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客戶的簡訊

1、端午到了,我用幸福米,發財棗,開心果,美麗豆,美滿仁,健康糖,無憂水,做成一個大粽子送給你,願你的日子就像它一樣甜蜜,端午節快樂。

2、端午端午,端起美好無煩惱,端起幸福無痛苦,端起健康無疾病,端起吉祥無晦氣,端起平安無兇險,端起五個祝福送給你,無憂無慮過端午。

3、大地飛歌花似錦,日月飛梭迎國慶。思念飛翔送問候,真情飛揚說不夠。成功飛漲好運隨,快樂飛舞平安陪。簡訊飛鴻傳祝福,幸福飛舞樂無數。

4、國慶假日馬上畢,抓緊最後來放鬆;逛街遊玩超速度,快樂一時是一時;朋友聊天趕緊聚,抓緊時間不懈怠,假日將完,嘻嘻,希望你最後睡個好覺,美夢不斷。

5、鑒於你假日期間的優秀表現,本人特頒發給你六個獎項:長假幸福獎、開心微笑獎、平安出遊獎、休息健康獎、祝福傳遞獎、萬事順利獎,「六」代表順的意思,願你事業順利,愛情順利,事事都順利!

6、國慶佳節普天同慶,聯合國常任理事國共同發出快樂密令,專門委託吉祥如意特派員為你送上華麗祝福:願你心情「美」麗,成功巍「俄」,事業「法」達,「英」名遠播,幸福永藏心「中」。國慶快樂!

7、大紅燈籠高高掛,國慶又到;金菊吐芳分外俏,你在叢中笑;煙花照亮半邊天,共盼明天美好;一聲問候一份情,其樂融融在今朝。恭祝國慶快樂!

8、國慶叫,國慶鬧,國慶回家睡大覺;國慶喜,國慶樂,國慶放假不幹活;國慶歡,國慶安,國慶心情樂翻天;國慶好,國慶嬌,國慶一切煩惱消;國慶到,國慶妙,國慶祝福願你笑。

9、國慶長假,希望你收穫四個「最」。找到「最」美好的心情;感受「最」圓滿的家庭;擁有「最」燦爛的笑容;收到「最」真誠的祝福。國慶快樂!

10、國慶七天樂,祝願你:身體健康,樂;幸福無疆,樂;事業輝煌,樂;好運連綿,樂;永遠平安,樂;心想事成,樂;生活美滿,樂。國慶快樂一起樂!

11、都說家是小的國,國是大的家,家國從來不分離。國慶也是家慶,喜慶普天同慶。看歡樂煙花絢麗,賞好運日子美麗。朋友,衷心祝願你「大的家」國泰民安康,祝你「小的國」家庭更幸福。祝國慶快樂!

12、國慶佳節將到,祝福提前報導。願你加薪不加班,高興又高薪。不發牢騷只發錢,不添煩惱只添福。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收祝福收到合不攏嘴。

13、國慶節即將到來,不想給你太多關照,只送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發財,千萬不要忘記我。祝:國慶快樂!

14、燦爛的煙花綻放,歡樂的歌聲飛揚,我的祝福乘著潔白的月光,悄悄來到你身旁。每逢佳節倍思友,願你的幸福樂無憂。國慶佳節,為朋友祝福。

15、大國小國,關注我國;鄰國遠國,敬仰我國。你慶我慶,大夥同慶;家慶國慶,普天同慶。你快我快,節律加快;家快國快,發展飛快。你樂我樂,眾人皆樂;家樂國樂,開心快樂。

16、常有約會,表示人長的不差;常去逛街,表示錢財不差;常去聚餐,表示朋友關係不差;常收簡訊,表示有人惦記不差。國慶到,簡訊祝你假期玩的不差。

17、燦爛的陽光,照耀淡淡的季節;輕翔的白鴿,吟唱深深的情懷;絢麗的朝霞,散發濃濃的喜慶;宛轉的清風,洗滌淡淡的天氣;飄揚的紅旗,舞動真真的祝福:國慶佳節,願你快樂,合家幸福,一生安康!

18、國慶,我非常榮幸地邀請你參加國宴,菜品如下:金錢飯一碗,財大氣粗。八寶粥一罐,寶氣十足。速食麵一桶,處處方便。百事可樂一聽,包你可樂!

