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秋佳節祝福簡訊

1、取快樂無憂之泉,和健康平安之面,捏花好月圓之皮,包甜蜜幸福之餡。用關懷體貼之火烘烤,以思念祝福之信傳遞,送上特製月餅,祝中秋快樂!

2、年年有中秋,天天喝好酒;生活蒸蒸上,只把幸福收;一家永團圓,天長又地久;中秋共賞月,親情傳不朽。祝朋友們:中秋快樂!

3、中秋之際,我謹代表宇宙共和國、外太空省、銀河市、太陽鎮、地球村和嫦娥、玉兔、月老等知名人士,向你並通過你向你的家人、朋友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4、中秋就到,送你簡訊,希望你看到後開心,笑笑笑,笑掉大牙;送你月餅,要你吃到後甜心,甜甜甜,甜掉大牙。因為我希望我們做朋友一直到沒牙的那天。

5、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夢裡的纏綿心知道,心裡的酸楚淚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請記牢:祝中秋節快樂!

6、朋友不論新舊,你排第一;感情不論深淺,真心第一;交往不論疏密,聯繫第一;假期不論多少,開心第一;月餅不論鹹甜,健康第一;中秋祝福不論早晚,能實現第一。預祝你中秋快樂,永遠快樂,一定要兌現喔!

7、秋風送爽佳節至,中秋月圓心舒暢;花香陣陣沁人心,歡聲笑語杯不停;舉頭望月展笑顏,一家團圓樂開懷;借來月光送祝福,情誼滿滿暖你心。祝中秋節快樂,幸福安康!

8、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喔!中秋快樂!

9、不管你此時身在何方,抬起頭看看那被你遺忘很久的月亮,因為它滿載我的思念和祝福親愛的朋友,祝願你中秋節快樂,幸福美滿!

10、月兒圓圓掛天邊,荷葉圓圓水中間。夢想圓圓都實現,成功圓圓舞翩躚。快樂圓圓永不變,祝福圓圓情無限:中秋花好月又圓,幸福與你兩團圓。

11、不深交的朋友,關係不會鐵;不是至真的簡訊,俺們不會寫;不達目的的問候,它就是一個帖;不以放假為目的的過節,我們都跟它有過節。祝中秋假期快樂!

12、明月當空照,掛念心頭繞,歲歲明月夜,年年盼團圓;思念傳千里,簡訊送祝願,天涯情不斷,海角血脈連;每逢佳節倍思親,心寄明月祈團圓,祝合家歡樂幸福伴,吉祥如意樂開懷,中秋節快樂!

13、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14、今夜明月圓,家家人團圓,幸福好因緣,快樂朋友緣,甜蜜愛情緣,願你日日花好月圓,中秋更是幸福團圓!

15、小學生都在過愚人節,中學生都在過情人節,大學生都在過光棍節。然後剩下的小資白領都跑去過兒童節了。最後,別忘了媽媽喊你回去過中秋節喔。

16、不求最好,只求最真;不求最深,只求最濃;不求最早,只求最實,中秋節到了,送你最濃、最真、最實的祝福簡訊,祝你有錢花有房住,四面八方真情環繞,十心十意愛心懷抱,五湖四海財氣全到,祝你中秋遇好事、行大運、發大財、得如意!

17、您的手機從今日起已具備買月餅功能,預定請撥0,送貨撥,如有疑問請與本中心聯繫,網址:三達不溜點不坑你坑誰點坑麼!提前祝您中秋節快樂!

18、中秋將至,凡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長相帥氣、靚麗的兄弟姐妹、親戚朋友,本人都將送上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簡訊一條,以表祝賀!明天將由本人請客到銀都酒店,看別人吃飯!看的時候請大家自帶餐巾紙以免口水打濕衣服。祝大家看的愉快。流的開心。提前預祝中秋快樂!

19、煩惱隨風,刮向天空,快樂成風,迎面吹送。道順,人順,事事順,你好,我好,大家好。中秋快樂!

20、月露臉,玉兔跳,朗朗中秋快來到;嫦娥舞,后羿笑,吳剛幫拍婚紗照;天上歡,人間鬧,吉祥如意好預兆;酒一端,樂淘淘,祝你闔家幸福步步高!

21、親愛的朋友,又逢佳節中秋,皓月當空,圓潤豐盈,願你幸福安康,合家團圓,品餅賞月,共享天倫之樂,祝中秋快樂、甜蜜幸福!

22、中秋月餅圓又圓,吃在嘴裡香又甜。朋友情誼濃又濃,牽掛時刻在心間。月餅回味有時盡,朋友珍藏無限長。祝福朋友,中秋快樂!

23、再過幾天是國慶,國慶之後又中秋,雖然很久未謀面,四海之內皆朋友,朋友提前道祝福,願君雙節樂悠悠。提前預祝雙節快樂!

