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六一祝福語

1、讓天真的童心回歸心靈,趕走愁煩;讓純真的童趣回歸身心,凍結壓力;讓無邪的微笑回歸臉上,扼殺憂傷;讓童年的回憶甜蜜相伴,幸福長久。世界兒童日,願你永遠有顆快樂的童心,時刻保持童趣,祝你快樂無憂,幸福安康!

2、讓童年的陽光照耀你,展現最純淨的天真,呈現最爛漫的樂趣,持續最絢麗的心情,趕跑最鬧心的愁煩,仰望浩瀚的夜幕,做著美麗的好夢,擁有五彩繽紛的世界。世界兒童日,願你仍然擁有曾經的開心快樂!

3、童心是帆,祝福是船;快樂的風,吹著童心的帆,載著對你這長不大的朋友的祝福,漂向美麗的海灣,輕輕地問候你:六一節快樂!

4、請釋放你的童心給生活,快樂伴你左右,請詮釋童趣給心情,開心繞你身旁,請解讀童真給思緒,如意圍你身邊,世界兒童日到了,願你幸福快樂!

5、兒童節快樂!願你永遠擁有一顆童心,天天笑哈哈。

6、六一兒童節,送你六個一,願適齡兒童,幸福快樂第一;願妙齡兒童,帥氣漂亮第一;願領銜兒童,開心輕鬆第一;願大齡兒童,保持童心第一;願曾經的性格兒童,保持童趣第一,願資深兒童,保持天真第一。兒童節快樂!

7、仰望浩瀚的夜空,追尋童年的心境,掰著稚嫩的手指,細數天上的繁星,這是簡單的快樂,這是平凡的幸福,放下世俗的紛擾,讓心靈享受空靈。世界兒童日,保持一顆童心,擁有一份快樂,在紛紛擾擾中,讓心情長青!

8、六一兒童才藝展,少先隊旗高空揚。廣場匯演錦簇團,祖國花蕾靚眼前。紅領巾上鮮血染,從小歌唱英雄贊。天真無邪幼稚樣,賞金給錢都不換。兒童節:祝你有顆童年心,萬事悠閒當壽星。

9、今天讓我們背起書包,尋找童年的夥伴,看望國小的老師,嬉戲童年的遊戲,享受單純的快樂。世界兒童日,我們雖然已經長大,但還是要擁有一顆燦爛的童心喔!

10、想著穿著超短裙的你,想學白天鵝跳歡樂的舞蹈,卻總是無法踮起腳尖。多年已過你的可愛還是一如既往,朋友,今天兒童節了,願你快樂,無煩無惱!

11、紙鳶帶著你斑斕的夢想在天空高飛,蟋蟀帶著你獨有的樂趣在牆角鳴叫,蝴蝶帶著你純真的期待在花園舞動,世界兒童日,積存兒時美麗的回憶,把兒時的夢想繼續,把兒時的樂趣保留,把兒時的期待蔓延。

12、童年往事一瞬間,娛樂玩具實在少,戲耍打鬧渭河畔,友誼情長好夥伴,轉眼已到中年期。現在社會發展快,上學遊玩都優越,好好珍惜這一切,歡樂時光在校園,高高興興過六一。

13、放飛心靈,穿越時空,與童年連線,讓快樂來相見,把煩惱丟一邊,讓美好的年華再重現,讓幸福的感覺到身邊。世界兒童日,願你童心恆久遠,幸福永流傳!

14、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預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15、六一兒童節到了,大膽地放鬆自己:理一個兒童式酷髮型,穿套大號兒童裝,肩背兒童小水壺,一手拿動物造型小奶瓶,一手揮舞小彩旗,高呼:打到壓力,還我童心!

16、六一了,你一定要像小時候一樣,吹點天真的牛皮,吃點無營養的零食,唱首不著調的歌謠,然後問候一個可愛的朋友,祝ta節日快樂!

