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狗年吉祥語句

1、狗年到了,新年好!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2、狗年到了,老朋友,新年好!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帶上禮物,來拿紅包!

3、狗年到了,吉祥富貴,連年有餘,花開似錦,金玉滿堂,福祿壽喜,錦上添花,四季平安!

4、狗年到了,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開心如意,財源滾滾!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5、狗年到了,大海啊全是水,蜘蛛啊全是腿,辣椒啊真辣嘴,認識你啊不後悔。祝新年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6、狗年到了,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7、狗年到了,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8、狗年到了,我最親愛的朋友: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9、狗年到了,在美好的節日裡,寄上我一份真摯的祝福,春節的腳步會把它們全送給純潔無瑕的你!

10、狗年到了,給您拜個早年!一叩首,二叩首,三叩首!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11、狗年到了,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乘著愛的短訊息,送進您的心裡。春節快樂!

12、狗年到了,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13、賀新春!迎新年!祝你今年中大獎。萬事順!合家歡!願君如意福滿年。

14、狗年到了,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15、狗年到了,願春節不僅是你歡笑的時刻,更是你欣喜的日子。祝福你,佳節如意,新春進喜。

16、狗年到了,美酒、蠟燭、大餐,多麼美妙的新年!唯獨就缺你的錢包!朋友,新年快樂!

17、狗年到了,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8、狗年到了,新的一年,祝福你事業蒸蒸日上,前途無量!大展宏圖!財源亨通!好人一生平安!

19、狗年到了,在這輝煌快樂的春節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20、狗年到了,闊別多日,願在這祥和的春節裡帶給你快樂無數!祝你春節過得開心!

21、狗年到了,春節來臨,祝新年快樂,願你時時刻刻幸福歡樂!願春節的溫馨帶給你祥和與喜悅。

22、狗年到了,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23、狗年到了,古話說,天增歲月人增壽,新春伊始,祝您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24、狗年到了,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25、狗年到了,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26、狗年到了,春節捎去我溫暖如春的問候,祝您擁有幸福甜美的新年。狗年行好運,萬事遂心愿!

27、狗年到了,風飄著醉人的鐘聲,在新年到來的喜慶氣氛里,祝願你平安、歡樂、心想事成!

28、狗年到了,踩著風的翅膀,迎著滿天的雪花,灑落你一身的祝福:一周七喜,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29、狗年到了,狗年發大財行大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年伊始,福壽即來。

30、狗年到了,在這歡樂的時節給你我最真的祝福和親切的思念,願你今年的春節比往年更璀璨。

31、狗年到了,陳年老友,恭喜發財!出門在外,歲歲平安!常回家看看,生活更甜甜!

32、狗年到了,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

33、狗年到了,願你的春節充滿溫馨,祥和,與親人團聚的快樂,祝春節樂陶陶,新年樂無限。

34、狗年到了,過年大喜,好日子終於到了。朋友,明年加把勁!記得一起到我家吃年夜飯嘍!新年快樂!

35、狗年到了,福()年新運,財源廣進!鳳凰自古棲大梧,良木由來作棟樑,新的一年再接再勵!

36、狗年到了,給你特別的祝福,願春節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祝春節快樂,新年充滿幸福和成功

37、狗年到了,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狗年伊始,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