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於愛情祝福的句子

1、緣分,讓我遇見你;開心,讓我認識你;牽掛,讓我想起你;友誼,讓我們在一起;信息,讓我不得不發給你;祝願你一切都如意。

2、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月明,天長地久。

3、銀河之上,一世的等待,幾世的緣分,都化作了滴滴晶瑩的淚珠,灑下凡間,留給世人無限的祝福!

4、在冬的霜凍中夜是魔鬼;在夏的酷熱中夜是情人;而在這二月的日子裡,夜正是你手中的玫瑰。

5、愛是一種感受,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破碎也覺得美麗。你就是那個讓我幸福甜蜜美麗的人!

6、愛情很慢很慢,時間很快。寂寞很長很長,人生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獨里,等待著很笨很笨的我!

7、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有嚮往的,因為有嚮往的人生,你的腳步才有了方向。親愛的,在你前進的道路上,我會一直伴隨左右!

8、生活中有了你,甜蜜的滋味將我擁抱;勞動中有了你,收穫的喜悅將我纏繞;愛情中有了你,幸福的日子將我迷倒;不能沒有你,你是我心中的寶!

9、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的。

10、不管是不是你的原始股,情願做你的潛力股,結婚以後變績優,績優年年會分紅。

11、星星再亮沒有我的心亮堂,我知道已經不能將你忘記;月兒再明沒有我的心明白,我知道已深深地愛上了你;沒有什麼可以改變,我對你的情意!

12、願你每天有個好的心情,每夜有個甜蜜的夢,時時受人關心處處受人關注,世上的所有美好都伴隨著你!

13、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里,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

14、圓月有如一面明鏡,高懸在藍空。你雖然在遙遠的地方,它一定能照得到你。所以,我總在月中尋找你的身影。

15、什麼都不重要,願為你持續愛的心跳;不要瞎開分手的玩笑,除了你什麼都不重要;你是我生命唯一的需要,()任何東西都交換不到!

16、茫茫人海,溫柔是愛你的導航;淒淒寒夜,溫暖只想為你擁抱;漫漫人生,攜手與你共賞美好;天地悠悠,愛你直到天荒地老;這個世界只有你是我心靈的依靠!

17、天上鵲橋見,人間今宵圓。月上林梢頭,人約黃昏後。七夕鵲橋見,情誼兩綿綿。無語相見事,盡在不言中。

18、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情人節快樂!

19、天上的一顆星,是地上的一個女孩,屬於你的只有一個,找到後請珍惜吧,失去它你將會失去整個天空。

20、落葉知秋,情誼似酒,風漸冷時酒暖人;走過的風雨,有過的悲喜,在這一聲問候中醇甜如蜜;不論多久未曾聯絡,我的祝福請含笑接過。

21、抬頭望天,你會看到我關心你的臉;低頭品茶,你會感受到是對你滾燙的情感;把手放在心間,你會體驗到我無限的愛戀;知道嗎?給你幸福,是我一生期盼!

22、時間,讓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間,使人倍感牽掛的美麗;有時人與人之間的祝福,不需言語體現,就如此刻你靜靜體味我誠摯的問候!

23、不伴明窗獨坐,不剩人心一個,世上何來獨往?人間焉有寂寞!

24、迷失在大海的浪花上,踩在沙灘上,聽著海風吹過耳邊,聞著大自然的味道,和你牽手走過每一個地方,留下那一行一行的腳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