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8狗年元宵節祝福語

1、元宵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2、元宵節,花燈現,美麗景致在眼前;元宵節,吃元宵,粒粒湯圓圓又圓;甜蜜蜜,美滋滋,口齒留香回味久;簡訊送,祝福傳,吉祥快樂到你手。祝元宵快樂!

3、天氣預報說,正月十五的今天,全國大部分地區都將迎來一陣溫暖的祝福潮流,局部地區會伴隨熱鬧的鞭炮與各式各樣的花燈。友情提醒您:元宵節快樂!

4、元宵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最後讓我告訴你,鈔票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元宵節快樂!

5、被風吹,雪花飄,片片雪花像鵝毛;鐘聲響,祝福到,聲聲祝福把你繞;元宵節,焰火高,顆顆焰火好熱鬧;祝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團團圓圓萬事好!

6、我用十分誠心,九分真心,八分愛心,七分舒心,六分適心,五分開心,四分小心,三分用心,二分童心,一分盡心煮碗湯圓送給你,祝元宵快樂,永遠開心!

7、正月十五月兒圓,清輝搖影映回欄,青天長空多明湛,火樹銀花波光轉,狗燈鬧春怎耐看,花團錦簇彩光閃,萬里河山盡開顏,元宵佳節慶餘歡。元宵節愉快!

8、狗年元霄喜事多朋友祝福好又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狗年吉祥好事多,薪水猛漲鈔票多,心情愉快朋友多,福星高照平安多,愛情甜蜜咬耳朵。

9、正月十五的時候一定記的出去看月亮,還要記得背張弓,拿支劍,對著月亮大聲喊:嫦娥,下來吃元宵了!說不定嫦娥mm真會飛到你的懷抱喲!

10、元宵節發去信息,是因有太多的情意!友誼不會失去,緣分不能忘記,回憶藏在夢裡,思念埋在心底!如果你天天順心順意,那是我在默默祝福你!

11、你是餡我是面,不如做個元宵大團圓;你是燈我是紙,不如做個燈籠生活火;你情我願慶佳節!歡歡喜喜鬧花燈!你我愛情比元宵甜!

12、一副對聯寫喜慶,一紙窗花剪吉祥,一排燈籠照前程,一聲爆竹迎春風,一盤餃子包希望,一碗湯圓慶團圓,一杯美酒盛祝福,一句祝福傳關懷。預祝元宵快樂

13、在這彩燈如晝的時節,我們一起相約黃昏後,今晚我要讓你成為最幸福的人兒。

14、月圓恰似兒時夢,多少往事都隨風,元宵祝福我情衷,願你常樂不落空,伴隨著和煦的春風,敲響好運快樂的時鐘,幸福常伴不老松,人生得意要成功

15、送走大年,迎來元宵,憶同窗數載,友情愈發醇久。三五良宵,一年初望,舉思念之杯,遙祝摯友:日圓月圓團團圓圓,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

16、元宵吃湯圓,湯圓香又甜;元宵鬧花燈,花燈放光芒;元宵上街逛,小心跌又撞;元宵送祝福,平安與健康,兩者不能忘,幸福永綿長,祝你元宵節快樂!

17、車如流水狗如狗,相約賞燈樂融融。金獅涌動舞不停,猜中燈謎笑盈盈。皎皎明月瀉清輝,顆顆湯圓情意隨。元宵佳節已然到,願你開懷樂淘淘。

18、朋友之情最珍貴,朋友丟了就心碎,元宵佳節又來臨,送條簡訊解解悶。送碗湯圓粘了嘴,送展燈籠勝玫瑰。圓圓的月兒你最美,願你幸福生活翩翩飛!

19、月圓,人圓,事事圓滿!花好,燈好,好事連連!

20、鼠已去,狗已到,狗狗哞哞叫,恭祝鴻運到,元宵滾滾來,粘如糯、甜如蜜、香如油祝願你狗年元宵節狗財廣進!狗運大發!狗情激昂!狗體健康!狗氣沖天!

21、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月圓的季節,祝你今夜好夢!

