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人生簡訊

1、男人可以心痛,但無需沉淪;男人可以吶喊,但無需哭泣;男人可以霸氣,但無需霸道;男人可以柔情,但無需纏綿。有霸氣,有柔情,有平淡,有輝煌,這,才是男人的世界,在緣分的天空下,自由翱翔。

2、再黑的黑夜也會迎來黎明,再長的坎坷也會出現平路,懷抱著一棵永不放棄的希望之心,明天就會有溫暖的陽光雨露,堅持,勝利就在你的下一步路!

3、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再精彩的劇情,也有落幕的一天。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祝你快樂!

4、我總結了一下,橫穿馬路可短暫了。前腳一出,後腳跟上,這馬路就過去了;前腳一出,後腳跟不上,這一輩子也就過去了。

5、可以缺錢,不能缺德;可以失言,不能失信;可以倒下,不能跪下;可以求名,不能盜名;可以低落,不能墮落;可以放鬆,不能放縱;可以虛榮,不能虛偽;可以平凡,不能平庸;可以浪漫,不能放蕩;可以生氣,不能生事。

6、人生忙,茫茫人海路何方!萬里路,千山萬水尋四方。志何方,大鵬展翅翔千里,高萬丈,雲山雲海塵世忘。多肖遙,高歌一曲快樂唱,為了誰,堅信志向樂觀往!

7、風吹散了蒲公英的思緒,把它的希望帶到了遠方;在哪裡夢裡有了生命力,在哪裡渴望變得堅強;每一個執著的人啊,去奮鬥吧,為了路上的遠方。

8、如果沒人認可你,那就自己認可自己;如果沒人欣賞你,那就自己欣賞自己;如果沒人祝福你,那就自己祝福自己。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當眼淚流盡時,留下的應是堅強。用心去觸摸屬於自己的陽光,用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時空。把握今天,努力書寫精彩明天。

9、走過多少里路,才能明白旅行的意義;見過多少風景,才能發現世界的美麗;結交多少朋友,才能懂得知己的難覓。你是我的知己,我會好好珍惜!

10、再煩也別忘記微笑,再苦也別忘記堅持,再累也要愛惜自己,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

11、在這世上,沒有完美的選擇。你不可能同時擁有春花和秋月,也不可能同時擁有碩果和繁花。但你要學會權衡利弊,懂得取捨,因為這就是人生。祝你快樂!

12、不要怕與困難對壘,不必在乎別人多嘴,不能把時間浪費,候堅持就是難能可貴,堅持能讓人生無悔,堅持能顯現生命的壯美,堅持讓你踏上成功之軌。

13、什麼都可以丟,但不能丟臉;什麼都可以再來,唯獨生命不能再來;什麼都可以拋去,唯有信仰不能拋去;什麼都可以接受,唯獨屈辱不能接受。

14、最是富貴牡丹花,雍容華貴耀中華;最有氣節是梅花,傲骨錚錚人人夸;最是深情彼岸花,幾生幾世也等他(她);最是燦爛屬曇花,傾盡一生美無涯!

15、自私是鏡子一面,而裡面只有自己的臉;莫讓自私蒙住雙眼,看不見別人的痛只瞧見自己的煩;自私隔斷親情的距離,剝奪了真正的情感,請讓自私來走遠!

16、幽默是一種才華、一種力量;幽默是一種氣質、一種風度;幽默是一種文化、一種藝術;幽默是一種人生智慧、人生態度;幽默是才華的表現、智慧的流露、創造的結晶;幽默是一種境界,一種品位,一種美麗;幽默是審美情趣、藝術修養、文化素質的外在表現。

17、做人別太傻,否則遲早被人砸;做人別太滑,否則遲早被人耍;做人別太壞,否則遲早被人踹;做人別太奸,否則遲早被人陷;做人應該真善美,謙虛謹慎能吃苦,才能一帆風順和幸福!

