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鼓舞人的句子

1、我們不能無夢。無夢的季節如此紛繁而蕪雜,以致常使人喟嘆:「杯子碰到一起,都是夢破碎的聲音」。保持心中的清醒與夢想的純潔,不要讓我們的眼眸被眼前的繽紛色彩所迷惑,不要讓我們的夢想被當下浮華萬象所蒙蔽。我們不要地溝油,我們不要三聚氰胺,我們不要連天霧霾,我們不要扶不起摔倒的老人。我們要為夢想而狂歡,而非在狂歡中陷入夢魘。

2、成功不在於堅持了多久,而在於你能否繼續堅持。成功的關鍵往往只有幾步,其他時候都是默默積澱的過程。積澱的過程需要堅持,此時的寂寞、平淡需要耐心來堅守;此間的困難、挫折需要智慧來攻克。關鍵時候更需要堅持,幾乎所有困難都在此時浮出水面,擊破它們,你就贏了。誰堅持到最後,誰的笑容就最美。

3、人生,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條陌生路。一個人的命運,通常不是由意料之中的事件構成,而是由出乎意料的事件構成。最後嫁給你的,不一定是你原來想往的那個人。絆倒你的,並不是你日夜提防的那個人。當我們日漸成熟,才發現所有的意料之外都該在意料之中,只是那時自己太年輕。

4、能夠成功的人畢竟總是少數,大多數人往往是終老碌碌無為,毫無所成。所以這一輩子即使我們沒有什麼大的成就,但只要我們快樂地活著,那就是最大的幸福。

5、財富是一種暫存,你不能將其帶走;榮譽是一道亮光,你無法將其留住;成功是一顆碩果,你無法四季品嘗;生命是一個過程,你無法將其停步。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卻不是每個人都能讀懂生命;每一個人都擁有頭腦,卻不是每個人都善用頭腦。只有熱愛生命,善於動腦的人,才算得上真正擁有生命。

6、大道通衢,我們各懷美夢。為山川著色,為江河調音,上九天攬日月,下四海擒蛟龍,夢與夢相交融,和諧匯聚,共奏樂章,華美而真實。我的夢想是,未來,我們心無所荷,在繁花盛開的春天繼續做夢,夢想的光輝普照大地。那個時候,我們心靈充盈,生活富足,那個時候,我們每個人幸福而又甜蜜。

7、從夢想一開始,我們就未曾冀望過夢想落幕。夢想的舞台跌宕起伏,只是,我們永遠不會讓夢想謝幕。從導演到編劇,從演員到觀眾,我們每個人都在為刻畫夢想而昂然奮鬥,濃墨重彩,抑或淡染素描。

8、雖然生活中最美麗的風景總是在遠方,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好的運氣和機遇可以獲得的。人事間的事情,總是沒有絕對完美的,該放棄的時候就應該果斷放棄的。對於已經結束的東西,要想挽回總是很艱難的,就算真的可以挽回又如何呢?人生細細數來,最多的也不過百來年,而且也只是少數,大多數人也才幾十年而已,所以應該知足常樂。

9、當一個人熬過了苦難的底線,對於世間的冷暖毫無知覺,並且韶華已逝,逼迫她不能再在無用的事情上浪費哪怕一分鐘時間的時候,就真的只剩下所謂成功了。

10、人最悲哀的,並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於昨天的悲哀之中。人最愚蠢的,並不是沒有發現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進去。人最寂寞的,並不是想等的人還沒有來,而是這個人已從心裡走了出去。

11、在取與舍之間,總是那麼讓人難以抉擇。好比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抉擇之所以如此艱難,常常是因為我們內心捨不得放棄,搖擺不定。所以,很多時候我們必須去學會懂得,人生的道路,總是崎嶇的,我們不能把目光僅局限於眼前失去的東西,應該時刻保持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生命,感謝人生,感謝生活中別人所給予的。

12、只要生命還在,生活就不能停止,無論生活怎麼欺騙了自己,都沒有理由放棄。

13、人生,有時心如止水,靜靜地感受生活的寧靜,百事順利,日子和美;人生,有時波瀾起伏,大起大落,時而悲傷,時而興奮,時而痛心,時而歡喜,但是,不管怎樣,一生都應該有堅強的信念,執著的目標,使你勇往直前,追求不懈。盡避一路上會有無數的挫折與失敗,但是,只要努力勤奮,將會克服一個個困難,磨平一個個稜角,自己多了一份堅定,多了一份堅持,多了一份耐心,人生的路會越走越遠,越走越寬。勤奮將驅除心中的陰影,迎來嚮往的光明。

14、人生總是有取有舍的,不要一味地爭論命運的公平與否,即使生命本來就是不公平的。每個人都會有無能為力的時候,也都有自己的弱點、問題和困難,但是我們的生命終究還是我們自己獨有的,所以也只能儘可能地努力,無論你是誰,正在做什麼,重要的是做最好的你。對於那些正在實現的哪怕是微不足道的願望,我們也不該去刻意地取嘲笑。

15、人生得耐得住寂寞,興致勃勃地學習,也得忍受得住甭獨。「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勤奮與苦學,都將會令你的人生褶褶生輝。「天才出於勤奮」,「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都說明勤奮與苦學的巨大作用,對人生難以比擬的影響。人生深入地進行創造,甚至創新,開闢人生的豐收景象。

16、人活一世,吃苦沒什麼不好,它能讓你更好地珍惜甜的滋味;忍耐沒什麼不好,人生需要等待,沒有沉默就難有爆發;平凡沒什麼不好,能夠每天感受生活的美好,就是一種莫大的幸運;()妥協沒什麼不好,退一步地闊天高,容忍別人其實是放過自己;失敗沒什麼不好,只要摧毀不了你,只會讓你更堅強。

17、真正的快樂只有舍才能得,從舍中構築一切的有!適時的舍和棄會讓生活更美麗更快樂!

18、痛苦失落的時候,痛哭、怨恨、迷茫都於事無補,只有自己想明白了才行。有些事既然不能放棄追求,就要承受為追求理想可能承擔的苦痛。其實放棄很容易承擔很難,抱怨很容易理解很難。人生短暫,我們學習豁達些、寬容些、懂得捨棄,不難為自己,也許就能活得輕鬆些。

19、人生,想達到一定的高度,你必須不斷攀登,排除肉體上的折磨,不論腰酸背疼,不論手腳無力,不論大腦一片混亂,整理好自己,卸下不必要的思想包袱,一步步地向上,登台階,爬山領。也許一路上的風景五彩斑斕,夠你細細觀賞,觸動靈感,解除疲憊,信心十足,力爭高峰。也許,一路上只是殘垣斷壁。只是沙漠無限,只是枯木焦枝,如果這樣,也許人生將失去很多,甚至失去了意義,也失去了渴望,對未來充滿辛酸,甚至怨天尤人,但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也許換個角度思索問題,知道嗎?殘垣斷壁以前也是一片生機勃勃,沙漠中也有綠洲,也有水源,枯木焦枝也會「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走過了艱難,你會發現自己的成功。

20、獲取勝利的前面,必須有許多的犧牲。可能汗流浹背,可能血流不止,也可能創傷不停。只是,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疼」,總結每一次的辛勞,反思每一次的挫折,心搏動起來,人生行動起來,投入也許就是轟轟烈烈的前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