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浪漫簡訊

1、立冬到,手機叫,朋友關心少不了:注意防寒別感冒,早睡早起身體棒;多食熱湯和蔬菜,堅持鍛鍊別偷懶;心情愉快少煩惱,朋友親人要關懷。

2、你微笑了,我就開心了;你健康了,我就安心了;你平安了,我就放心了;你快樂了,我就甜心了;你幸福了,我就下定決心了:愛你一生一世永不變了!

3、立冬將至,作為朋友,我給你送去一份貼心的問候。願你這個冬季過得溫暖,冷風繞著你吹;過得愉快,煩惱全部消失;過得開心,痛苦被你打敗!

4、感謝緣讓你我相識,感謝分讓你我相知,感謝情讓你我牽手,感謝意讓你我連心,感謝時間讓你我懂得成長,感謝歲月讓你我明白漫長,感謝你給我愛的力量。

5、平淡生活中有你才閃亮,美好歲月里有你才溫馨,祥和莊園中有你才快樂,浪漫歌聲里有你才精彩,溫情故事中有你才美妙,情感世界裡有你才幸福。

6、愛著你我心花怒放,想到你我熱情奔放,見到你我笑容綻放,陪伴你我快樂盛放,我的思念對你開放,我的誓言向你發放:愛你今生不變!

7、秋去冬來立冬降,我的祝福來送上,天氣變幻總無常,關懷問候不能忘,添衣保暖為健康,天涼健康要預防,暖暖祝福心意盪,願你立冬幸福安康!

8、和你相逢,是圓了那千年的美夢,因為一千年前就和你相識,心中默默戀上你,上帝被我感動,所以月老讓我們今生開始甜蜜的愛情

9、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你就是我一生的最愛!

10、白雲送你我的思念,朵朵含情;陽光灑下我的溫暖,天天浪漫;藍天傾訴我的心意,時時牽掛;簡訊發來我的問候,美美想你,秒秒愛你!

11、每一天,每一夜,想你念你,情意切切;每一分,每一秒,思你戀你,愛意綿綿;日也盼,夜也盼,心中對你,思緒萬千。我願與你相守千萬年。

12、別為我憂傷,我有我自己的美麗。而且,它正在準備綻放。我不知道,它為什麼會選擇在這寒冷的季節綻放。我想,可能這個答案是你吧!

13、秋天樹葉,悄悄飄落,化作春泥,付出摯愛,滋潤樹根,樹葉對根,深深情意,感人心扉,我是一片綠葉,你是我的樹根,樹葉對根的情意永遠陪伴著你!

14、牽著你的小手過馬路;從來不對你發怒;從來不吃你的醋。我會加倍努力將你護;讓愛永遠心中駐;只要你在就幸福;充滿陽光和雨露。

15、我用點點真情,化作股股暖流圍繞你在你的身邊,在這立冬的日子裡,給你送上綿綿的溫馨,為你驅散絲絲的寒冷,為你傾訴真真的情感,願你溫暖整個冬季!

16、你在我迷茫時為我指路,你在我成功時為我歡呼。你在我眼中與眾不同,你在我內心深處成為支柱。如果你把愛情當做幸福的賭注,我發誓一定不會讓你輸!

17、時光飛逝,光陰變遷,人世間唯有情誼始終如一,在立冬來臨之際,我冒著點點的寒涼,為你送去一份溫馨的祝福,祝你這個冬天過得溫暖,過得甜蜜!

18、我總是害怕做夢,因為我害怕做惡夢。但是每天睡覺之前,我必定會祈禱能做夢。因為只有在夢中才有完美的世界,才配得上我心中的你。

19、初春的雨露,是大地的呼喚;夏日的烈陽,是激情的等待;金秋的豐收,是成功的期盼;對你的掛念,是想你的思緒;有你的陪伴,是我一生的期待!

20、一相思,愛情有,希望握住你的手;再相思,愛情到,好想把你抱一抱;再三思,愛情深,想著疼愛你一生;苦相思,愛情難,想你現在在身旁。

21、立冬補一冬,健康無病痛:冬天到,每天多吃顆棗,調和氣血身體好;天氣涼,每天多喝幾口湯,祛寒暖身營養高。冬季養生要記牢,願你健康快樂身體好!

22、追隨你的身影,再遠的路途也不勞累;得到你的思念,再多的付出我也值得;緊握你的雙手,再多的風浪我也不在乎。愛你,是我一輩子的幸福!

23、有時候在路上,我看見窗外飛逝而過的風景,無論有不有陽光,我收拾好心情,想到你。就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此刻,你也在想我麼?

24、立冬到,祝福送,養生上,要注意:注衛生,勤洗手,蒸食醋,防細菌,喝薑湯,解寒氣,早預防,身體好。簡訊送關懷,小小貼士要記牢,願你永健康!

25、我的祝福闖過風雨延綿的阻隔,破開冰雪連連的阻礙,經常延綿不斷的考驗,跨過千山萬水只為送你關懷,告訴你:立冬了,注意防寒保暖!