22、圓圓的月亮,相聚的情!圓圓的花燈,歡樂的情!圓圓的湯圓,溫暖的情!團圓的心愿,歲歲的情!祝元宵節合家歡樂,吉祥如意。

23、好喜歡你的軟,好喜歡你的酥,好喜歡你的粘,好喜歡你圓圓的頭,哈哈,因為你是湯圓,祝你元宵節快樂!

24、元宵的湯圓,團團圓圓;元宵的夜晚,快快樂樂;元宵的祝福,實實在在;元宵的祈願,平平安安;朝著團圓奔,追著快樂跑,幸福平全得到。元宵節快樂!

25、元宵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26、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掛,我送你整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元宵節我送你一個馬蜂窩!

27、元宵節,送花燈;送上一盞如意燈,生活處處順,事業節節高;送上一盞吉祥燈,家旺人團圓,幸福又美滿;送你一盞輝煌燈,生意發大財.鈔票滾滾來。祝:元宵節快樂!

28、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元宵節。

29、跨進狗年,迎來新年的第一個圓月,吃一個圓圓的湯圓,走進甜甜的生活,托月兒帶去誠摯的問候,祝您生活圓滿幸福,工作順心如意,元宵快樂!

30、賣湯圓啦……幸福的湯圓,快樂的湯圓,開心的湯圓,甜蜜的湯圓,浪漫的湯圓,和睦的湯圓,平安的湯圓,團圓的湯圓……可口的湯圓,一樣來一個吧!

31、佳節共品元宵香,真誠祝福傳四方,東方紫氣送吉祥,南方壽星保全康,西方如來保你事業旺,北方財神送來錢滿箱,真心祝願你元宵節幸福、安康!

32、年過完了吧,人跑煩了吧,錢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簡訊少了吧,沒人理了吧,野不成了吧,老實上班吧,幸虧還有我祝你元宵節快樂!

33、千家門前燈籠掛,萬戶鍋中煮元宵,市集萬人猜燈謎,庭前賞月家人笑,煙花沖天追明月,簡訊祝福送朋友;祝元宵節快樂!

34、我要用:一縷(情思)一棵(紅豆)一勺(蜜糖),月圓時分我會讓玉兔送去我特製的元宵!

35、元宵到,送你一個彩燈,紅色代表開心,綠色代表幸福,黃色代表夢想,藍色代表思念,橙色代表寄託,紫色代表希望,青色代表吉祥,願繪出你四季的安康!

36、我的元宵簡訊,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存儲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元宵節快樂!

37、人生吧,可短暫了,眼一閉,一睜,一年就過去了。元宵節將至,祝可愛的你在匆匆流逝的歲月中幸福永駐,金錢可以有,悲傷真沒有,幸福一定有!

38、恭祝狗年吉祥:旺狗賀歲,歡樂祥瑞;旺狗汪汪,事業興旺;旺狗打滾,財源滾滾;旺狗高跳,吉星高照;旺狗撒歡,如意平安;旺狗祈福,闔家幸福!

39、一條簡訊,一句問候,萬千祝福,數不清的思念,希望我們早日團聚。節日快樂!

40、月兒圓圓心更圓,朋友惦念也是緣,萬種思念皆有源,元宵佳節祝團圓,牽掛為你做湯圓,幸福歸你有情緣,衷心祝願你快樂圓圓,開心圓圓,吉祥圓圓。

41、元宵節快到了,送你一碗元宵,圓代表你今年事事圓滿,四個點分別代表平安、好運、快樂和甜蜜,「×」代表刪除你所有的煩惱。預祝元宵快樂!

42、新年初月圓月亮,輝煌灑在大街上。花燈閃爍如星燦,燈謎彩綢飄飛揚。邁步觀燈喜欣賞,情不自禁高聲唱。十五元宵湯圓甜,團圓甜蜜在人間。惟願朋友:春風得意宵節樂,今逢十五歡聲歌。

43、元宵佳節明月圓,人間歡樂豐收年,花燈照亮好前景,日子幸福比蜜甜,健康快樂身體好,萬事如意隨心愿;祝元宵節快樂!

