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安慰老公的簡訊

1、男人在外奔波忙,健康二字記心上。口齒健康心情好,四肢健康身體妙,心靈健康能助人,頭腦健康勤思考,語言健康講文明,身體健康多注重。世界男性健康日,願男性朋友笑容時時掛臉上,事業有成創輝煌,保持樂觀好心態,健康常伴得久長!

2、男人是船,健康是帆,加足動力在生活的海洋里勇往直前;男人是樹,健康是根,充足的養料供應在商海浮沉;男人是箭,健康是弦,繃得太緊也易弦斷,勞逸結合,一飛沖天。世界男性健康日,擁有健康好身體,才能創造美好未來,關愛男人身體健康,關注男人健康成長!

3、建築男兒高空懸,海油船員搏風浪。鋼鐵師傅擲雙臂,採掘漢子震天響。工人健兒有力量,英勇無敵齊參戰。男兒體健力無比,揮戈上陣呈英豪。「世界男性健康日」八仙過海各顯身手,男性健康奇才神威。

4、朋友,請釋放心靈洗滌疲憊,接受每聲祝福,聚積每個喜悅!這個節日的每個音符,就這麼迂迴舒緩地寫在你的樂章上。

5、每個人都有生活的淺灘,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淡忘,讓痛苦鬱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6、眼睛眯,嘴角翹,壓力愁煩都甩掉;散散步,登登山,強身健體心情妙;有責任,會拼搏,身體健康最重要。世界男性健康日,願你有顆快樂的心,有個健康的體魄!

7、男人不哭,生活重擔壓不垮,艱難坎坷渾不怕;男人不醉,頭腦清醒有條理,面對誘惑有底氣;男人不苦,為了妻兒和父母,心中有愛不覺苦;男人不累,家庭事業一肩背,談笑風生豪氣飛。世界男性健康日,鋼筋鐵骨男兒身,古道熱腸肯助人,健康體魄做後盾,快樂生活美乾坤!

8、雄赳赳氣昂昂再顯雄風,威武武雄壯壯大氣凌然,走天涯行萬里馳騁南北,好健兒闖天下志在四方,「世界男性健康日」天下英才風華正茂,健康身體打拚本錢。

9、最新統計表明,十歲的男人容易激動,二十歲的男人容易主動,三十歲的男人容易制動,四十歲的男人容易心臟不動,男人,奮鬥的同時別忘了健康才是本錢。世界男性健康日到,關愛男性,健康不容忽視喲!

10、紅紅火火的事業需要一個生龍活虎的身體;幸福的家庭需要你堅強的臂膀來支撐;艱難困阻需要你用健康的身心來面對。世界男性健康日,關注男性健康,成就美好人生。

11、如果我的祝願,能驅除你的煩惱,那麼,就讓它隨這溫馨的春風,吹進你的心谷吧……

12、職場上,你是衝鋒陷陣的無敵將軍;在家裡你是敢於擔當的柔情漢子;在我眼裡你是今生不可替換的緊密愛人。世界男性健康日,祝福親愛的老公能夠永遠健康,幸福快樂。

13、奔波勞累,別忘了休息休息;生活煩惱,別忘了放鬆自己;遇到挫折,別忘了永不放棄;遇到困難,還有家人支持自己。世界男性健康日,胖子不是一口吃的,錢不是一天賺的,保重身體,為美好的未來蓄力!

14、男人,要做頂天立地男子漢。滾滾紅塵總樂觀,笑傲江湖倚神劍,混跡官場能掌權,客串商界雲雨翻,孝順父母軟綿綿,誅殺敵人不眨眼,讀書可以破萬卷,做人左右能逢源,做事豪爽又全面。世界男性健康日,立志做個男子漢!

15、忘掉昨天的傷心,放下曾經的憂心,不想有過的艱辛;望你天天開心,事事順心,永不沒良心,時時有信心,做夢撿到金!!

16、累了,就回家歇歇,這裡永遠是你避風的港灣;苦惱了,就說一說,煩惱憂愁與你一起承擔。不求你賺的金山銀山,只為一家人能幸福快樂。世界男性健康日,祝老公健康快樂。

17、給煩憂的心情打上一針快樂藥劑,給沉重的工作換上一套輕鬆外衣,給繁忙的身體覆蓋一層健康堡壘,給緊張的生活增添一點幸福味道。世界男性健康日,願你做一個快樂無憂,健康幸福的男子漢!

