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空間留言板主人寄語

1、親愛的:我愛你!你就是太陽,我就是向日葵,永遠向著你,讓著你。

2、很多人說一旦長大會失去很多東西。開始,我不相信,但現在我深有體會,那些燦爛的笑容早已消失,換來的只是淺淺的微笑,不再哭鬧。

3、曾經的曾經,忘記了;現在的現在,承受著;快樂的笑臉,偽裝著;心中的痛苦,埋葬了;你給的溫柔,不再了。

4、從來都沒有想過有哪一天會跟你分離,然後便成陌生人,從此你向左我向右,相向而行。

5、終於學會如何去愛,你卻已不在。

6、上天給了你一雙黑眼睛,你卻用它翻白眼。

7、現在你的另一半呢?是否會更深刻?

8、如果有一天派大星離開了海綿寶寶,他依然會微笑。

9、為什麼分開了,心還是會疼,全都是你給的傷痕。

10、一個人怕孤單,兩個人怕辜負。

11、如果不能全給我,就全都別給我。

12、夕陽水光,瀲灩了誰的時光。

13、我從來不敢給你任何諾言,是因為知道我們太年輕,你追求的是一種浪漫感覺還是那不必負責任的熱情。

14、花開很好,風吹很好,只要你在,什麼都好。

15、何必在意,那些過往的回憶,受了那麼多委屈,我等你許我一世溫柔。

16、當眼淚累積到眼睛所不能承受的程度時,流淚就會顯得輕而易舉,滿溢在眼眶裡,稍微一眨眼,()淚就滴了下來,越發覺得眼淚變得廉價,覺得就要失去些什麼,不敢猜測懷疑。

17、昨天是一張已登出的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今天是手上的現金。

18、我以為只要轉角就能遇到你,卻忘了你也會轉角。

19、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20、我答應你,我們以後做陌生人、誰也不理誰;我答應你;以後的以後不再去打擾你的幸福。再見,親愛的少年,再也不見。

21、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22、親愛的,那誰,腐朽不堪的季節,疼你。

23、其實這麼以來,我們都忽略了親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