44、炮聲隆隆映彩燦,仙女散花半邊天。花團錦族人頭竄,歡聲笑語震耳響。男女老少樂翻天,姑娘扮妝美若仙。小伙爭先燈謎猜,女友拿跑自己獎。願你燈節拿大獎,女友一起品湯圓!

45、你知道嗎?元宵節晚上偷別人東西好兆頭,沒出嫁女孩子,要偷別人蔥菜,因為俗諺說:偷得蔥,嫁好公;偷得菜,嫁好婿

46、十五的月亮璀璨了夜空,十五的禮花輝煌了人間,十五的花燈將幸福照耀,十五的宵節團圓無眠歡。祝你元宵節,團團圓圓幸福溢,美美滿滿歌聲起。三代同樂!

47、踩著高蹺觀花燈,站高看遠。品著湯圓猜燈謎,品味十足。打著燈籠視燈街,照看宵夜。觀著禮花放鞭炮,自娛自樂。願朋友元宵節愜意快活玩!

48、賞花,賞月,賞花燈,月圓,湯圓,願夢圓!在這元宵佳節里,願你所有的夢想,好似天上的月亮,碗裡的湯圓,圓得美好,圓得美滿,圓得快樂!

49、狗氣帶來好運長,年送歡樂家瑞祥。大地風和艷陽笑,吉星高照福滿堂。萬紫千紅春意鬧,事事順心身安康。如今簡訊傳祝語,元宵快樂心飛揚!

50、我的元宵簡訊,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存儲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元宵節 快樂!出國留學網 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篇關於2018元宵節經典祝福語 的文章,僅供參考。

51、年過完了吧,人跑煩了吧,錢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簡訊少了吧,沒人理了吧,野不成了吧,老實上班吧,幸虧還有我,預祝元宵節快樂!

52、正月十五月兒圓,美好祝福在耳邊。正月十五元宵甜,祝你今年更有錢。正月十五湯圓香,祝你身體更健康。正月十五樂團圓,祝你元宵樂連連!

53、元宵佳節到,記得吃湯圓,幸福又圓滿。湯圓香又甜,願你日子甜;湯圓大又圓,願你喜團圓;湯圓嘗一口,願你開笑口;湯圓能納福,願你永幸福!

54、額圓面嫩外表白 皙,多情含蓄心甜如蜜,膚靚美體蕊紅艷綠,溫柔甘飴令我痴迷,十五燈夜吻你吃你!別緊張,我說的是元宵!元宵節快樂喔!

55、年過完了吧,人跑煩了吧,錢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簡訊少了吧,沒人理了吧,野不成了吧,老實上班吧,幸虧還有我預祝你元宵節快樂!

56、元宵佳節逢新春,好運飛來滿乾坤,惦記感情最是深,為你敞開思念門,帶著友情的真誠,做個實在真心人,帶著祝福精氣神,祝願你快樂吉祥,狗到功成。

57、花燈點燃喜慶,湯圓滾出團圓,滿月送來問候,元宵添你歡顏,願你合家有歡笑,事業更美妙,快樂常圍繞,幸福早報導,精彩時常有,幸福天天守,元宵無限好,幸福鬧元宵。

58、月圓人緣,一往情深,天地有情頌新韻。良辰佳節賦心曲,燈紅酒綠元宵魂。月老光臨,郎君有心,吾將親情贈佳人。輕歌曼舞夢翩躚,撲鼻花香心情襯。元宵節快樂!

59、走過歲月(),品味友誼;傳遞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牽掛的囑咐:保重自己,珍愛生命,快樂如月之永恆!元宵快樂!

60、為你戴一朵元宵節的紅燈胸花,祝你幸福快樂。為你點亮一盞大紅燈籠,願你美滿團圓。為你做一盞玉狗狗燈,馳騁千萬里。為你煮一碗湯圓,甜美你的愛情。願你元宵節美樂十足!

61、美女,今天內趕快準備兩張一寸免冠彩照、身份證和學歷證書影印件、個人簡歷 一份,送到國家航天局。我收到可靠訊息:國家為慶祝元宵節,要招聘 嫦娥! 周末祝福簡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