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有關家長評語參考

1、黃鈺家長:聰明,生活獨立性強。愛看書,但注重的是數量。看書質量不太高。對新鮮事物有激情,熱情,要是做事情能夠持之以恆會更好!

2、陳暢家長:升入高年級的陳暢在學習態度上不見有多大的進步,這也是我們家長對她擔憂的問題。暢暢在其他方面,比如:看課外書,畫畫,體育鍛鍊上的興趣還是蠻大的。我們希望她在五年級下學期能夠揚長避短,勤奮學習!

3、彭薇家長:你的性格比較內向,不能夠和同學好好交流,總愛把心事藏在心中。缺乏自信心。希望你能夠改掉這個缺點,努力提高學習成績,鍛鍊好身體,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4、付亨利家長:亨利今年的進步很大,學習自覺性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對於亨利取得的成績,父母時給予了肯定。但希望亨利注意德,智,體全方面發展。

5、張容笑家長:新學期希望你能加強體育鍛鍊,並能持之以恆,學習方面要注重平時課堂和作業一點一滴的積累。對待學習要有嚴肅認真的態度,業餘時間多讀好書,繼續保持對科學知識熱愛和探索。

6、李根家長: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但學習上不用心,比較頑皮,希望你能把精力放在學習上,你的成績一定能進步!

7、曾文楚家長:你今天的進步,是通過了昨天的努力。爸媽更希望繼續看到你今天的努力,明天的進步!做事再認真專心一點,你的進步會更快,更大一點!

8、我們不是一個富有的家庭,父母都是靠辛苦工作來賺取生活費,這樣的生活環境使我們的孩子從小就乖巧懂事。她知道節儉,該花的錢和不該花的錢她心中很有數。我們最大的願望就是盼她能把書念好,這方面她做得不錯,雖然成績不能數一數二,但在班裡10名左右的成績我們還是滿意的。她是個偏靜的孩子,課餘時間喜歡看書,玩玩電腦,我們也不限制她,因為我們知道她會適可而止。我們希望她能再活潑些,孩子嘛,活潑是天性,希望她能再多些朋友。她說她將來很想成為企業家,掙很多的錢,好讓父母不再這樣辛苦。

9、××在家中排行老二,可能是因為姊妹多的原因,他知道這樣體諒姐姐,怎樣原諒弟弟。這一點我們很高興,男子漢,就應該這樣寬容。他的朋友很多,愛好也廣泛,最愛的就是電腦,什麼遊戲,程式好象樣樣在行。也正因為這一點我們常長擔心他的成績,事實也是如此,他的成績只能在班裡排中下等。每次和他談這事,他總是說,沒關係,長大後要開發軟體,一樣能賺錢,像比爾·蓋茨一樣。但願他能如願。

10、曾深遠家長:曾深遠的自主性較差,總管不住自己去犯一些小錯誤,學習也很難靜下心來,積極性不夠,經常應付了事,希望新的一年改掉這些毛病,從各方面提高自己,期待你的進步!

11、楊彥妮家長:孫老師,首先感謝這幾年您對我孩子的教育和關係,再次說聲謝謝!雖然看到彥妮的成績所以說是不夠理想,但我們做家長的有一定的責任。希望我們來共同幫助她,教育她。

12、××是我們的獨生子,所以他沐浴著父母和其他長輩的愛長大。在良好的家庭氛圍影響下,他養成了很好的習慣。他愛讀書,科技,文藝,探險,各類書都愛;他喜歡音樂,在時尚的音樂中釋放著自己的青春激情。誠實,守信是我們在他身上看到的最美好的品德;自信,豁達是兒子最令我們欣慰的品質。他愛籃球,姚明是他的偶像,籃球場上他生龍活虎的小模樣常常令我們驕傲不已。像所有的獨生子一樣,他的依賴性和惰性也挺強,很少有幫父母做衛生的意識(可據說在學校的衛生活動中卻表現積極)。對未來,他好象沒什麼具體的目標,我們做父母的倒也不急,畢竟人生太難預測,重要的是做好現在,培養良好的心態,養成良好的習慣,打下堅實的生存基礎,接受未來的挑戰。

13、徐芊歆家長:芊芊:你是個聰敏的孩子,但身上毛病也不少,媽媽希望你這學期能改掉身上的壞習慣,壞毛病;在學習上,你能找到自己的不是,然後多加練習,加油!

14、黃潤鈺家長:本學期,小孩還是有點貪玩,學習成績也還是有波動。可喜的是:喜好自控能力在逐步提高,我們看到他在進步。期望在老師及家長的鼓勵下,後邊他能穩定並提高成績。

15、朱鈞羿家長:現在能夠理解周圍親友們對自己的希望與要求了,並且還能把自己的感受很好地告訴別人,關心周圍的朋友。

16、林函菁家長:你勤儉節約,不亂花錢。就是對那些舊衣服和和穿壞的鞋子也捨不得扔掉。弄得媽媽只好趁你不注意,偷偷地扔掉那些舊鞋子和舊衣服。在深圳這個物質豐富的社會,你這一點難能可貴。希望你以後的成長過程,仍能保持一顆赤子之心,做一個有用的人,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才。()

17、魏近午家長:魏近午這個學期感覺進步很大,爸爸媽媽非常高興,希望你在接下來的學習中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18、李威麟家長:威麟,爸爸知道你長大了,發現你其實也明白很多道理了,但希望你能夠做到對的方面父母會表揚,但錯的時候要虛心接受別人的批評,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但要做到知錯能改採石浩孩子,才能有進步,爸爸相信你能做到這一點。期望新的一年有更大進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