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末客戶祝福簡訊

1、鮮花的快樂是散播芬芳,微風的快樂是製造涼爽,溪水的快樂是輕撫岩石,陽光的快樂是沭浴大地,我的快樂是送上溫馨祝福:周末愉快!

2、不常相見,多注意聯繫;不常通話,多發點信息;不常關懷,天冷了發個提醒,友誼是溫暖的,降溫是目前的,保暖是你要做的,祝周末愉快,身體健康。

3、把每個睡醒後的早晨當作一件禮物,把每個開心後的微笑當成一個習慣。嗨,周末很短,開心了就笑,不開心就過會兒再笑。願你微笑今天,快樂永遠!

4、燦爛的微笑,美麗的心情,清新的空氣,熱情的擁抱,快樂的嬉戲,多彩的陽光,溫馨的簡訊,真心的祝福:周末快樂!

5、晴天雨天陰天,願您快樂每一天;親情友情愛情,送去我款款祝福;愛心真心關心,希望日日關心;天意真意心意,祝您萬事如意!周末快樂!

6、快樂像浪花,退去了還留下笑語聲聲;幸福像陽光,灑身上更覺得倍加溫暖;祝福像輕風,追尋你送一份美麗心情!祝你周末愉快!

7、送一隻小鳥給您,願您擁有展翅高飛的翅膀;捕一縷陽光給您,願您的事業蒸蒸日上;發個簡訊給您,願您天天神采飛揚!周末愉快!

8、你若心累,我送睡眠;你若心苦,我送甘甜;你若心酸,我送笑臉。隨時送上我無限的祝福,只盼你快樂每個周末!

9、周末到,祝福臨門送給你,日子過得有滋有味;朋友一左一右陪伴你,有空就聚有話就說;好運一前一後跟隨你,人生福氣工作順利。

10、有你的天空不會流淚,有你的玫瑰不會枯萎,有你的夜晚最為沉醉,有你的星空璀璨嬌美,有你的牽掛無怨無悔!周末了,記得休息!

11、寄一份真誠的問候,字字關情;送一串溫馨的祝福,心心相印;傳一片濃濃的真意,悠悠長久;又是周末來到,發一條簡訊,祝您快樂。

12、播種的目的是收穫,開花的目的是結果,鍛鍊的目的是健碩,聯繫的目的是同樂,周末的目的是愉悅,祝福的目的是什麼?讓你幸福多多。

13、周末到,不拿一半時間來睡覺,你怎麼好意思出去玩;不拿一半心思來想我,你怎麼好意思看我的簡訊;睡醒了,就趕緊想想我吧!

14、歲月帶走了時間,卻加深了友誼;距離阻擋接觸,卻增添了牽掛;在這美麗的周末,我真誠地祝願您永遠健康快樂!

15、又是美妙周末,讓身體休息,讓財神加班,讓煩惱出差,讓開心拜訪,讓疲憊下崗,讓健康上任,讓簡訊送來問候:祝您周末心情愉快!

16、周末我學灰太狼,偷偷摸摸去抓羊,抓到小羊送給你,容貌好似美羊羊,胃口強過懶羊羊,身體強壯沸羊羊,朋友相聚暖羊羊,美好時光慢羊羊。這些小羊全給你,我們一起喜羊羊!發什麼愣?就是給你的,誰叫你是我心愛的紅太狼!周末快樂!

17、我沿著滾燙滾燙的網路,來到你溫馨浪漫的小屋,想起著多日的別情,憧憬著明天的歡樂,輕輕的向你問候,狠狠地把你思念,用我纏綿的柔情、奔放的感情、熾誠的熱情、真摯的友情、愉快的心情,動情的對你說:周末啦,不要再加班了,記得出去走走啦!

18、周末的時光洋溢著花香,幸福的時刻充滿陽光,快樂的鳥兒歡樂歌唱,愉快幸福得肆意飛揚,真摯祝福寫滿渴望,祝周末幸福長長!

