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心朋友的簡訊

1、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懂得什麼是珍惜;笑了,便會忘記哭泣;悶了,看看我的簡訊息。

2、送給你的五句話:1、再難也要堅持。2、再好也要淡泊。3、再差也要自信。4、再多也要節省。5、再冷也要熱情。祝福你!

3、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友情長想想,簡訊情長言未盡,唯願好友多安康!

4、秋風涼涼,夜也變長!輕聲問候,是否繁忙?換季之時,注意健康,多喝開水,增加衣裳,早晚天冷,小心著涼,保重身體,快樂無恙!

5、如果有錢是痛,願你一痛再痛;如果成功是蠢,願你一蠢再蠢;如果花前月下也是苦,願你有吃不盡的苦;如果身體健康也是錯,願你一生都犯錯。

6、送你座世外桃源,有空去看看,裡面種的是薰衣草,長的是智慧樹,開的是滿天星,結的是開心果,流的是忘情水,祝你快樂每一天!

7、不要那麼累不要那麼疲憊,不舒服的時候歇一會,餓了要吃不要怕貴,工作累了不要和自己作對,到點吃按時睡,有空了,和想念你的朋友來聚會!

8、千萬人之中,我遇到了你,這就是緣;你成了我最牽掛的朋友,這就是分。緣分不淺,祝福更深:朋友,天變時節,記得添衣,好好照顧自己。

9、打開心靈的視窗,久違的陽光正向你招手,點亮你的心,寫下你的夢,每次呼喚都是我最真的問候,再大的風雨讓我們一起走,記得我是你永遠的朋友。

10、運氣追著你,美事跟著你,金錢貼著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著你,小人繞著你,愛人念著你,家人掛著你,上天保佑你,知道嗎?我在祝福你!

11、簡訊一條,收到就行;有我祝福,知道就行;今天的你,順利就行;記得想我,偶爾也行;看完以後,笑笑就行。新的一周,記得快樂就行!

12、好的朋友我會珍惜,好的微笑我會留住,好的信息我會珍藏,好的祝福我會給你: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彼此忙碌不得空,關心問候在心中,天涼,記得添衣!

13、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活在當下!人生無法做到完美,我們就盡力好了,剩下的交給命運。祝福你!

14、風飛揚,落葉黃,天氣涼涼涼;工作累,心疲憊,日子忙忙忙;朋友情,遙相寄,思念長長長。天涼加衣裳,身體多保養,心情要開朗,願你幸福強強強。 

15、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別把小腳凍壞,多吃水果蔬菜,那樣可以補鈣,衷心祝你天天愉快!

16、祝你在外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一切順利福氣多,祝福你好事多又多。

17、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滿意。但我們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祝福你!

18、願陽光替我默默的祝福,願月光為我默默的祈禱,當繁星閃爍的時候,每一顆都乘載我這個心愿:願正在看簡訊的人遠離疾病,快樂平安!

19、送你一座花園,在疲倦與迷惘時推開大門,去看清風明月,行雲流水,園子裡栽的是智慧樹,流的是忘憂泉,開的是自在花,搭的是逍遙橋,祝好心情!

20、夏日健康手冊:鍛鍊多一點,健康加一點,衣服薄一點,感冒少一點,保暖注意點,寒冷躲遠點。夏日到了,願你開心、幸福。

21、願你忘卻工作的勞累,用魚翅燕窩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的陽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再用小貓的感覺睡上一睡,願你心情爽脆!

22、問候一聲周末好:呼呼的北風吹走的是您的煩惱。帶來的是一整個星期的好運!周末愉快 !雨天路滑!注意安全!

23、天氣變化很快,寒風悄悄襲來,因為你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鳥腳凍壞。沒事啃啃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天天愉快!

24、溫柔的心是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愉快的心是送給寂寞的人,我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正在看信息的你。

25、睜開眼睛,看見陽光灑滿房間,溫暖心房。忘掉昨日不快,迎接今日豪邁。用熱情開始新的生活。還不快起,要遲到啦!祝福你!

26、細數歲月,你我已相識許久!最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最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非常高興與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都開心!

27、放下武器,我是皇家警察,你已經被天天快樂和萬事順心包圍了,只有接受祝福才是你唯一的出路,否則將會有更多的吉祥如意和心想事成要逮捕你。

28、摘一千顆星星,照亮你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逗你時刻歡樂;找一千種理由,希望你你無憂無愁!

29、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快樂,用一小時與喜歡的人度過,然後在你愜意的時候,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用手機簡訊傳遞給你的溫馨祝福。

30、心想事成是幸福!生活簡單是幸福!想一個人是幸福!愛一個人也是幸福!付出也是種幸福!被幸福包圍就是幸福!幸福很單純,所以你也要幸福喔!

31、代表中央,代表地方,還有廣大的電線樁樁,春天的白菜幫幫,夏天的西瓜秧秧,秋天的菠菜湯湯,冬天的簍子筐筐,致以我親切的問候:天冷,加衣!

32、祝你天天擁有:蓬勃的激情,執著的熱情,雄壯的豪情,甜美的愛情,真摯的友情,濃厚的親情,灑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快樂的心情!

33、心情玫瑰,一瓣足矣,沁滿花香,刻上關懷,瀰漫祝福,夾入心頁,每回翻起,溫馨依然,真情久遠,用心回味,心情放飛,快樂相隨!

34、送你一盤鴨,吃了會想家,還有一蝶菜,天天有人愛,配上一碗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愛情會長久,加一碗飯,戀人永相伴。

35、點點星辰,孤月難相對。()風花雪月恨寒冬,此情不曾永恆,故人在何方?黃沙漫漫,落日更長空。夕陽西下笑紅塵,自古反覆無常,滄海桑田去,天冷,多添衣裳。

36、天使說只要站在雪中畫99朵鬱金香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院子,終於聽見上帝說:許個願吧。我趕緊說:要看簡訊的人聖誕節快樂!

37、這個平淡的日子裡,我送你五顆星:福星保你富貴榮華,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財星保你財源滾滾,愛星保你愛情長久,壽星保你種日月齊光。

38、把熏衣草般純淨深長的氣息送給你,把檸檬般靜謐可人的氣息送給你,把紫蘇般婉轉不斑駁的氣息送給你,把這秋季最清爽的感覺送給你,祝你快樂!

39、祝願你擁有:一棟洋房,兩部華車,三口之家,四時來客,五嶽游遍,六親歡樂,七情不亂,八方友多,九九人生,十思無過。

40、送你一塊愛心蛋糕: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限祝福,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加永遠幸福,祝你365天天天如願!

41、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東升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幸福,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願天下美好的事都屬於你!

42、送你一些美麗的泡泡0。0。0。0。0。泡泡裡面有問候和祝福,有快樂和關心,還有浪溫和溫情!希望以後,以及以後的以後,你都是快樂幸福的!

43、風說你是一片雲,飄在我的夢裡;雲說你是一滴雨,落在我的心裡;雨說你是一條河,蔓延我所有記憶;我說你只是一縷春的氣息,卻覆蓋了我的四季!

44、在這平淡如水的日子裡,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祝福著你!夜色寧靜,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送給你溫馨的祝福;帶給你開心的簡訊。

45、水不孤獨山孤獨,所以水把山圍住;樹不孤獨鳥孤獨,所以鳥在樹上住;人不孤獨心孤獨,所以心被夢牽住;我很擔心你孤獨,發條簡訊給你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