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兒童生日祝福語

1、今天是你的生日,昨夜我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請將我的生日祝福傳送與你。

2、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謝謝你,女兒!謝謝你十八年來伴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叫父愛如山,什麼叫母愛如歌!

4、兒子,謝謝你陪著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5、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6、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7、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8、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9、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

10、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11、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2、太陽當空照,小鳥齊歡笑。清風送清涼,雨露來熱鬧。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隨,從此煩惱消,天天樂逍遙。生日快樂笑,開心永到老。

1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

14、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15、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16、今日生日你最大,上火山下油鍋只要你開口,我都來滿足,不過有個前提哈,就是今天你要開開心心,另外嘛,就是請我吃大餐,哈哈,考慮好了聯繫我喔!

17、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18、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19、打開心靈的天窗,投進幸福的陽光,驅散陰鬱的蠻荒,釋放幸福的希望。親愛的朋友,世界衛生日,願你每天身健體康,生活快樂喔!

20、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21、今天,是女兒十五歲的生日。祝福女兒:生日快樂!俗語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媽媽愛你!

22、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謝謝你還記的我的生日,你剛才怎麼不接電話呀?能給我打個電話嗎?

23、女兒,今天是你十七歲的生日,爸爸沒有什麼珍貴的禮物送給你,只有通過網路為你慶祝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4、今天似乎是告訴你的好日子,有你這樣的兒子,是我們莫大的安慰。祝你擁有應當得到的一切快樂。

25、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6、太多驚喜,太多努力,太多辛苦,太多回憶,都源自可愛的小傢伙。一周歲了,祝你家寶貝生日快樂,健康幸福、無憂無慮的成長。大人們辛苦啦!

27、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8、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9、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0、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女兒生日快樂!

31、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32、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能為你做的是有限的,可我對你的祝福是無限的,現在我想對你說: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永遠都想把最快樂的都給你!

33、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34、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35、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36、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37、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38、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39、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40、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41、孩子,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42、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43、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44、十八載雨雪風霜,十八年寒署更迭。歲月風塵,滌盪你幼稚的幻想,磨礪你堅強的意志。

45、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46、奶油的香味,時間的調味,希望你有最美的回味;水果的營養,陽光的燦爛,希望你有最美的前程。希望這美麗的生日蛋糕給你最開心的生日祝福。

47、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48、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49、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50、沒有什麼祝願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51、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52、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53、生日生日,人生喜日,怎可獨自過;簡訊簡訊,簡簡訊息,祝福還呈上;心愿心愿,我有一願,還向你表白:願福氣通緝你,願好運追捕你,願幸福逮捕你,還要健康看守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