19、在你的周末里,鋪一層陽光,讓碎碎的快樂,像沙粒一樣瀰漫。而你,慵懶輕鬆地躺在我的祝福里,裹著散發出淡淡丁香味的夢。

20、昨日的壓力,忘卻就好;快樂的周末,你來擁抱;舞動翠綠的青草,挑逗燦爛的微笑;拋棄昔日的煩惱,把握今日的逍遙;周末愉快!

21、簡訊到,別忙跑,不騷擾,只因周末快來到,祝你生活美妙,煩惱少,歡聲笑語,樂滔滔,適當休息最重要,祝你周末樂逍遙!

22、捧一冊書卷看一段波瀾,迎一股花香得一刻清閒,泡一杯清茶洗一時塵緣,送一句問候願一世平安。祝你周末愉快!

23、關懷,是最真心實意的;惦念,是毫無雜質的;祝福,是來自心底最深處的;只願你周末能快樂開心,笑容常在!

24、周末了,口水要留給美味,感動要留給眼淚,買醉要留給酒杯,幸福要留給家庭,快樂要留給心扉。一句話,周末享受生活吧!

25、關懷是春日裡的一米陽光,思念是荒漠中的一抹綠意,祝福是旅途中的一線風景,放飛心中的快樂,祝你周末愉快,一季無憂!

26、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27、給我一滴水,我為你化成大海,讓你游進幸福的港灣,給我一點陽光,我為你化成美麗的春天,讓你飛到無憂的天地。親愛的,周末愉快

28、時間輕輕流逝,轉眼又到了周末的日子,來到充滿輕鬆自在的空氣中,讓心靈隨意放鬆,給自己一個開心的假期,祝周末愉快。

29、凡塵俗世,紛紛擾擾難以迴避。讓你生氣的人請不要在意,讓你快樂的人請記得珍惜,讓你天天收到祝福的人,哈哈,請藏在心底,周末過的開心!

30、冬送問候增溫暖,夏送問候添清涼,時時有我的關心,每時每刻都開心,工作熱情更飽滿,娛樂休閒也不孤單,祝周末愉快!

31、一顆包容的心,俯瞰世界。一顆平常的心,歷練生活。一顆感恩的心,品味歲月。一顆快樂的心,享受人生。一顆真誠的心,祝你周末快樂!

32、送你十顆心:早上舒心,出門順心,路上小心,遇事耐心,交友真心,待人誠心,對自己有信心,對情人有愛心,對家人要關心,最重要是開心!周末快樂!

33、冬去春來,萬物復甦,願花兒開滿你生活的旅途!願陽光灑滿你前進的道路!願溫馨充滿你居住的小屋!願快樂幸福伴你朝朝暮暮!

34、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你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你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35、周末到,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36、周末到,溜溜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心情美得爽溜溜,煩惱跑得光溜溜,日子過得順溜溜,()愛情偶爾酸溜溜,道路平得滑溜溜!

37、真心話,只需要短短几行字就能表達,真情感,什麼方式都可以傳輸,快樂只需要你微笑,周末了,送去我的問候,祝你快樂幸福。

38、周末小鳥喳喳叫,送來好運道;青蛙蹦蹦跳,跳出身體好;鴨子搖啊搖,天天樂淘淘!編個信息給您瞧,祝福就送到:祝周末愉快!

39、問候,串起的是不變的思念;笑臉,是你的快樂遊走在心田;輕風,拂走你的煩惱煙消雲散;幸福,在絲絲花香中瀰漫;周末快樂!

40、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末。

41、成功的時候別忘了慶祝,難過的時候別忘了傾訴,熬夜的時候別忘了睡覺,奔波的時候別忘了吃飯,周末的時候別忘了好好歇歇。

42、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周末愉快喲!

43、周末到了,希望你放下手中的勞碌,體驗周末的輕鬆,願這條信息不打擾你的寧靜,卻可以帶走這一周的塵埃。祝周末愉快!

44、周末來臨,簡訊祝福你:願你一路輝煌走紅,願你一生幸福平安,願你未來喜獲豐收,願你前景碩果纍纍。祝周末愉快!

45、炎炎夏日,奉上真誠的問候,願它化做晨溪與朝露,清涼愜意滋潤心頭;吹響祝福的風笛,為你把錦瑟彈奏。祝周末愉快!