19、不是姐吹,姐貌美如花,人見人夸,冰清玉潔,嬌媚無瑕;不是姐狂,姐富甲天下,快樂黃金隨手抓,好運珠寶堆滿家。直說了吧,姐看上你了,跟姐走吧,保你天天樂哈哈,祝福你國慶節快樂!

20、國慶都第六天了,你送我的禮物在哪呢?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陶醉我心;似柔風一縷,溫潤我心;化繁星點點,照亮我心。心明亮了,溫暖了,才能時時刻刻關注你,呵護你,我的心,你懂的!

21、國慶節到了,你有木有想念我?你肯定玩得忘記了我吧?這樣可不對喔!要打板子的喔!再怎麼放鬆,也不能忘記朋友之情啊。不許忘記我,記得送祝福!我先祝你節日快樂,生活給力!

22、國慶佳節舉國同慶,榮幸你我攜手合作,在此送上真誠的問候,祝您的業績獨占魁首,期望我們今後的合作更上一層樓,互惠互利,共獲雙贏!

23、國慶節結束了,怎麼樣,是不是沒有玩夠啊?換個思維吧,把每天都當做國慶節,輕鬆去工作,快樂去生活,這樣不是更好嗎?國慶節只有七天,但是快樂卻是永遠。祝你天天快樂!

24、國慶普天同慶,三山五嶽歡騰。自古國家一統,從來家國一體。家安國太平,家和萬事興。攜手共建幸福長城,齊心同享美好人生。縱情放飛祝福,真心愿你幸福。祝你國慶快樂,合家安康,美滿又幸福!

25、國慶節快到啦,你將被北斗衛星定位系統鎖定,被愛國者號飛彈攔截,乘神州七號飛船,從平流層作自由落體運動,為全國人民作特技表演,大家相當期待喔!

26、國慶假期,即將過完,明天上班,祝福依然。調整好心態,讓自己從假期的氛圍中跳出來,只有備足了精神,才能去挑戰新的一天。無論何時,都願你快樂依然。

27、就知道中秋那天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簡訊包圍,英明的我今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手機中秋快樂!

28、月餅圓圓,月亮皎皎,朗朗乾坤,思念普照。圓圓月餅,祝福為勺,圓你心愿,圓你夢想。恭祝閣下中秋快樂,合家團圓,健康常伴,幸福駕到!

29、我冒著手機沒電的危險,頂著網路塞車的風險,跨過信號屏敝的天險,忍受電磁輻射的兇險,突破月黑風高的艱險,終於成功送出這條祝福中秋快樂!

30、隔空對月寄相思,知否,知否,最是這中秋佳節,道不盡,念親友,情悠悠。僅此飛鴻表心意,漫漫長路,相濡以沫結伴行。祝君中秋快樂!

31、謝謝你的祝福,為此,我決定送你一個禮物,請你在桌前坐好,放一筆記本在桌上,然後把下巴放在本上,這就是我送你的筆記本「墊」腦了!中秋節快樂!

32、圓圓的天空上,掛一輪圓圓的滿月,圓圓的方圓里,坐一桌圓滿的家人,飽滿的手心裡,握一顆圓圓的月餅,團圓的日子裡,萬事都劃出圓圓的弧線。中秋佳節到來了,願你感情幸福,生活圓滿!

33、今夜明月圓,簡訊傳心愿願你一家老小團團圓圓,五湖四海好人緣,愛情甜蜜好因緣,花好月圓有福緣,開心快樂有財源,中秋更是幸福團圓!

34、舉杯邀月,把酒言歡,樂在中秋;繁星點點,月餅甜甜,美在中秋;歡聲笑語,盈盈笑臉,笑在中秋;親朋聚會,人月皆圓,愛在中秋;祝你美滿,不止中秋!

35、廣寒宮裡嫦娥在翩翩起舞,桂花樹旁玉兔在柔情漫步,花燈影下祝福在描繪藍圖,祈禱中秋笑容為你入駐,幸福團圓人人羨慕。預祝快樂中秋,好運永久!

36、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37、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38、根據中秋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

39、今天中秋,我給你定了些月餅,你可憑此簡訊到附近超市免費領取,領取方式覺得好就拿,拿起來就跑,如被逮到就喊「嘛錢不錢的啊,樂呵樂呵得了!」

40、一個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臉,一句安慰可以鼓舞喪氣的心田,一點幫助可以減輕人生重擔,一次分享可以激勵奮發向前!願我的簡訊可以溫暖你的疲憊。

41、快樂中秋「截」!截獲健康與你相伴,截獲快樂笑容燦爛,截獲好運在你身邊,截獲輕鬆壓力飄遠,截獲成功遂你心愿,截獲幸福將你擁攬!

