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婚禮上新娘祝詞

今天能夠得到在座各位領導、朋友、同學、同事的支持,在百忙之中遠道而來參加我倆的婚禮慶典,並給今天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帶來了真誠的祝福,在此,我和我的家人對各位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經過**年的風雨,我良終於得以有情人終成眷屬。不得不說,這是老天的眷顧,還有我們彼此的不離不棄,是愛的力量讓我們在經理誤會,痛苦、挫折之後還能堅定的握住對方的手,走在一起。

這一刻,是我倆從相識、相知、相戀的愛情升華成為親情的時刻,我們深知: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光有甜甜蜜蜜是遠遠不夠的,還包涵著更多的責任和寬容!

在這一刻,也請在座親朋共同見證,我們承諾:無論健康與疾病,無論富有與貧窮,我們將永遠相敬相愛,攜手共伴一生!

有道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可信天下父母情」,今天,在這裡,我要感謝含辛茹苦把我們養育成人的爸爸媽媽,是你們的絲絲白髮換來了兒女今日的成家立業;請相信我們,我們一定會盡我們最大的努力讓你們的晚年更加幸福!

最後,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也祝全天下的爸爸媽媽們健康長壽。謝謝大家!

那一年,我遇上了一個能令我感動的男孩。帥氣、出色,他就是那樣的吸引了我!四月的季節,在那個桃花盛開的地方,我們相遇、相知。那是緣嗎?應該算是吧!早就承認過,我是個絕對宿命的人,我相信,從每個人出生的那天起,上帝就已經把他的一生安排好了!於是我相信,在我出生的那天,命中就註定,讓我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遇上某個他。

我喜歡看瓊瑤的小說,雖然我很清楚的知道那只是虛構的故事,但我就是那樣固執的喜歡。我相信,一定有一生一世的愛,也一定有一輩子的依靠。或許,我們還太年輕,還沒有足夠的閱歷來告訴我們什麼叫愛情。

於是,我們一起嘗試,一起經歷,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感動!有人會問自己,為什麼在結束一段感情的時候會那樣的不能自已,不能解脫?或許,那一份牽掛就是來自回憶吧!就是因為一起擁有過共同的回憶,那一份解脫也就來得那樣的遲緩。

他對我的在乎和愛護,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回報。但是愛情裡面應該沒有「回報」吧。於是我就放下一切顧慮,敞開胸懷,盡情的享受他對我的好!記得曾他的一句話---嫁給我,我會好好疼你的!我真的好感動!作為一個男人,能夠全心全意得去疼一個女人,那就是一個好男人了!作為一個女人,能夠得到一個男人無怨無悔的疼愛,那也不枉此生了!!曾經也只感受過父母的疼愛,而他讓我知道,原來另一種疼愛也會是那樣的刻骨銘心。

他,不曾給過我任何山盟海誓,因為未來實在太不可測。他,只用他的寬容他的寵愛他的用心,來讓我體會他的付出。有一句歌詞這樣唱:也許承諾只能證明沒把握。也有一句俗語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但是在一段沒有承諾的感情里,或許收穫的機率反而大一些吧!

如果說,在我們的港灣中沒有風暴,那是假的。如果說,他只是一味毫無道理的溺愛我,那是假的。我們吵架,很經常的。但所幸,我們可以把心中的不滿毫無顧忌的袒露。於是,我們越吵越好。看到過那麼一段話:如果你們一個月吵一次,你們就是好朋友;如果你們一個星期吵一次,你們就是情侶;如果你們天天吵而還在一起的話,那麼你們已經可以結婚了。看來,我們真的可以結婚了!

很高興,我們的感情得到了父母們的認可。很高興,我們可以擁有疼愛我們的父母。很高興,一段得到祝福的感情,我們正在擁有著。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晚上好)!

今天,第一要感謝各位今天能光臨我的婚禮現場,今天的這個日子不單屬於我和×××(新郎的名字),而且也是屬於我們雙方的父母。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和媽媽對我××年如一日的關心和愛護,沒有你們的哺育就不會有女兒的今天。是你們教我為人處事的道理,讓我明白做人的真諦,使我有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

第二要感謝父母:我還清楚的記得我們一家人第一次外出旅遊的事情,那時我還小,又是夏天,天氣很熱,在去青島的火車上我中暑了,恍惚之中我看見父親在沒有空調的車廂中滿頭大汗的尋求幫助,就在那一刻我體會出了父母親對自己兒女的關愛之情是多麼的偉大。

從今天起我就要有自己的小家了,我希望爸爸、媽媽放心,你們的女兒已經長大了,我和×××(新郎名字)會以你們為榜樣,構築我們和-諧幸福的小家庭,不辜負二老對我們的期望。

最後,祝願所有到場的親朋好友永遠健康,再次感謝你們今天的光臨!謝謝!

各位尊敬的來賓,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來到我和丈夫***的婚禮現場參加我們的婚禮,在此,我代表丈夫以及我們的家人對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大家!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在今天,處處充滿了甜蜜、喜悅、幸福與感動,今天將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時刻,將成為我一輩難以忘懷的回憶。我能擁有今天的幸福,首先得感謝父母含辛茹苦的將我養大,感謝丈夫***一直以來對我精心呵護,不離不棄:其次得感謝公司領導在事業上給與了我很大的鼓勵與肯定:最後我還要感謝我的好姐們們,感謝風風雨雨這麼多年,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

請在座的各位做個見證,相信我們,婚後的我們一定會過的很幸福,一定會通過我們的努力,創造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