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孩子假期家長的評語

1、學習上,因為沒有學校里特別布置的作業,所以整個寒假二十多天時間裡還是比較輕鬆的。班級里老師布置的一些非寫作業還是完成得較好,為了學會跳繩,都使勁得磨破了鞋子。之外還能自己要求練練字,看看課外書,講講故事等。

2、快樂的寒假結束了,在這短短的20幾天裡,我們歡度了中華民族兩個傳統的節日(春節、元宵節)。今年是孩子在學校學習階段放的每一個假期。首先,感謝學校和老師沒有給孩子布置繁重的寒假作業,使孩子有了充足的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3、是一個富有責任的可愛的小孩子,不過性情比較急躁,任性,在家做作業比較拖拉,希望在新的學年裡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改變一些壞毛病,注意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進一步完善自我!

4、習慣上,剛放假時一切都能按上學時一樣起床、寫字、看書、睡覺。春節里走親訪友,各種習慣都改變了,受父母影響遲睡遲起。這兩天要上學了又重新對孩子作要求,希望她能提早進入學習狀態。

5、孩子隨著時間不斷的長大,脾氣也有所改變,學習成績也有所提高,唯一語文略有些下降。生活上不夠自立,學習主動,希望老師您對他嚴格要求,多對他指點,在這裡說聲謝謝,老師們辛苦了!

6、你在這個暑假進步了很多,爸爸媽媽為你感到驕傲!尤其要提到的是在這個暑假更懂得體貼爸爸媽媽了,每天下班回家,你總是為我們準備好拖鞋,晾好開水,真的謝謝你!雖然你說這些都是小事,但在爸爸媽媽眼裡,這是大事,說明你長大了,懂得愛了,一個懂得愛他人的人,更加會得到別人的愛!開學了,祝願你可以獲得更多!天天快樂!

7、作為家長我很高興看到孩子的進步,希望這個進步只是一個開始,在新學期能夠繼續延續,這樣才能不負老師的期望。感謝孫老師的鼓勵

8、王周宇同學在寒假期間的表現,談一點我們膚淺的看法。應該說,王周宇同學在整個寒假期間的表現還不錯,我們做父母的也比較滿意。例如,在家能主動幫父母乾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像打掃衛生、整理房間等,都表現較好。另外,在文明禮貌方面,表現也不錯,能主動稱呼大人,禮貌待客。但與此同時,也還存在一些不足,如:老現要求的每天跳繩200個,閱讀課外書半小時等,都沒能很好地自覺做到,要父母催促才會去做,主動性不夠。另外,看電視時間也太長。以上不足之處需及時改正。

9、新的學期即將開始,對於上學期的表現,我感到很滿意。希望能夠在新學期繼續保持上學期的成績外,再接再厲,相信孩子會有更大的進步!謝謝各位老師的辛勤教導,並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0、你確實長大了,四年級第一學期是家長第一次防守讓你學著「扶牆走路」,第二學期你走得很穩了,家長對你就有了信心。但作為一名學生始終要記住:學無止境。要掌控好屬於你自己的分分秒秒,只有合理安排好時間,你才會有用不完的時空。老師已把堅固的「船」和靈活的「漿」交給你了,好比屬「虎」的你添上了雙翼,家長希望你在新學年能把「船」劃得更穩更遠。

11、你是個懂事、有禮貌的小孩,在家能主動幹家務事,走親訪友待客也很有禮貌。每天不睡懶覺,按時完成寒假作業,很少讓大人操心。但你有時也很貪玩,除了寒假作業外,從不肯多讀一點課外書。爸媽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懂就問,不要怕說錯,膽子大一些,舉手更積極些,取得更好的成績。

12、孩子在寒假裡能夠積極地完成老師布置的寒假作業,比以前更加活潑、可愛了,長大了一歲,懂事了一些。希望錢張瑜在新學期里,在各位老師的教導和幫助下,能夠在各方面取得優秀的表現和進步。

13、你確實是爸媽眼中的乖孩子。寒假期間,你不僅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而且還能幫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講衛生、講文明、懂禮貌。爸媽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更加認真、細心、刻苦努力,改掉自己的不足之處,多與同學交流,互幫互助,勇於表現自己。希望你能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中健康、活潑、快樂地成長。

14、在假期里,我們也抽空陪孩子遊玩了東吳公園、兒童公園、鸛山公園、杭州青少年宮、西湖等景點,使孩子能夠在大自然中放鬆心情,感受季節的變化,並增長見識。希望周宇同學在新的學期里,繼續保持好的方面,同時儘快改掉上學期中存在的缺點與不足,給爸爸、媽媽和老師帶來更多的驚喜。()

15、在這個短短的寒假期間,孩子總體表現還不錯。因為寒假期間正值農曆新年——春節,不管年前還是年後,我們大人總是忙碌的,他能夠自己自覺地先學習,除了背三字經需要我親自教導以外,其他的如看書、跳繩、寫字等等都是自覺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