46、工作,在不緊不慢中變少;心緒,在不驕不躁中無惱;日子,在不鹹不淡中美好;祝福,在不遲不早中送到。祝你周末享悠閒!

47、周末,放鬆放鬆,將壓力全部掏空;輕鬆輕鬆,讓煩惱無影無蹤;娛樂娛樂,為歡樂付諸行動;聯繫聯繫,和朋友多多溝通!

48、周末送祝福,快樂沸騰一百度,煩惱憂愁來讓路,笑容高漲勝酷暑,熱情洋溢擋不住,清涼為你來服務,如意守護你幸福。周末快樂!

49、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50、一杯開水,映襯不出生活的瑣碎,卻折射著人生的況味;一條簡訊,表達不了思念的所有,卻帶來了祝福的聲音;祝你周末快樂!

51、你的幸福是我心中的惦念,你的健康是我每天的期盼,你一切順利是我永遠的心愿,我的快樂是看到你開心的笑臉。親愛的,周末愉快!

52、清茶,或淡或濃,清香自留心間;距離,或遠或近,真情永不變淺;祝福,或早或晚,傳遞我的心愿:周末了,願你忘記煩惱,好好休息。

53、讓煩惱隨風去,讓憂傷不留痕跡;讓幸福如毛毛雨,讓天空永遠美麗。關心從不更改,祝福永遠溫馨。願你周末開心!

54、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55、再忙碌的日子,也別忘了休閒;再奔波的歲月,也別忘了休息;再炎熱的季節,也別讓煩惱將你圍繞。願你有個輕鬆悠閒的周末!

56、該休息時就休息,不要逞能累身體,革命本錢保護好,才能多多創美好,勞逸結合去工作,假期輕鬆來度過,周末愉快!

57、周末手機再次響起,收穫一份意外驚喜:理一理心緒,笑嘻嘻,煩惱憂愁遠離你;親友聚一聚,樂盈盈,幸福快樂與你相依。

58、有種心情,天天傳遞,卻依然純樸;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尤其真誠;有種情誼,無須牽掛,卻心領神會。周末快樂!

59、親愛滴,此刻的你在和朋友聚會,還是在熬夜看電影,你最最貼心的我提醒您:偶爾的放鬆是沒問題地,但不要經常,作息規律,有益健康!周末愉快!

60、感恩節過了但是感恩的心不會過感謝長久以來您對我工作的支持與理解!在此祝福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周末快樂!

61、好久不見你的面,牽掛藏在心裡邊,即便生活再忙碌,要把健康掛心間,冷暖自知多保重,欣逢周末多休閒,祝你周末開心!

62、翻開過去,總有牽掛你的點滴,想來真的不容易,沒有遙遠的傳奇,有的只是平凡的累積,我要把最美的祝福給你,願你周末如意。

63、溫馨祝福,不請自來;幸福甜蜜,無可取代;吉祥如意,因你存在;財源福運,為你等待;加強聯繫,友誼永在。祝你周末快樂!

64、我從郵局給你寄了一份特快專遞,友誼是主題、問候是內容、真心是郵戳,裡面打包了快樂、集合了幸運、附帶周末祝福,請用微笑簽收!

65、周末到了,放鬆的日子裡,請別再忙碌,收到簡訊,為你送上溫暖貼心;我的綿綿情意,化作簡訊,為你送上輕鬆開心。周末愉快!

66、打開手機,收穫我的祝福;電話響起,品味想你的心;看看簡訊,接收我的問候;周末來臨,簡訊發發,只為送上祝福,願你開心快樂!

67、最醇的酒,一滴就甘甜;最美的花,一瓣就嫣然;最真心的祝福,一句就溫暖。讓春日暖陽捎去我的祝福,願您周末快樂!

68、讓我的祝福翻過解放大道的柵欄,穿過吉慶街的燒烤攤,游過浩瀚的東湖,爬上巍峨的龜山,向你所在的任何角落狂喊:周末快樂!

69、周末到了,問候轉起來。快樂隨著腳步轉,眼睛隨著風景轉,三餐圍著美味轉,幸福圍著家人轉,健康走走又轉轉,願你好運轉不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