18、男人,你舐血江湖,我為你默默守候。你浪跡天涯,我為你默默守候。你流連花叢,我為你默默守候。如果你真是浪子,我就能等你回頭。10月28世界男性健康日,我的浪子,等你回來,共賞秋菊花開!

19、忙著加班也要記得加餐,忙著追逐理想也別忽視健康,忙著奮鬥事業也記著回家歇一歇,忙著競爭壓倒對手也要記得聯繫昔日的朋友。男人是累,世界男性健康日,祝福男人健康快樂常有,幸福幸運長久。

20、做男人難,做一個好男人更難,壓力可不是一點點,妻兒老小要照顧全,不能哭,不能累,回家還得帶笑臉,簡訊呼籲在今天,世界男性健康日,願所有的男同胞身康體又健,票子多多賺,幸福生活甜!

21、。每個人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

22、男人責任重,家庭事業兩頭忙。一天到晚應酬多,與人交往少不了菸酒茶。香菸吸了傷肺,酒喝多了傷肝,茶濃了影響睡眠。事業成功健康跑,得不償失害處多。世界男性健康日,願所有的男性朋友,加強鍛鍊身體棒,事業身體雙豐收!

23、旅遊新線路--阿富汗七日游隆重推出:住恐怖訓練營,學習制炸彈和炭疽病毒,成績優異者將可成為拉登的接班人。

24、人在旅途,誰都難免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學會調節,有時間去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間吧!看看那廣闊遼遠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間的清晰亮麗。

25、男人,請給工作加入點快樂,讓愁煩沉寂;給壓力注入點輕鬆,讓成功更近;給生活填入點甜蜜,讓幸福更濃;給身體輸入點運動,讓健康更長。世界男性健康日,願你健康快樂,做個幸福的男子漢!

26、朋友,路,好遠好長,請你面對今天,忘記昨天的憂傷,去開拓未來的路,也請你多多珍重,那天邊眨眼的星光,是我祝福的雙眼,就讓它伴你走向海角天涯。

27、身心健康,才能挺起胸膛勇對挑戰;心無旁騖,事業才能如日中天;家庭和睦,才能放手拼搏,無怨無悔。世界男性健康日,希望天下男人都能有一個好身體。

28、辛辛苦苦賺票子,老老實實愛妻子,規規矩矩敬老子,喜笑顏開疼孩子,認認真真一輩子,退休等著抱孫子,這是男人的一輩子,讓人心疼淚珠子。世界男性健康日,好男人有好運氣。祝你一生平安!

29、男人的心裝著家國:照顧孩子細心,贍養老人愛心,真愛妻子痴心,奮鬥事業精心,結交朋友誠心,熱愛國家忠心。世界男性健康日,願男人都健康快樂有人同分享,憂愁辛苦有共人擔當,吉祥幸福能久長。

30、一個會意微笑一個開心擁抱都是成功,幸福就是按時工作回家樂融融,男人隱忍是堅強,豪氣揉進平淡也從容。世界男性健康日,祝福男人左右健康,右手快樂,低頭善良,抬頭榮光。

31、趕快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快樂而充滿活力!

32、只要有真理的陽光,即使在石縫裡,小草也照樣茁壯成長。而真理的陽光任誰也遮不住!

33、人病如山倒,珍惜身體健康的時光,忍受痛苦煎熬歲月,生活就是這樣,酸甜苦辣都是滋味,躲是躲避不了的,欣然面對所經歷的一切。世界男性健康日,祝男子漢男爺們,站直了別趴下,挺進幸福向快樂出發!

34、照顧不好自己的身體,又怎麼去照顧父母妻兒;身體倒下了,又去拿什麼去支撐家庭的未來;贏得了事業,拿多少錢才能換回昔日強健的體魄。世界男性健康日,做健康男人,幸福每一天。

35、你的工作失去了,我很吃驚也很難過。但我知道,一定還有更好的工作在等著你,咱們有時間一起來好好想一想。無論如何你都必須要振作和樂觀!

36、真的男子漢,敢於衝破千阻萬難向前進,敢於承受流言蜚語,風吹雨打,敢於為了家人照顧好自己,健健康康,身體強壯才能繼續努力。世界男性健康日,男子漢啊,努力吧,也要健康啊!

37、頂天立地扛起家庭重擔,你要有厚實的肩膀,忙裡忙外頂起事業大梁,你要有堅實的臂膀,過好日子照顧老小,你要有結實的身膀,世界男性健康日,有個好身子,幸福一家子,快樂一輩子,男同胞們健康第一喲!