42、逢中秋之際,祝您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數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您加薪!

43、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會在剎那被你收藏,無論你身在何方,都希望你平安健康。

44、王之渙家的中秋日漸近,口水不斷流;若要吃得飽,月餅在二樓。王維家的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遙知兄弟聚一處,同吃月餅少一人。瓊瑤家的餅外過度包裝,餅內情深意重。迎來送往有蹤,甜蜜不是夢!

45、舉杯邀明月,共度中秋夜;玉兔搗藥勤,嫦娥喜奔月;吳剛伐桂忙,月桂香意愜;親朋圍成圈,團圓美滿夜;簡訊喜相傳,祝福永不歇祝中秋快樂!

46、浪漫中秋,明月含羞,想你切切何解憂?簡訊一首,字字真情,月明星稀終守候。千里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於此訴,濃濃情意化祝福中秋快樂!

47、一別之後,兩地相思,只說是三四天,有誰知五六月?七夕相聚太遙遠,八月半月圓人盼圓,九重登高把你念,十里長街望穿秋水!祝中秋快樂!

48、美麗的菊花伴著秋風開,皎潔的圓月有星星陪,把最美好的心愿送給你,願快樂與你相約,願開心與你攜手,笑容如花常開,青春和幸福永駐,中秋快樂!

49、今夜月圓到中秋,圓圓的月餅真可口,一輪明月灑清輝,美酒佳肴一堆堆,今日佳節喜事多,好運連連樂呵呵,祝合家幸福,中秋快樂!

50、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在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51、存款小貼士:若有10000元要存儲,可分四張存單,如4000元,3000元,2000元,1000元各一張,一旦有急用,利息損失才會減到最低。

52、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您:周末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53、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鈔票有多少,只要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是什麼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簡訊就開心的一笑!

54、福氣滿滿;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好運、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祝你過一個幸福的周末!

55、把心情放輕鬆,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一切,不必太強求,開心最重要!!!!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多多善待自己吧!早上好,新的一天又開始了,願你有個好心情,周末愉快!

56、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57、不經意的相遇,卻成了我永久的牽掛;工作中的重逢,送給我難捨的朋友。發一條簡訊送給你一絲清涼,願你開心度過這個夏天並工作順利!

58、成功人生有九商:心商、德商、志商、智商、情商、逆商、悟商、財商、健商。如果把人生比喻為大樹,心商、德商、志商就是樹根,智商、情商、逆商、悟商就是樹幹,財商就是樹葉,健商就是果實。只有「九商」全面均勻,人生才能算是真正的成功。()

59、很想給你打電話,總是匆匆暫作罷。牽掛其實比天大,所以送你兩朵花:一是有錢花,二是隨便花。周末愉快!

60、鴻運滾滾來,四季都發財。牛年好事多,幸福喜顏開。步步再高升,事事順著來。老友多聯繫,莫將我忘懷!

61、家常美味養養胃,新鮮空氣潤潤肺,暖暖陽光曬曬背,融融被窩睡一睡。周末有滋又有味,生活一定格外美!

62、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工作的支持,在這個周末里,希望忙碌了一個星期的您能夠好好地休息,祝周末愉快,事業順利!

63、工作辛苦,要多休息。聽聽音樂,玩玩遊戲。多吃蔬菜,少發脾氣。要是無聊,跟我聯繫。周末到了,祝你事事順利!

64、共同劈波斬浪,面對驚險;一起高歌向前,收穫喜悅。這一路走來既有艱辛也有歡樂,但更多是種下了許多希望的種子。願明天合作更美好!

65、觀一場夢裡花落,嘗一次美味豆豉,聽一段少年往事,感一下他人日記,報一次到,灌一點水,抒一下情,道一聲好。發個簡訊問個好:周末快樂!

66、健忘健忘,不忘哪來的健?所以能忘的就忘,不能忘的也可以試著忘,保持一個健康的心態,只專心記住那些不該忘的就行。要記得適時健忘喔!

67、江水並不知道,為什麼流向海洋,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思念總是奔向你,祝你周末愉快!

68、牛年你將運氣走俏!老闆器重你,親友關照你,金錢青睞你,異性仰慕你,脾氣由著你,美事兒想到你!