24、月是中秋分外明,在中秋節到來的這一天,趕在煙火燃放以前。就讓簡訊把這濃濃的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你在這團圓的日子裡,好運綿延,月圓人圓共團圓,一生幸福總平安。

25、不求最深,只求最濃;不求最好,只求最真;不求最早,只求最實。中秋節到,送你最真、最實、最濃的祝福,願你有錢花有房住,四面八方皆真情,十心十意愛心抱,五湖四海財氣到,祝你中秋有好事、撞大運!

26、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中秋佳節,在這個歡聚的時刻,在這個祝福的時刻,在這個值得慶祝的時刻,我的朋友祝願你快樂幸福!

27、看著天上圓圓的月亮,想著遠方美麗的你,雖然我很想你,但我不會寂寞,因為我與你在分享同一輪明月。

28、趁著時間尚早,心兒尚未凌亂,夜色還未上演,月亮還不很圓,月餅還未端出,簡訊尚未擁堵,我趕在中秋到來之前,送你祝福,共享喜悅。

29、天上月圓,人間團圓,家庭情圓,心中事圓,左右逢圓。願你在每一天中,人緣、情緣、福緣、財緣,緣緣不斷,事事如願!祝你中秋快樂夢想成真萬事如意!

30、喜事連篇,中秋國慶兩團圓;佳節重逢,國喜人慶天下歡;八天長假,與家人相聚,與愛人相攜,()更與朋友相傾:願你國慶快樂!

31、八月十五月兒圓,家家戶戶盼團圓;遊子在外忙掙錢,不能回家賞月圓;十五月亮十六圓,打工掙錢莫等閒;人生如月有缺圓,終有一天夢會圓。中秋快樂。

32、暮雲漸淨圓月升,風顛雲覆天地清;遙望故居千里遠,情思夢繞一念顯;可憐十五中秋夜,娥弈思戀痛千年;浪子無奈游離外,萬水千山意傳情;暗喜偶得三日閒,圍坐月下話團圓;又是一年中秋節,願你合家團圓齊歡騰,共度中秋明月夜!

33、我冒著手機沒電的危險,頂著網路塞車的風險,跨過信號屏敝的天險,忍受電磁輻射的兇險,突破月黑風高的艱險,終於成功送出這條祝福:中秋快樂!

34、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朋友!祝你中秋快樂!

35、佳節送福,非你莫屬。愛情甜蜜,家庭和睦。事業折桂,升遷如兔。老朋友,新祝福,祝你中秋佳節喜在心頭住!

36、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嚮往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37、中秋快到了,祝福劃一個圈,圈住你的快樂,把煩惱擋在外面;月餅是一個圈,我要看著你,一口口地把幸福吃掉,回味生活的香甜;月亮是一個圈,圈住你和你愛的人,坐在月亮上數星星,一輩子都浪漫。預祝中秋快樂!

38、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39、就知道中秋那天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簡訊包圍,英明的我今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手機:中秋快樂!

40、送你一個月餅,第一層是體貼、第二層是關懷、第三層是浪漫、第四層是溫馨、中間加層甜密。祝大家有開心的一刻、快樂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的一生。

41、快中秋節了,問候結成統一戰線,向你發射。一條思念的線,一頭拴著我,一頭拴著你;一條幸福的線,願你人生道路越走越直;一條曲折的線,願你多多享受人生沿途的風景;一條封閉的線,願你幸福大迴環,事事都圓滿;一條靈動的波浪線,預祝你中秋美好,快樂蕩漾!

42、神武英明蓋世無雙,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打遍天下無敵手,情場殺手鬼見愁玉面飛龍,人稱美貌無雙心地善良,暈倒一片的我祝你中秋快樂!

43、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快樂跟隨你。祝你中秋節快樂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44、祝福集結號要吹響,發令槍已上堂,我已蹲在起跑線上,心情激動非比尋常!不好意思,我搶跑了,就是為了提前送上問候,給你留個好印象。預祝中秋快樂!

45、中秋佳節月兒圓,圓出全家聚一堂;桂花散香飄祥瑞,嫦娥送福美萬年;願你福圓滿家園;花好月圓人團圓;事業順利步步高,闔家幸福永平安。祝你中秋節快樂!

46、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營養最豐富,功效最神奇,最無憂傷,煩惱等毒副作用的綠色環保型美容補品。中秋上我家來抹美容補品吧!

47、不管天有多高,地有多厚,海有多深,山有多高,河有多闊,橋有多寬,路有多長,石有多堅,鋼有多硬,泥有多軟,風有多急,雨有多大,冰有多冷,火有多熱,距離有多遠,我都要第一個給你送上中秋祝福:祝你中秋快樂!合家幸福平安!

48、花好月圓日,中秋喜相逢;明月寓團圓,祝福寄友朋:願生活如圓月,夢想皆達成,幸福明月光,伴你天下行!中秋快樂!

49、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