38、微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春雨滋潤你僵硬的面容,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趕快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就在前方!

39、送你一座心中的花園,疲憊與寂寞時推開門,去看看清風明月行雲流水、園裡載著智慧樹,流著忘憂泉,開著自在花,搭著逍遙橋,祝天天快樂!事事順心!

40、想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

41、孔子說:日三怕吾妻,精神也。拿破崙說:不怕老婆的男人不是健康的男人。魯迅說:世上本沒有健康,只是怕老婆的人多了,也便有了健康。我說:男性健康日,怕老婆的男人最健康,有情有義,萬事順利,不爭不吵,幸福到老!

42、你是我的天,富裕生活你來賺;你是我的地,承上啟下你撐起;你是我的山,一切困難由你搬;你是我心尖,有你日子才叫甜。世界男性健康日,衷心祝福你身體康健,夫妻生活更美滿!

43、你說要拚命賺錢讓我們過上好日子,其實只要一家人健康快樂就可以;你說要一個人扛起所有的苦痛,有困難一起面對,又何必去獨自承擔;你說年輕體壯不怕累,但沒有人是無敵金剛,何必去硬撐。世界男性健康日,祝願老公有一個好身體。

44、每一個男人的心裡,都有一塊柔軟的地方,他自己需要別人的關愛,哪怕只有這一天。世界男性健康日,給男性多一點關愛,讓他多一份對愛的信仰,讓家成為他的天堂。

45、我知道你現在的痲煩,最好努力使自己暫時忘記它,轉移注意力,使自己的思維就會開闊起來。否則一味想著它,反而陷得更深,難以自拔,徒增煩惱!

46、世界男性健康日,我們齊把男性健康來關愛。不喝酒不抽菸,保證身體不受害。一年一次去體檢,萬一有病早發現。加強鍛鍊身體棒,心情愉快健康來!

47、如果鈣質可以給你增添運氣,你會不會積極補鈣,如果維生素可以給你增加魅力,你會不會註定補充,男人,給自己一份健康,就是給自己一個未來。男性健康日到,多加鍛鍊,關愛健康,願你更加血氣方剛!

48、頭髮忘記染,工作不遲延;衣服不光鮮,意識永超前;家人少陪伴,國家利益先;從不說愛你,心裡總掛牽。這就是男人,擔起責任和榮耀,藏起關心和愛戀。世界男性健康日,祝福男人家庭幸福,婚姻甜蜜,生活如意。

49、上有老,下有小,煩惱知多少。勤打拚,多操勞,理想知多少。我們男人都一樣,壓力有點大,責任有點多,有一點點疲憊,有一點點累。世界男性健康日,願堅持努力不懈的男人們全都身體健康,高高興興!

50、你是無所畏懼的男子漢,()只要脊樑不彎,就沒有扛不起的山;你是敢於付出的男子漢,每一個成功都不是偶然,為了理想全力以赴;你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你脫穎而出,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世界男性健康日,請關心一下身邊的男子漢!

51、我知道你的煩惱,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成功和輝煌,不要使自己過於悲觀;快快樂觀豁達起來吧!

52、為錢而錢會使自己六親不認,為權而權會使自己膽大妄為,為名而名會使自己巧取強奪。真實的我在刻意的追逐之中,會變成一張張碎片隨風飄揚,世俗的我已變得面目可憎。得到了媚俗,失去了真實,要堅定信心,擁有自我。

53、用辛勤的汗水澆灌出屬於自己的幸福,用強壯的身軀為家庭遮風擋雨,默默承擔起所有的煩惱和重擔。世界男性健康日,祝福天下男人都有一個好身體。

54、戒菸少飲酒,鍛鍊開笑口;多動多走路,少用車代步;熬夜傷身體,早睡早點起;累了別硬撐,休息補精神;男性健康日,朋友提醒至:關愛自己,幸福如意!

55、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56、祝你:工作清閒自在,打牌從不輸錢,存款位數遞增,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永遠得意洋洋。

57、老公,老公,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你是家中頂樑柱,全家幸福都靠你。在外工作太勞累,回家歇歇莫再理。身體健康靠調理,平時營養要注意。注重鍛鍊強身體,疾病來了需就醫。世界男性健康日到了,快去體檢莫遲疑!

58、輕輕的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你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59、勞累奔波之時不要忘記休息;戒菸限酒保證有一個好身體;心裡煩惱要學會自我調節。世界男性健康日,祝福天下男人都有一個好身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