69、濃濃情誼,深深祝福,綿綿懷念,切切問候。願你周末快樂,健康如意!

70、上帝創造了星期,對你施了咒語,讓你星期一有順利,星期二有和氣,星期三有平安,星期四有驚喜,星期五有夢想,星期六有好運,星期天有美麗!

71、時光流逝人情在,團結合作共謀財;光陰難留心永恆,合作萬歲好心情;歲月飛奔友誼留,開創未來一起走。

72、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73、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74、蒐集每一次的真誠,讓我們感受合作的愉快;尋找每一份的真情,讓我們攜手共創未來;送上每一天的問候,願您事業一帆風順,生活快樂開懷。

75、晴天是我的笑臉,鮮花是我的禮物,雨水是我的心語,每當你抬頭看天,藍天裡潔白的雲,是我不變的祝福,記住周末快樂!

76、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77、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78、如果有一天你感到疲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這祝福化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每寸空間!

79、對領導發火,導致下個月獎金玩完;對女友發火,導致做苦力三個月;對朋友忽略,導致下次見面你得請客。哈哈,周末快樂,別忘多聯繫喲!

80、哥們兒,打算去吃大餐時,勿忘我;打算去唱歌逍遙,也是勿忘我;當然你發工資的時候,更應該勿忘我!哎,眼看已經是周末了,你是不是得計畫一下?

81、別因過度的忙碌而冷淡了問候,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人生的全部不是工作,請享受生活的賜福,發發簡訊,傳送祝福!周末快樂!

82、工作累了,就喝杯咖啡休息一會兒,心情悶了,就找朋友暢聊一會兒,興致好了,就自己下廚做些好吃的,周末到了,就開開心心的玩點想玩的。周末愉快!

83、工作平日苦,周末要補補,拚死掙錢人憔悴,願你工作別太累。周末悄然又來到,賴床休閒把茶泡。手機已關機,輕鬆無限期,祝您周末愉快!

84、工作,適量才好;睡覺,舒服才好;三餐,營養才好;玩耍,痛快才好;生活,快樂才好;朋友,有你才好;周末,有我的祝福才好:祝你周末快樂!

85、對歷史掩蓋,會導致現實生態的惡化;對責任逃避,會導致冷漠心態的擴散;對朋友忽略……會導致下次見面你得請客!哈哈,周末快樂,別忘多聯繫喲!

86、感謝生命中每個朋友、成就我生活中的每一天。因過去的相處說聲感謝,因未來的相助說聲拜託,更想因一生一世的朋友說聲友情永存!周末愉快!朋友祝福語

87、從早晨到傍晚,腳步匆匆不敢放緩;從明亮到昏暗,事務繁雜處理不完;從周一到周三,忙忙碌碌腰痛腿酸;鼓鼓勁好好乾,本周已過半,周末到來享安閒!

88、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89、風清雲淡,沉澱一周的忙碌;秋高氣爽,撫慰疲憊的心情;雲捲雲舒,寫意周末的悠閒;海闊天空,綻放心中的快樂。金秋的周末,願你收穫一份好心情!

90、不要期待別人的微笑,其實你的微笑唯獨對你最貼心。所以把最好的微笑留給自己,孤獨時用。不過周末了,應該笑一個,給自己放假。祝福大家周末愉快!

91、風輕揚,花飄香,近來朋友你怎樣?鳥歡唱,菜花黃,多多聯繫若不忙;春日朗,鶯燕翔,祝願朋友財源廣;蜂蝶忙,蜜芬芳,祝願朋友幸福長!周末快樂!

92、工作別過於疲憊,心情別過於鬱悶,夏天多喝些水,周末多參加聚會,友情最是珍貴,朋友真心相對,生活添加趣味,天天快樂相隨!祝你周末愉快!

93、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末愉快!

94、不管春風暖暖,還是夏日炎炎;不管秋日豐收,還是冬日白雪;時過境遷,我的祝願永不變。在周日這一天,祝福送到你眼前,願你周末心情舒暢!

95、工作不再忙碌,一周就要結束。停下疲憊的腳步,讓心將快樂追逐。生活不要盲目,記得享受幸福,累了,要多歇歇,閒了,要多聯繫。周末愉快!

96、帶給你無限歡樂的,是周星馳;帶給你英雄夢想的,是周潤發;為你解讀夢境的,是周公;讓你享受悠閒的,是周末;送你美好祝福的,是朋友。周末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