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狗年新春賀詞

1、祝狗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祝您狗年快樂!

2、梅花綻放除夕夜,炮竹花開喜心樂。芬芳花香迎親人,煙花盛開吉祥夜。玉杯銀盅美酒香,闔家團圓幸福滿。歡歌守歲不覺曉,爺爺孫子笑天亮。祝你狗年除夕熱鬧玩,幸福美滿長壽康!

3、看著火車站的人潮,我多想回家把你擁抱!可是餞程到了關鍵時刻,只能在千里之外祝你狗年春節快樂!工程一完我就回去,給你補償一樣的火熱!

4、狗年除夕雪花飄,煩惱全都消;除夕煙花燦,快樂來相伴;除夕對聯紅,暖意心中涌;除夕合家歡,舉杯賀團圓;除夕祝福來,願你樂開懷。新春大吉!

5、大年三十歡聲不斷,簡訊拜年了我心愿。猴年亞運和我們再見,軌道交通越來越方便。猴爺帶來十二五,蹦著財運跳著吉祥。快樂度過每一天。

6、2018年春節到了,在狗年裡你要牢記三個代表:你是萬人迷的代表,你是樂天派的代表,你是福星佬的代表。堅持三個代表,來年你的生活會更美好!

7、風柔雨潤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狗年快樂!

8、一束花紅紅火火綻放笑臉,數盞燈溫溫暖暖亮在身邊,一家人團團圓圓圍在桌前,一句話真真切切放在心田。除夕到了,願你守住團圓和溫暖,快樂無邊。

9、一隻玉猴來敲門,闔家歡笑當頭照,願你福祿財神緊擁抱,平安健康最重要,七彩鞭炮星空閃,新春祝福我最妙,簡訊將我心意傳。猴年吉祥!

10、人生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收穫點點滴滴,祝你開開心心,來年再創佳績!春節快樂!

11、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狗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拜一拜情相連,友情親情往上添。你我同祝狗年好,遠遠一握天地寬。

12、春節過了,喜慶少了,簡訊少了,祝福也少了。還好我沒有把你忘掉,祝福依然送到,農曆狗年馬上就要來到,提前祝你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13、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14、燈火輝煌喜樂揚,星光燦爛炮竹放。紅紅燈籠映吉祥,對聯窗花幸福滿。三代同堂大宴餐,合家歡聚年夜飯。爸媽喜笑最燦爛,酒後醉唱二人轉。除夕願天下父母健康長壽!

15、劃出真誠的火焰,點亮幸福的燭光。擺動靈巧的手指,剪裁美麗的窗花。燃起溫暖的火苗,烹飪美味的佳肴。編織歡暢的話語,表達除夕的問候。願你除夕夜快樂不斷。

16、今夜星光燦爛,今宵歡樂無眠。除夕合家團圓,守歲宴會天亮。美酒飄香情暖,玉餃圓圓美滿。對聯紅紅吉祥,鞭炮響迎春年。願朋友除夕團圓美樂!

17、是簡訊,把距離拉近;是祝福,把心靈吸引;是朋友,把微笑傳遞;是轉發,把開心延續;快樂從我傳到你,從你傳遍大地祝你狗年開心快樂!

18、春節到了,鑒於你超有人緣,祝福肯定超載。我不得不超前搶位,願你好運超重,成功超高,日子超美,幸福超級給力。新春快樂,蛇年如意!

19、在愛情的道路上,如果你是真的愛著一個人的話,請你大膽的說出來吧!如果你恨一個人的話,哪就一輩子藏在心裡吧!狗年到了,想開些吧!

20、年第一天,許下第一份願望吧,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心中默念,夢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樂的,有憧憬的日子是驚喜的。狗年快樂!

21、煙花朵朵舞翩翩,合家欣賞樂無限。剪紙對聯 紅艷艷,吉祥快樂到身邊。佳肴繽紛香味濃,我有情意數萬重。送至君旁願君安,除夕 幸福綻笑顏。真心祝願你除夕快樂。

22、一年一度除夕到,天地之間皆歡笑。爆竹煙花少不了,綻放燦爛添姣俏。窗花對聯多美妙,燭光映襯幸福繞。難忘今宵團圓好,合家幸福樂淘陶。親愛的朋友,祝你除夕快樂。

23、一個月亮,一個太陽,組成了元旦;祝福你,新的一年,每天都有月光一樣美麗的機遇;祝福你,新的一年,每天都有陽光一樣燦爛的好心情!

24、煙花綻放如星閃,鞭炮聲聲震耳聾。除夕之夜多熱鬧,家家守歲到天明。節目精彩開懷笑,合家團圓情誼濃。簡訊祝福身邊繞,情真意切朋友情。祝除夕快樂!

25、我們雖不常擁有新的一年,但卻常擁有新的一天,在新的一年與新的一天共同來臨之際,祝你在新的一年新氣象,新的一天新收穫,元旦快樂。

26、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祝春節快樂!

27、笑一笑,十年少。春節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常微笑,沒煩惱。工作處處順,生活處處好;鈔票不會少,幸福會來到。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28、春節之際祝福你:吉祥追著你,順利跟著你,平安圍著你,煩憂躲著你,健康貼著你,財運纏著你,幸福抱著你!祝除夕快樂!

29、歷要扯完,辛辛苦苦又一年。出門在外把錢掙,父母妻兒盼團圓。雖然打工艱辛多,想到回家心裡甜。全國各地的打工仔,你媽喊你回家過年!

30、風柔雨潤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狗年快樂!

31、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狗年快樂!

32、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狗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拜一拜情相連,友情親情往上添,

33、狗年添喜氣,合家好福氣,禮儀揚風氣,鄰里講和氣,活力有朝氣,丹心長志氣,中華鐵骨氣,揚眉又吐氣!祝狗年吉祥如意!春節開心無敵!

34、鑼鼓喧天佳節到,爆竹聲中金羊舞。羊騰九洲贈吉祥,羊舞四海送如意。身安體健精神爽,事業興旺不可擋。祝你除夕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