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喜得孫子祝福語

1、在這火紅的五月、幸福的日子裡,很榮幸榮升為爺爺的身份,在為好友一家分享快樂和幸福的同時,邀請各位:讓我們滿懷喜悅歡樂的心情,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祝福韓家喜得貴子,天賜祥麟!享盡天倫之樂!

2、欣聞貴府有弄獐之喜,家丁興盛傳萬代,恭賀之。

3、恭喜!恭喜!祝願小寶貝健康聰明漂亮。

4、恭喜老哥了!我看孫子八字,日坐貴人星宿,來日必有大貴臨身,逢凶化吉,事業有成,其媳也漂亮!久違了!拜個晚年!

5、恭喜,請把你的經驗與我們這些單身漢共享。

6、新生的寶寶英俊、聰明、鍵康,引來萬福齊聚,必將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大顯身手、大展宏圖!!!

7、斯年多喜氣,貴府降賢孫!

8、衷心的祝福小寶貝在眾多親人的精心呵護、培養下,快樂、幸福、健康的茁壯成長,希望他長得有媽媽的漂亮、爸爸的聰穎、性格中有佳權爺爺的堅強、繼承奶奶艱苦奮鬥的優秀品質,不負眾望,早成棟樑!

9、小孫子出世一小時後,能喝水吃奶,()兩小時後能睜眼微笑。兩天後,我給小孫子取名魏泓慶,大孫子名餘慶,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弟兄倆。泓,本義,水深而廣,寓知識廣博。《唐韻》《集韻》《韻會》《正韻》烏宏切,音宖。《說文》下深貌。一曰水淸貌。郭璞《江賦》:「極泓量而海運,狀滔天以淼茫。」(郭璞,字景純,河東聞喜縣人,建平太守郭瑗之子。著名學者,既是文學家和訓詁學家,又是道學術數大師和遊仙詩的祖師,他還是中國風水學鼻祖)。小孫子的母親名沈淼,兒名泓而母名淼,典出郭璞《江賦》,泓淼五行皆主水,卜曰:山主人丁水主財,風生水起財富來,一生智慧用不盡,世代永慶喜開懷。

10、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11、30.恭喜!恭喜!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12、我誠摯的祝福你們:家庭幸福,福運亨通!祝來賓愉快、安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