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經典小學生評語

1、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斯斯文文的男孩。老師交給你的任務,你都完成的較出色。你上課能認真聽講,積極思維,但老師總覺得你的學習沒有明顯進步。在這裡老師送你一句話: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要達到自己的理想境界,必須持之以恆,不懈努力才行。

2、茆瑞龍 有時在學習上不夠重視,有時喜歡打人,這些毛病應該馬上改一改,不要因為它們影響你的前途。希望你一門心思把精力放到讓自己健康成長上,

3、陳冰倩 在老師心目中,你總是默默無聞,不過對待學習,你是個認真的人。但你的學習成績總不能穩中求升。老師希望你多吸收好同學的經驗,努力把成績提高上去!

4、占甜甜 你品學兼優,全面發展,令老師讚嘆,同學們羨慕。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大膽施展自己的才幹,使你更加出色。小幫手,工作能力也在突飛猛進喔!

5、你是個驕小玲瓏的小女孩,你熱愛集體,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作業按時完成,字比以前寫得好,學習上有進步,希今後繼續努力學習,爭取做人好學生。

6、黃宗瑞 你是個活潑好動的男孩。但你有時辨別能力差,上課喜歡做小動作,講悄悄話。希望你在新的學年端正學習態度,認準目標,進行不懈努力, 取得不斷進步。

7、你是個誠實的孩子,你熱愛集體,熱愛勞動,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但學習自覺性差,作業總要在老師督促下完成,成績雖有進步,但不算大,希今後改正缺點,爭取更大的進步。

8、你誠實,勤奮的男孩作業認真完成,字跡工整。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上課不太愛發言,學習上有進步,希今後揚長避短,爭取更大的進步。

9、范雅菲 你是個聰明機靈的女孩,思維敏捷,接受能力強。但作為好學生不光自己好,而且要帶動全班同學一起前進。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主動幫助差生,在班級管理上更大膽些,成為人人羨慕的佼佼者!

10、你是個誠實,憨厚的男孩,你學習認真,字跡端正。熱愛集體,關心同學。加上你的努力,成績有所進步。希今後繼續努力,爭取做個好學生。

11、你是個活潑,好動的孩子。你的嘴上雖然總說不在乎,但老師知道你的心理其實是個很要強的孩子,你作業認真,學習有進步,希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你會是個很了不起的好學生。

12、史欣怡 你是一個有禮貌、較懂事的女孩。不過,你的學習總是令老師和同學失望。如果你平時在學習上勤奮刻苦一點,你的學習成績一定會提高的,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一定要狠下苦功,爭取趕上同學。

13、周一品 老師希望你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己,迎接更大的挑戰,培養必須的本領。暑假認認真真寫作業,多看看課外書,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勤奮是對抗落後最強的對手!

14、袁西閩 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文明守紀,團結同學,尊敬老師的好學生。特別喜歡你看書的專注,這讓你懂得了很多的知識。如果你在課堂上更積極發言就更棒了。

15、胡文文 你在課上能積極發言,課後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但令老師遺憾的是你的學習成績不夠穩定。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的壞習慣,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16、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女孩。你尊敬師長,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上課認真聽講,積極思維,作業一絲不苟。批閱你的作業也是一種美的享受。在這裡,老師送你一句話: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要勤奮踏實,你會非常出色。

17、戴青芝 只有用點滴汗水才能澆灌成功的花朵。如果你對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更“嚴”些,更“高”些,你在班裡的表現一定會有所進步。期待你的勤奮!

18、你是個誠實的孩子,學習自學性較好,從不拖拉作業,同學之間友好相處,由於你的努力,成績不繼提高,希你今後繼續努力,爭取與人並肩同行。

19、陳瑤 你是個可愛的女孩,在課堂上老師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偶爾聽到你積極的發言,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是個認真的人,相信你會認真對待自己該做的事。

20、你是個聰明,好學的男孩,你熱愛集體,各項活動積極參加,同學之間互幫互助。在不斷努力下,成績會有所進步。希你再接再厲,勇攀高峰。

21、陳海鵬 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聰明的男孩。學習上有餘力,但上進心不是很強。老師希望你刻苦鑽研,耐心加上細心,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會更加出色!多看點書,寫作文的態度可好好端正一下。

22、胡雨晴 你是個文靜而又懂事的女孩,你有一顆關心集體的心,平時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勞動積極,學習認真。這學期,你進步明顯,老師真為你開心。

23、你誠實、善良,從不惹事生非。熱愛集體,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作業按時完成,但字跡不太工整,希今後上課多動腦,積極發言,你將會有更大的進步。

24、你是個勤奮、好學的男孩,從不放鬆自己,熱愛勞動,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學習成績穩中有進,希你今後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25、你是個爭強好勝的男孩。同學之間不持強凌弱,熱愛集體,作業完成較快,但字跡有欠工整,計算方面有點粗心,希今後改掉這些壞毛病,你的成績會更出色。

26、吳馨悅 平時在校遵守紀律,()對待學習,有一定的責任心和上進心。的確,你的努力換來了各方面的進步。期待下學期你能不負眾望,一往直前,相信你一定會成為出色的人。

27、活潑,開朗是你的天性,你熱愛集體,講究衛生。對人有禮貌,但你生性貪玩,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希今後改掉這些壞毛病,爭取做個好學生。

28、鄭棲茜 你上課的時候顯得有點安靜。老師覺得你應該以優秀學生為榜樣,學習他們勤奮刻苦的精神,學習他們先進的學習方法,揚長避短,你一定會取得成功。新的學期里,期待你的進步!

29、這學期,恭喜你的語文成績突飛猛進。不過,你上課的時候顯得有點安靜。老師覺得你應該以優秀學生為榜樣,學習他們勤奮刻苦的精神,學習他們先進的學習方法,揚長避短,你一定會取得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