17、鑒於你身材已超高,體重已超標,多年不尿床,晚上睡得早,天天知道笑,生性很乖巧,童心尚未老。六一特授你超齡好兒童稱號!

18、小時候盼望:一覺醒來,隨便賴床;長大了盼望:一覺醒來,人在課堂。親愛的,兒童節來了,不管啥願望,願你快樂天天一個樣。

19、道具:棒棒糖、開襠褲;要求:含著棒棒糖,穿著開襠褲,到大街上逛半個小時;目的:重溫童年;口號:六一快樂,純真永在!

20、六一兒童節,你期待已久的節日,衷心祝願你: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努力都能兌現。

21、用天真無邪的眼睛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用一顆熾熱的童心去感受生命中的溫暖,用一臉童真的笑容去感染身邊的人,用心生活快樂無限,祝兒童節愉快!

22、六一將至祝福叩門,生活永葆童趣童貞,年年歲歲童謠常哼,歲歲年年童話常溫,天天開心無憂無紛,時時快樂童心永恆。六一快樂!

23、小寶寶乖乖,把手機開開,信兒來來:值此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特意向可愛的小朋友們放一天假,願最可愛的小寶貝開心過六一!

24、播灑童年的夢想,陽光燦爛,五彩繽紛;分享童年的純真,泉水淙淙,花開滿園;唱起童年的歌謠,清風習習,江波浩渺。世界兒童日,與童為伴,與真為伍,與樂相擁,與美共舞。

25、有一天,睜開眼,時間笑的那麼甜;有一天,推開窗,陽光燦爛如從前;有一天,兒童節,我們把這麼多年積壓在心裡的鬱悶拋棄掉。

26、激情讓歲月頹廢,活力將年齡摧毀,童心讓純真永存,樂觀讓人生無悔,祝你兒童節快樂,天天快樂,永遠都快樂!

27、快鬆開你,緊鎖的眉頭,兒童節在招手,笑容不可少;快放下你,堆積的瑣事,兒童節已到來,凡事要開心。六一兒童節,親愛的大盆友,願你快快樂樂!

28、六一到來笑聲高,孩子歡叫家長笑。唱歌跳舞節目好,爸爸媽媽都圍繞。新衣新鞋穿戴好,美味佳肴隨便挑。憶起當年的夥伴,邀來再把童年耀。祝你六一心情好,共賀六一人不老!

29、想念你的心,想念你的肺,想念你穿開襠褲時的腿。祝福你的情,祝福你的愛,祝福你流鼻涕時的美。兒童節到了,願你快快長大,開心快樂!

30、最美的,是童年的時光;最鐵的,是「童」窗的情誼;最深的,是「童」桌的印象;最純的,是童心的無暇。六一兒童節,願你擁有童心,快樂永遠!

31、在繁瑣的日子裡,記得給自己留點空間;在辛苦的工作中,別忘給自己留一片清淨;在六一的節日裡,()更要為自己慶祝一下,時常讓自己回到童年,保持一顆童心,釋放一下生活的壓力。兒童節快樂無邊!

32、童年是一彎純淨的湖水,渴望探尋著外面精彩的世界;童年是一道純真的陽光,新奇追尋著虛無縹緲的理想;童年是一朵純潔的雪花,任性覓尋著自由自在的樂園。世界兒童日,關愛兒童,關注童心,讓孩子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33、每當兒童節到來,我總會意識到,原來我已經長大,今天又是兒童節,在這個純真的日子,真心祝願同樣已經長大的你,快樂似小孩,年輕永不老。節日快樂。

34、擁有一顆童心,善待別人樂於助人;擁有一份童趣,擺脫煩擾放鬆心境;擁有一份童真,真誠交友熱誠待人。世界兒童日,回憶童年的夢想,不要迷失在紛擾的生活中,待人接物坦誠相待,生活愛情簡單純潔!

