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侶笑話簡訊

1、親愛的算一算我們已經分開了整整一年零八個月二十天了,這一年多里我每天都在期盼哪一天我能再見到你,哪一天我可以再一次緊緊的抱著你。

2、我要你知道,只要你跑掉的話我一定會去追,不管任何地方就算地獄也好,不管你跑到天涯海角,我一定要追到你。

3、我有點俗有點怪,有點無聊加可愛!有點懶有點壞,有點機靈加無賴!說無賴就無賴,油頭滑腦談戀愛!你想愛我那就愛。

4、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朱古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情人節,願你能和我一起度過快樂情人節。

5、愛情:10%執著+10%想念+10%吃醋+10%疑心+10%甜蜜+10%心疼+10%幸福+10%嫉妒+10%臉紅+10%撒嬌=100%愛情。

6、你在我眼中是最美:鷹鉤鼻子蛤蟆嘴,老鼠眼睛羅圈腿,鼻子下面一張嘴,滴滴答答流口水。

7、每一次聽到你哭泣我都會很心疼,也會很感動,內心暗裡歡喜,因為我知道有一個深深愛著我的女人。在為我哭泣,所以我不能讓她失望。

8、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情人節快樂。

9、我曾在佛前求了五百年,只為在你必經的路上做一朵盡情開放的小花。

10、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如果你是錢我是存摺,我一定會取你的。

11、吻你,你是朱古力;吻你,奶油拌蜂蜜;吻你,你是可樂和雪碧;吻你,什麼也不是,只因為--我愛你。

12、想你,是一株天天向上的牽牛花,一點一點,一厘一厘的不斷伸展。

13、徵婚啟事:男,本科,只差幾分;在跨國機構上班,麥當勞擦桌子;有房,多人擁有;有車,非機動;覓貌美女青年共赴黃泉,若干年後。

14、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15、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16、收到此信息,就是我喜歡你,刪除暗戀我,回復是想嫁我,不回是答應嫁我,修改就是死都是我的人,儲存是下輩子都歸我,轉發就是向全世界宣布愛我!

17、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18、其實你有很多優點:你的聲音總是讓我感到如此溫柔,讓我的內心無法平靜下來,讓我深深的喜歡上了這種聽起來就會有一種幸福感的聲音。讓人陶醉。

19、辣辣驕陽夏日長,滾滾熱浪無處藏,眼前發黑心發慌,頭冒金星汗飛揚;想你念你心頭上,就像吃了清涼糖,心底散出絲絲涼,再熱也似空調房!

20、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21、我是一隻被你囚禁的鳥,已經忘了天有多高,在這繚亂的城市卻容不下我的痴,眼淚是我唯一的奢侈。

22、想著你啊真是美,塞過新疆的烤羊腿。思念的你啊雖然胖,但是在我心中有份量。夜深了,鳥睡了,蚊子出來活動了。想你了,盼你了,今晚註定失眠了。夢丟了,魂牽了,被你偷走的心你怎麼不還了?

23、終於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24、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25、如果你是可愛的紅蘋果,我願做一條懶懶的蟲,把你啃啊啃啊!

26、呀!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27、男:每想你一次星星就落下一滴淚,大海就是這樣形成的。女:每想你一回就放一個屁,臭氧層就是這樣形成的。

28、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早點睡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29、親愛的,為了你,我會奮不顧身橫渡大洋,毫不猶豫跳進萬丈深淵,我會克服任何困難!星期天我準時找你,如果天不下雨的話!

30、如果把整個黃河的水倒出,澆熄我對你的愛情的火焰。整個黃河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所以我仍然愛你。

31、愛你的心永不悔,想你的情永不退,想你想得無法睡,忘了你我學不會,一隻小豬對著手機在陶醉!

32、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惟有彼此的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據說人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尋找另一半的,我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你,靠!卻發現咱倆的翅膀是一順邊的。

33、親愛的,我一直想拜孫悟空為師,和他學降妖除怪,這樣可以讓我在萬聖節好好保護你,什麼妖魔鬼怪,統統放馬過來!

34、希望天下間所有的人都能有情人終成卷屬,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好好珍惜對方,珍惜在一起的時光,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後悔,不要讓你愛的人,傷心難過。幸福一直都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35、愛情不怕黑暗,公園裡越黑暗的角落戀人們越往那兒鑽;愛情不怕熱,氣溫即便40度,戀人們還要往一塊兒貼;愛情不怕冷,冰天雪地戀人們照樣戶外約會。

36、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情人節快樂。

37、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讓我們共同走完以後生命的每一個情人節,祝節日快樂

38、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天我臨走時在車站的情境,當我轉過身,向列車走去的時候,你哭了!當時我是多麼的想回來抱著你一起上列車,不想讓你一個人哭泣,不想讓我心愛的女人為我傷心流淚,想好好照顧你,呵護你,讓你幸福讓你快樂。

39、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山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

40、其實你很可愛,很逗人喜歡,雖然常常看到你都不笑,但是你笑起來是最好看的,也是最能打動我的心的,每當你笑起來的時候臉上就會露出一種快樂,幸福的感覺,能讓心愛的人開心的笑起來,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感覺。嘻嘻。

41、有情人終成扣肉,情人眼裡出豬兜。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豬豬肉肉。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尾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