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聖誕祝詞

1、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老大,辛苦了一年閒閒樂樂吧!

2、願你度過最美好的聖誕節!

3、當鐘聲響起,我就是你的…呵呵,別想錯了,不是婚禮上的鐘聲,是聖誕的鐘聲,而我是你欠給禮物的人!

4、聖誕之花拿在手,聖誕禮帽戴在頭,聖誕禮物包中藏,聖誕女神你何時來到?

5、嗨!你怎麼還在這呢…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沒有你,誰拉著聖誕老公公去給大家送禮物啊!呵呵,聖誕快樂!

6、聖誕的祝福,平日的希冀,願你心境祥和、充滿愛意,願你的世界全是美滿,願你一切稱心如意,快樂無比。

7、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聖誕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永遠微笑甜甜!

8、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統統快樂做成蛋糕-砸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9、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

10、以前的聖誕節總是認為聖誕老人不會將最好的禮物降臨給我,但今年的聖誕節不同,有你的到來讓我永遠記起今天。

11、在人人歡樂的平安夜,原諒我不能和你一起,但你可知我心裡是充滿你的影子,很想你在我的懷抱齊聽聖誕鈐聲。

12、不用火一樣的激情,對你歌頌;也不用芳香的詩行,對你禮讚。只在這個平安夜,對你說--祝你平安

13、聖誕將至,不知你又要和佳友們上哪兒去暢遊?無論你在哪裡,請別忘了我對你的深深祝福:Merry Christmas!

14、聖誕快樂!為何使聖誕快樂?不是那快樂的時光,不是那鳥兒的歌唱,而是那愉快的念頭和幸福的笑容,是那溫馨的問候!

15、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聖誕平安!

16、銀色的世界,有你更美麗。Merry Christmas--

17、聖誕祝福送給你:願成功與你永相伴!!!

18、平安夜,升好爐火,掛好襪子,準備迎接--滿臉煙囪灰的我的到來。

19、願聖誕的快樂一年四季常在。

20、往年的聖誕都是聽著同樣音樂,吃著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聖誕有了你的存在,而變得那麼的與眾不同!

21、今年的聖誕節很想和你一起度過,相信你是聖誕老人送給我的最好禮物,能在那天見到你嗎?我想你!

22、聖誕快樂--大家一齊去HAPPY!

23、聖誕節快樂啊!!!天天有好心情!!!

24、*^_^*請記住這個微笑,那是我對你的祝福,聖誕快樂!

25、聖誕最有人情味,充滿仁愛的時節,它如同陽光明媚、玫瑰吐露芬芳的六月。

26、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願陽光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

27、美麗的聖誕節之際,謹致我的思念與祝福。

28、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29、平安夜,我只想靜靜地抱著你,因為你是我永遠的聖誕禮物。

30、一個人時不寂寞,想你的時候才感覺寂寞。今個聖誕節我會最最寂寞。

31、願摘下彩色的花,扣上思念許下祝福,願平安繞你身旁喜悅與你同行,讓好運永相隨……

3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你說一句最俗的話:聖誕快樂!最俗氣的話送給最特別的你剛剛好!呵!

33、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聖誕快樂!

34、聖誕老人跟我說,如果我是真的愛你,聖誕節就一定會到來!你說,聖誕節會來嗎?

35、聖誕節覺得好寂寞,因為沒你在身邊;其實我真的想你了,好想好想有你陪我渡過這個浪漫的平安夜…

36、隨著鐘聲響起,願我的祝福化作飛翔的天使,飛入你的視窗…聖誕快樂!

37、聖誕節你想要什麼禮物,快點說,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38、讓我們把聖誕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

39、我在聖誕樹旁靜靜的許願,希望這寧靜的夜的我的思念能隨著飄絮的心情飛到你的身邊……

40、如果聖誕老人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對你說:讓我們一起過個快樂的聖誕!如果一定要在快樂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41、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今年最珍貴的聖誕禮物。

42、遙望深邃夜空,感慨油然而生。值此平安之夜,躑躅慈善之路,在攜夫人與愛心媽媽以及小朋友們共同分享了節日快樂之後,我想將心中最漂亮的「蘋果」,獻給天下所有的愛心人士,獻給站在我們幕後一直傾心支持太陽村這個特殊困境兒童群體的慈善老人,獻給新鄉太陽村孩子們未曾謀面的慈善奶奶,獻給我最敬重的慈善家曹其真大姐。祝福大姐平安夜開心!祝福大姐聖誕節快樂!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43、聖誕節就是外國神仙老大的生日,而中國一些凡人非要去湊熱鬧的日子。祝你聖誕快樂。

44、MerryChristmas!美好的日子,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45、Merrychristmas!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願主保佑你,阿門!

46、往年的聖誕節都是聽著同樣的音樂,吃著同樣的食物;而今年的聖誕節因為有了你的存在,而變的那麼的與眾不同。我愛你。

47、聖誕即將來臨,祝你快樂幸福,對你一年來的關心和照顧表示衷心的感謝。

48、親愛的,你比聖誕樹上的星星還明亮、你比馴鹿還可愛、但你能把鬍子剃了嗎?我可不想你和聖誕老人一個摸樣:)

49、在明媚風光千里之外,請記住,記住我們共織那瑰麗的夢,懷念你且祝福你,祝你新歲平安、年年如意、聖誕快樂!