35、小時候,開心;長大了,操心。小時候,天真;長大了,認真。小時候,看戲;長大了,演戲。小時候,稚嫩;長大了,裝嫩。小時候,盼望明天;長大了,懷念昨天。小時候,豪言壯語;長大了,胡言亂語。世界兒童日到了,願長大的你拾回童心,再享受到那份單純的快樂和幸福!

36、只要心晴朗,人生沒有陰雨天;只要心快樂,人生沒有煩惱時;只要心天真,人生沒有陰暗面。兒童節快到了,願你永葆童心。

37、你智商超群,俗稱天才兒童;你資歷超長,俗稱資深兒童;你體態超酷,俗稱性格兒童;你不占編制,俗稱編外兒童。六一將至,別忘了過兒童節喔!

38、六一公告:值此兒童佳節,特賞賜童心未泯的男女老少,幸福奶嘴,健康開襠褲,平安尿布濕,快樂棒棒糖。收到信息即可領取,有效期一天噢,祝六一快樂!

39、簡單的生活最美好,單純的人性最美麗,幼稚的想法最多彩,天真的夢想有創意。世界兒童日,發掘孩子的潛質,豐富自己的頭腦,淨化純淨的心靈,享受快樂的人生!

40、此條簡訊爬山涉水又翻山越嶺,嘗盡酸甜與苦澀,終於在六一來臨之際成功降落到你身邊,帶給你無邊的快樂、無窮的福氣、無盡的好運、無限的如意,收到的人更是幸福滿滿,童心常駐,歡樂伴隨。六一兒童節,祝你開懷!

41、你的一笑,使我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一出汗,海水泛濫,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嘆。祝兒童節快樂!

42、六一兒童節,一個回憶的日子,一個輕鬆的日子,一個純真的日子,一個快樂的日子,一個祝福的日子,準許你在今天重新做一回兒童,祝你兒童節愉快!

43、困難時,學會自我鼓勵;煩惱時,學會自我解脫;鬱悶時,學會自我宣洩;失意時,學會自我安慰;人老時,學會自我老小。兒童節了,祝你快樂美好!

44、陽光火辣辣地照耀;微風溫柔柔地吹拂;花兒甜蜜蜜地綻放;祝福忙碌碌地傳遞;簡訊滴答答地想起。我在熱騰騰地祝福你,六一兒童節,祝你節日快樂無比。

45、這句話在我心中整整二十年了。當你還是童年的時候,早就想跟你說,可惜當時還沒有簡訊息,所以今天才給你補上遲來的祝福,祝你兒童節快樂。

46、收到這條簡訊,美女將向你頻送秋波,金錢將向你源源靠攏,你吹過的所有牛都將實現。如果你信以為真,那你一定童心未泯。祝兒童節快樂!

47、喜歡你那種「童言無忌」的說話風格,喜歡你那種「童心未泯」的可愛性格,喜歡你那種與眾不「童」的獨立人格,喜歡你那種非「童」凡響的高貴品格。朋友,兒童節到了,我又把你當成老頑童了。那就祝你節日快樂吧!

48、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欲望。

49、運動時,像孩子一樣奔跑;快樂時,像孩子一樣歡笑;學習時,像孩子一樣認真;生活中,像孩子一樣簡單。世界兒童日,擁有一個童心,少了幾多煩惱,生活可以簡單一點,心情才能快樂一些!

50、童年的陽光照耀你,,展現你燦爛的笑臉;童年的春風吹拂你,保持絢爛的心情;童年的記憶圍繞你,繼續天真的夢幻。世界兒童日到了,願你永葆童真、童趣,永遠開心!

51、雖然你的童年早已遠去,即使你的兩鬢即將斑白,哪怕你的孩子都已成年,就算你己步入暮年。在兒童節來臨之際,我依然要祝你:童心永駐、永葆青春!

52、六一到來真正好,兒童開心家長笑。兒童生活多美好,新衣新鞋戴新帽。唱歌跳舞競妖嬈,觀眾掌聲陣陣高。父母談論當年景,快樂之情溢言表。但願天下兒童都幸福,快樂成長俱歡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