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女兒生日快樂祝福語

1、願我們的女兒開心無限,快樂無邊;祝我們的兒子健康永遠,愛心永恆。

2、先祝寶寶一歲生日快樂。希望以後快樂,活潑的面對困難。有健康的身體。呵呵!

3、女兒,今天是你十七歲的生日,爸爸沒有什麼珍貴的禮物送給你,只有通過網路為你慶祝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4、希望你成長的道路上,可以有個好的氛圍,可以快樂成長!

5、在這個屬於你最光耀的日子裡,我真摯的奉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穎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俊麗!

6、沒有什麼祝願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7、熒熒的後檯燈暉映你的面頰,固然微弱,卻可以延長很遠,看完這條動靜,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8、十八年前的這個時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時分,送來一聲嘹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八年後的這個時刻,我在涼爽的微風中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心語一片,心香一瓣。希望女兒健康快樂的成長,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9、今天,是女兒十五歲的生日。祝福女兒:生日快樂!俗語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媽媽愛你!

10、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11、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2、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親愛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13、二十歲的生活,浪漫的長髮牽著火紅太陽,幻想裹在風裡巡迴青春的每一個夢想。沉思溶入雀躍染紅的臉頰,拼搏驅散青春的寂寞,昂揚奮進的旋律,驛動青春的風鈴,敲響二十歲生活中最初的一個音符――激昂。雖然我們會面對坎坷,但我們卻可以選擇不屈的性格;雖然我們會屢次失敗,但我們卻可以選擇執著;雖然二十歲的歌也許並不流暢,但我們卻可以婉轉悠揚,因為我們必須以奮進的姿態使青春不留下一絲遺憾,因為我們要用成功的歌聲為二十歲的生活喝彩!

14、十八載雨雪風霜,十八年寒署更迭;歲月風塵,滌盪你幼稚的幻想,磨礪你堅強的意志。

15、寶貝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16、希望未來的日子,你都能快樂的成長,有個快樂美好的童年!

17、輕輕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18、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19、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20、二十歲青春,漲潮的心情變得一派蔥茂,一派生機勃勃。在流金的歲月中,飄逸的我們擁有激情,()擁有豪邁。身披一襲燦爛,心繫一份執著,穿越人生的荒漠,穿越生命的懦弱,讓流浪的足跡走出青春的氣魄。走出二十歲的灑脫,因為我們要用辛勤的汗水為二十歲增添一點亮色,因為我們要用最熱烈的色彩做為青春的絢麗的底色。讓生命更加光彩!

21、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

22、女兒!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23、希望未來的你,可以勇敢做你自己,不一定要能幹,但一定要是個正直的人!

24、有你這樣的女兒,怎能不感到驕傲,生日幸福!

25、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26、小可愛,生日快樂!以後長大一定要記得感謝自己的媽媽喔!呵呵做個孝順的乖女兒!

27、二十歲的天空,飛滿五彩斑斕的精靈,絢麗而又多彩;二十歲的天空,藍天襯托著白雲,白雲襯托著夢想。點燃青春,點燃星星,點燃月亮,一起在二十歲的天空下收穫燦爛與輝煌!生日快樂!

28、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多保重!

29、我親愛的樂寶貝,時間過得可真快啊,就如同人們常說的「彈指一揮間」,我的寶你已經一周歲了,很快你就不需要牽著媽媽的手就能四處探索了。高興了吧,媽媽仿佛已經看見你自己勇敢地邁步向前走去,還頻頻回頭眯著你的小眼睛咧著嘴衝着媽媽笑呢!

30、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31、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32、女兒,你的20歲到了,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充滿溫馨,祝美麗的樂觀的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你生日快樂!

33、女兒,今天是你十七歲的生日,爸爸沒有什麼珍貴的禮品送給你,只有經由過程收集為你慶賀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34、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女兒生日快樂!

35、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36、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裡也跟你一樣的歡娛、喜悅。祝你快樂!

37、今天,是女兒十五歲的生日。祝福女兒:生日歡愉了的反向和確務有方照產金告快我。鄙諺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媽媽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