珍惜你的,我的親親!以後的風雨人生路,我願陪你一同走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4、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願意和你一生相伴!但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25、你走了,在我心裡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於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我愛你」。

26、一顆心耕耘歲月,是為了青春在奮鬥,兩個人播種愛情,是為了讓幸福繼續,讓誓言刻寫,讓時間作證,你們的愛一生永遠甜蜜。新婚快樂。

27、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28、願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29、祝你們幸福美滿,快快樂樂。

30、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你們真心相愛,牽手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1、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32、我總是在呼吸的時候想你,所以我時時刻刻想念你。

33、祝福你們新婚一周年,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34、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35、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願我們愛情永遠甜蜜纏綿。

36、親愛的妞,你都結婚4周年了,看你們小倆口恩愛的甜蜜樣,將最美最真的祝福送給你們: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37、大家見證了你們甜蜜的愛情,幸福的婚姻,在你們結婚四周年之際,讓我們將最真誠的祝福,最漂亮的花朵送給你們,快樂到永遠!

38、一生的腳步是與你相隨,一生的情話是與你傾訴,一生的纏綿是與你相伴,一生的長路是與你同行,讓我用一生來成全對你的愛戀,執子之手,白頭到老。

39、佳偶雙雙已天成,金玉良緣喜結盟。夫妻對拜情意濃,不負青春與蒼穹。紅梅傲雪添喜慶,更添忠貞一生情。雕樑畫棟玉屏風,良辰美景到天明。祝:鍾愛一生。

40、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41、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42、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程導師母,願你倆結婚四周年快樂!

43、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44、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都讓人感動!

45、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遊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46、如今我已經記不清,曾經多少次和你一起走在海灘上了、但我相信,那亙古不變的海風海浪會記得我倆的每一個絮語晨昏

47、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新婚快樂!

48、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應該就是我們了,願我們能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獻祝福

49、一滴二滴三滴……滴滴眼淚都為你;一片二片三片……片片相思都是你;一朵二朵三朵……朵朵玫瑰獻給你,還記得去年的今天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愛你到永遠.

50、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願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結婚四周年了,親愛的老婆,我做的這些還滿意不?

51、甜甜的喜糖比不上你們心中的甜蜜,濃濃的玫瑰香比不上新娘的芬芳,喜慶的日子笑聲滿堂,祝你們白頭偕老,幸福永久、

52、松鬆手,脫離無聊的單身貴族;跨跨腳,邁入幸福的二人世界。祝賀你,正式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祝福你,從此享受美滿的婚姻生活!

53、親愛的,你的美麗、你的才華、你由內而外散發出的特殊氣質都深深的吸引著我,每一天看見你都會有不一樣清新的感覺,不知道是我對你已經上了癮,還是你太誘人。

54、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5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你新婚幸福美滿!

56、沒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個沒有愛情溫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時候,我就靜靜輕輕呼喚你的名字。我愛你!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57、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58、結婚這麼久了,我們有時會忘了結婚紀念日,但一定會記得相識紀念日。或許形式很簡單,甚至只是以紀念的形式出去吃頓飯,但每當憶起當時他風塵僕僕地來看我,執著得有點傻,那種感覺很難再有了,因此更顯珍貴。

59、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60、你好嗎?你不要在生氣了如果你還不開心你就找我來好嗎?我想對你說我真的很愛你真的?

61、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62、祝福你們新婚四周年,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63、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64、每一天都在變,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感情和一顆永遠愛你的心。

65、看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66、感謝你這一年陪我走過的風風雨雨,我會疼你愛你一輩子,讓我們一起共創美好的明天、

67、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68、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69、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吾愛永恆!

70、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 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71、時間在相愛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這麼快你們就結婚4周年了,祝你們永遠恩愛,永遠幸福!

72、愛不是一時的信誓旦旦,而是一生的堅實承諾,愛不是戀愛時的熱情如火,而是一生的相依相守,在我們結婚四周年的時刻,親愛的老婆,我就是要告訴你,既然選擇了你,你就是我今生的唯一,只想呵護著你一直走下去,愛你到永遠!

73、你是我永遠的情人,願今後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有我在你身邊、我沒有浪漫的辭彙,但我可以給你真實的愛.

74、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75、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76、相愛是一件幸福的事,能夠跟相愛的人相守更是一件幸福加難得的事,在一對對夫妻走過歲月的平淡走過生活的瑣碎依然相愛的時候,我們為他們獻上真誠的祝福吧!當然結婚紀念日到了,千萬不要給心愛的ta,送上一份別有創意的結婚紀念日禮物!

77、當年的我,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痴;懷著希望,懷著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如今四年過去了,我心依舊,依然如新婚時那般愛你,讓我們的愛更熾烈更長久更震撼人心吧!

78、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79、親愛的老公,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不後悔當初的選擇,雖然我們沒有很多錢,沒有漂亮的大房子,但有相愛的心,這就夠了,老公,我們一起加油,我們不會比別人差!

80、今天是我們結婚4周年紀念日,最大的收穫是生了一個可愛的寶貝、祝我們的婚姻天長地久,永浴愛河、也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81、我會永遠愛你,一生一世,愛你永不變。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永遠永遠愛你」。

82、結婚周年祝福語說的越真誠有好,相愛是一件幸福的事,能夠跟相愛的人相守更是一件幸福加難得的事,在一對夫妻走過歲月的平淡依然相愛的時候,我們為他們獻上真誠的祝福吧!當然結婚紀念日到了,千萬不要給心愛的ta,送上一份別有創意的結婚紀念日禮物!

83、我們的故事應該是最感人,最真實的,因為我們的相愛沒有任何的原始衝動,我們是真的需要對方的呵護!

84、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願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85、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86、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87、哥們,你都結婚4年了,看你那合不攏的嘴,就知道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讓愛情繼續下去了啊,在你們結婚4周年這個大好的日子,哥們從【結婚禮物網】里給你們選了件結婚紀念日禮物,一點心意,幸福快樂就好!

88、親愛的多保重身體,要知道遠方的我在時刻惦記著你,愛我就要好好愛惜你自己!

89、感謝你這一年陪我走過的風風雨雨,我會疼你愛你一輩子,讓我們一起共創美好的明天。

90、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程導師母,願你倆結婚四周年快樂!

91、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92、想著你的容顏,我夜不能寐,想著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弄亂了自己!思念雖然是緩緩的傷,但是我會把傷害留在心底,把笑容留給你!

93、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94、你是樹兒,我是滕,我會纏著你一輩子。我會陪你坐著搖椅慢慢變老!

95、祝你們相親相愛幸福永久,同德同心幸福長流(),願你倆情深似海!

96、祝福你們天生的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四周年之禧!

97、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98、寶貝我愛你,我不在的時候照顧好自己;無論有多遠,我一定要回來和你在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