18、人,要有夢想,才能有前進的動力,如果沒有夢想,那麼你的人生就沒有方向。夢想,是人生前行的指路燈;夢想,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夢想,是成功後的滿足。一輩子,總要為自己的夢想拼搏一次。把夢想亮出來,不要封存夢想,朝著你喜歡的方向前進,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19、做人須簡約,不庸人自擾,於簡單中快樂,於明了中怡情;待人須真誠,以律人之心律已,以寬已之心寬人,於慷慨中超脫;做事須務實,不沉溺幻想,於微笑中面對,於勤勉中堅持。

20、增加對身體的投資,讓身體始終好用;增加對社交的投資,擴大你的人脈;增加對學習的投資,加強你的自信;增加對旅遊的投資,擴大你的見聞;增加對未來的投資,增加你的收益。

21、雄鷹選擇了藍天,於是與風雨同住,和白云為伴;海鷗選擇了大海,於是與風浪共舞,和船舶揚帆;我們選擇了奮鬥,於是與挑戰同路,和幸福結緣。

22、這年頭,愁「事」太多:當官愁「位」事,打工愁「薪」事,男人愁「公」事,女人愁「美」事,70後愁「孩」事,80後愁「房」事。願你萬事順利。

23、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難免。但是,不論跌了多少次,你都要堅強地再次站起來。任何時候,無論你面臨著生命的何等困惑,抑或經受著多少挫折,無論道路如何的艱難,無論希望變得如何渺茫,請你不要絕望,再試一次,成功一定屬於你!

24、再堅強的人,也會有淒涼;再執著的未來,也會有過往;再瀟灑的海鷗,也會有迷惘;再優美的旋律,也會有情殤。人生有進有退,生活不鑽牛角尖,輸掉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祝你快樂!

25、當今四大扯淡。靠工資能買的起房子那是扯淡,靠老婆能滿足性生活那是扯淡,靠工作政績能升官那是扯淡。靠和平能統一台灣那是扯淡。

26、有時在飯堂排隊打飯時最大的欣慰不是前面的人越來越少而是後面等的人越來越多!

27、人生是一段漫長的旅途,在這段漫長的旅途上,我們難免會遇到一些難以想像的事情。所謂「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困難與挫折是在所難免的。但無論如何,只要你不放棄,就會有意外的驚喜等著你。

28、人生最痛苦的事是什麼,知道嗎?就是前腳剛出,後腳就被撞上了。

29、在一場遊戲中,有的人贏了,()是因為這場遊戲發揮了他的特長;有的人輸了,是因為他更適合別的遊戲;永遠不要放棄,永遠為勝利而準備。

30、最難開的門,是心門;難走的路,是心路;最難識的,是人心!大海深度可測,人的心靈卻無底,相識容易相處難,做事容易知心難!願珍惜,把幸福抓牢!

31、曾經的曾經只是曾經,未來的未來仍是未來,現在的現在才是現在。過去了的,何必糾纏。未來的,值得期待。而現在,才是你可以把握的,祝你得償所願!

32、專心,使你成就事業;信心,使你永不停步;善心,使你贏得讚賞;雄心,使你成功登頂;恆心,使你百折不撓;愛心,使你高朋滿座;寬心,使你愉快輕鬆。願你牢記箴言心間,生活幸福無邊。

33、絕望的後面是希望;危機的盡頭是轉機;山窮水盡,再向前一步就是柳暗花明。為山已九仞,堅持再一刻,成功定是你的。

34、世上路難走,咱就慢慢走;人間人難做,學會去接受;工作錢難賺,要精打細算;努力為生活,勉強還能過;偶爾受點挫,咱要好好做。

35、婚姻的定義是:「得到一個人,失去全世界。」我願意因為你放棄這個世界。

36、向成功奔跑,要有具體的目標,沿著奮鬥的跑道,該跑就跑,該跳就跳;敗不能燥,勝不宜驕;跑得挫折為你讓道,收穫等你擁抱,快樂朝你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