26、給你吃個定心丸——做我的一世愛人,無論你以後健康或疾病,漂亮或衰老,順境或逆境,我都永遠愛著你,永不背叛你,你願意嗎?

27、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剛好,也在想我?當我在給你發信息的時候,你會不會剛好,也想給我發?好像什麼事情跟你有關,就開始變得溫暖。

28、每一粒雪花,都掛滿我對你的祝福;每一縷清風,都寫滿我對你的思念;每一絲暖陽,都飄灑我對你真摯的牽掛,每一條信息,都是我送給你的濃濃的相思!

29、你和我,各自在人生旅途中,分開旅行。慶幸,在向左走,向右走的十字路口。我們共同搭上了開往春天的末班捷運,本趟車的名字叫愛情。

30、你是梅花,眾芳搖落獨其暄妍;你是菊花,清新自然暗香盈袖;你是百合,幽幽綻放令人心動;你是我心中的奇葩,守護終生永不釋手。

31、立冬,乃冬日之始。冬日,乃收藏之季。願你將好運、快樂、成功、平安、健康統統收藏,埋在心底慢慢品嘗,讓幸福的生活更加久遠綿長。

32、手牽手,追逐成功的路上我們一起走,再多的曲折也不怕;手牽手,追尋幸福的路上我們一起走,再多的苦難也不苦;手牽手,未來的日子我們都要一起走!

33、想念你在白天,回味我們愛情的甘甜;想念你在夜晚,回想我們擁抱的溫暖;想念你,在分別的每個日日夜夜,珍愛你,在一起的每個歲歲年年!

34、愛情就像剝洋蔥,剝到最後其實什麼都沒有,除了我們的淚流滿面。值得麼?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如果是為你的話,那無需質疑是值得的。

35、茫茫人海,一看見你,就註定結局;你淺淺的笑意,顧盼都寫在眉際,還原一個真實的自己。五百年的回眸,換來執子之手?我不相信,我只相信,你就是答案

36、此份祝福,經過春天的精心播種,夏天的辛勤耕耘,秋天的快樂收穫,立冬的定時傳送。收藏此條簡訊,就等於收藏了朋友的問候,收藏了永久的健康幸福!

37、乾八卦,坤八卦,八八六十四卦,卦卦乾坤已定;鸞九聲,鳳九聲,九九八十一聲,聲聲鸞鳳合鳴;愛七世,情七世,七七四十九世,世世你我恩愛。

38、玫瑰很美,比不上你的笑臉;美久很香,比不上你的()芳香;大海很深,比不上對你情深;天空很廣,比不上對你愛廣。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39、輕輕的它來了,輕輕的它走了,它揮一揮衣袖,送來一陣涼風。輕輕的我來了,輕輕的我送來祝福,輕輕的說聲問候,提醒你:立冬了,小心鼻涕直流!

40、無情的歲月把記憶都變成了風,把幸福都變成了夢,把世界都變成了空,卻把朋友留在了心中,歲月無情,人有情,牽掛的你一直都在我心中!

41、秋天的身影遠了,冬天的腳步近了,我帶著一顆問候的心,給遠方的你送去一份屬於立冬的溫暖,願你冬天過得溫暖,心情始終愉快,事業步步高升!

42、你那笑眯眯的眼睛偷走了我的神;你那樂呵呵的心情帶走了我的情;你那紅彤彤的臉蛋勾走了我的魂;你那羞嗒嗒的言語征服了我的心。

43、我努力的尋找愛情,生怕它就在我身邊,卻被我疏忽大意而錯過。我連瞌睡都不敢打,終於在芸芸眾生,遇到了簡訊那頭的你。

44、無法忘記的是你我之間的甜蜜,無法更改的是情話已經說出去,無法容忍的是我的真心你理也不理,無法拒絕的是每天都會想起你,遠方的你,請明白我的心。

45、立冬來臨,送你驚喜:圍巾一條,讓你溫暖整個冬季;手套一雙,讓你保暖以防凍僵;美食一桌,讓你營養豐富均衡;簡訊一條,讓你幸福永永遠遠!

46、立冬到,忙收藏:收藏快樂,美麗心情跟著你;收藏甜蜜,幸福生活陪著你;收藏簡訊,美好祝福伴著你。願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四季都有好身體!

47、今天,忽然想起你——去年身穿單衣,在寒風中不停抖動的樣子,實在「凍」人。立冬時節,給你關心:要風度也得要溫度,身體健康最重要!

48、哭過了才知道,生活應當微笑,笑過了才知道,戀愛如此美妙,戀過了才知道,真愛哪裡去找,愛過了才知道,你是我永遠的寶,親愛的,愛你一生一世!

49、愛你在心口難開,借用簡訊表情意:日也思念,夜也思念,思念微笑的你;昨也思念,今也思念,思念可愛的你;天天思念,思念心中的你。我愛你每天!

50、立冬這天,我的思念衝破層層的嚴寒,穿越冷冷的寒風,繞過厚厚的冰雪,柔柔地來到你的身邊,給你獻上美美的祝願,願你冬季里的每一天,都是溫暖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