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網球大師杯觀後感

  周三傍晚,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跟著曹教練一起去觀看網球大師杯賽。這還是我第一次去現場觀看比賽,內心的歡欣、雀躍止不住的往外冒,一路上嘰嘰喳喳像只歡快的小鳥。

  車行一個多小時,我們來到了馬橋旗忠體育館,啊,好雄偉的體育館啊,氣勢恢宏。首先,我們檢票入場,由於第一次,我還鬧了個小小的 「烏龍」:在隊伍前進過程中,一位「黃牛」要看我的票,我還以為是檢票員,就要直接遞上去,還好曹教練及時制止了我,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世界上還有「黃牛」這一職業啊。

  比賽正式開始了,我們首先觀看的是吳易昺和錦織圭的對決,兩人的比賽打得難解難分,不分上下,最後吳易昺以1:2惜敗。

  第二場我們觀看的是世界排名第二的費德勒和世界排名第二十二的梅德維德夫對決,原本應該是一場沒有任何懸念的比賽,但費德勒的狀態似乎不佳,一直失誤,被對手多次趕超,打到了1:1。

  由於時間關係,很可惜我們沒有繼續看下去。此次的現場觀看,雖然在過程中,我看得不是那麼的認真與仔細,但也更深的加深了我對網球的熱愛,我會繼續堅持這項運動,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