50、你快樂、我快樂、大家快樂,快樂聖誕節。喔!我的聖誕禮物呢?快找找!喔!收到了吧?我帶給你的--快樂!

51、讓我的思念變成一朵朵潔白的雪絨花,飄入你的心田,去感受我對你的問候與祝福!聖誕快樂!

52、如果某天晚上,一個肥的老人從視窗跳進來抓住你,裝進口袋,不要擔心,因為我想要的聖誕禮物是個象你這樣的好朋友!

53、孩子,我是聖誕老人,有一份聖誕大禮要送給你。什麼……你們家沒有煙囪?還不去買!

54、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聖誕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覺察到了嗎?

55、MerryX『mas禮物拿來:)

56、想你想你真想你,找個相機拍下你;把它掛上聖誕樹,你是花兒我是葉。祝你聖誕快樂。

57、在這洋人的節日裡,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我分隔兩地,我只好在這輕聲對你說:親愛的,聖誕快樂!

58、你的聲音,你的微笑,是聖誕老人送給我的最好禮物,願意打個電話給我嗎?

59、聽!聖誕老人的鈴聲,快出去看看呀!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什麼,是倒垃圾的!

60、聖誕老人衝着我大笑,男孩女孩衝着我歡笑,爸爸媽媽衝着我微笑,看簡訊的人痴痴地傻笑。

61、隨著聖誕夜的到來,又想起遠方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道一聲:聖誕快樂!願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

62、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衷心祝你聖誕快樂,有個美好的新年!

63、無論我在哪裡,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你在這個平安夜裡的共同舞起。

64、用中文說:聖誕快樂!用英文說:MerryXmas!用心裡話說:我想要的聖誕禮物什麼時候給我?

65、夢裡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卻在聖誕老人處,MERRYCHRISTAMS!!

66、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簡訊的人聖誕快樂!

67、平安夜,祝你平平安安;聖誕夜,願你幸福快樂;狂歡夜,讓我們一起狂歡!

68、如果你是聖誕,我是元旦;你是聖誕老人,我是馴鹿魯道夫;你是聖誕老婆婆,我就是聖誕老公公。祝你聖誕快樂。

69、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呢--請把你留在我床上的臭襪子拿走!

70、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放在我們倆個人的襪子裡。所以,平安夜你要陪在我身邊……

71、如果你今年沒收到我的聖誕禮物,那一定是因為--你的襪子有個洞!

72、輕聲問候、聲摯祝福,願快樂常伴你左右,願你擁有滿懷的歡欣、豐收的希望,洋溢在這新的一年。

73、在這浪漫的日子裡,如果能與自己喜歡的情人在有雪花和聖誕的氣氛之下度過!那你就是天下最幸福的的人了!

74、祝聖誕安寧、歡樂、幸福!

75、聖誕夜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雪花飄落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願你平安快樂!

76、獻上祥和與愛心,在聖誕以至永遠!

77、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友情是熱騰騰的涮火鍋,友情是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平安夜咱們聚聚吧。

78、祝你聖誕快樂!是小詩?是小夜曲?寧靜中傳出的柔和音符,為你帶來健康和快樂,直到永遠。

79、Merrychristmas!祝聖誕節快樂!平安夜平安永遠!

80、聖誕樹上的雪花,悄然無聲地飄落,遠處悠揚的鐘聲,開啟著你我的心扉,讓愛酒滿人間。

81、你還沒收到禮物嗎?那就快去睡吧!你的飽嗝聲嚇著聖誕老人了。

82、昨晚我做了一個夢:聖誕老人送我的禮物是一張兩人的聖誕晚餐券,你願意和我一起過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嗎?

83、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遙祝枝椏抽芽,於是想起,想給你捎個音訊,你還好嗎?祈願你-聖誕快樂!

84、別傻等了,今年聖誕老人不會來了,因為去年他被你的臭襪子熏怕了!

85、聖誕是這樣美好的時光:爐火熊熊,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86、聖誕節一年只有一次,但每次來臨都帶來喜悅。

87、願我千絲萬縷的思念化作萬般祝福,祝願你聖誕快樂!

88、我的心,如今夜的雪花,在這寒冷的以聖誕慢慢的飄落,多麼的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這美好浪漫的一夜!

89、飄雪的季節又到了,帶來了聖誕節,帶來了新年,帶來了一個為禮物甜蜜地發愁的日子。你的平安是我的願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禮物是我給你一生的祝福!

90、願你所有的聖誕夢想都成真!

91、在這輝煌快樂的聖誕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92、值此聖誕佳節,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下班後我會空腹去找你!

93、送你的禮物實在太重,鹿車拉不動,只好親自送。記得等著我,等著我說……聖誕快樂!

94、今年聖誕不收禮,()收禮只收簡訊息!

95、隨著平安夜的到來,向你說聲:永遠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你度過一生

96、愛是無聲的,情是永恆的。在這溫馨的聖誕節,寶貝--我們的心是相擁的!!!

97、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聖誕平安快樂!

98、讓溫馨的祝願、幸福的思念和友好的祝福,在聖誕佳節來到你身邊,伴你左右。

99、這一季,我拜託一個穿紅衣的老人,飛過樹林,飛過小屋,灑下我對你的祝福:聖誕快樂!MerryChirstmas!

100、願聖誕不僅是你歡笑的時刻,更是你欣喜的日子。祝福你。

101、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愛人,平安夜,聖誕節你雖然寂寞,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