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運動與健康自我評價

1、體育鍛鍊習慣、體育鍛鍊方法、保健習慣、保健方法、衛生習慣五方面評價要素綜合反映了學生體育鍛鍊的個人健康技能和發展水平,學生可以從自己堅持課間操、眼保健操、參加體育課、課外體育活動的出勤考核等方面對體育鍛鍊的習慣和方法進行反思與評價。

2、具有很強的團隊精神,很樂於參加集體活動,珍惜集體榮譽,維護集體利益,我能表達個人觀點,當別人的觀點不受贊同時,我都會尊重他的觀點,即使不對,為了不傷害他的自尊心,我會尊重和鼓勵他。我善於與他人交流合作,每當我有快樂的事,我都會與朋友一起分享。我的人際關係也很融洽。我熱愛生活,我喜歡觀察生活,為了發展我的實踐能力,我會參加一些活動,不但可以認識一些朋友,還可以開拓視野。

3、課餘時間參加《計算機編程》特長班的學習,並獲獎。能夠合理安排課餘時間,按時起床,按時休息。在家上網查找學習資料後能夠主動下線,不上不良網站上瀏覽,從沒上過網咖,沒有網癮。能夠節制自己看電視,自己整理房間和衣物,外出補課不用父母接送,自我管理和自立能力強。

4、學生本人主要運用評語依據自己參與體育鍛鍊的情況來進行評價。也可適當參考自己在體育鍛鍊習慣、體育鍛鍊方法、保健習慣、保健方法、衛生習慣等方面的實際發展情況,進行自我評價。

5、我從小養成了一個習慣。每當在電視裡看到國旗升起的時候,就情不自禁地起立敬禮。曾經當過學校護旗手,也一直是我自豪和榮耀的經歷。當國旗升起,國歌奏響後,我的內心就充滿了自豪感,每天的新聞聯播是我必看的內容。

6、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長了知識,也培養了我各方面的能力,為日後我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接班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但是,通過三年的學習,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夠,具體就體現在學習上「鑽勁」不夠、「擠勁」不夠。當然,在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後,我會盡力完善自我,培養吃苦精神,從而保證日後的學習成績能有較大幅度的提高。

7、積極參加體育鍛鍊,體育體鍛達標擅打籃球。通過國中三年生活的錘鍊。在德智體方面,我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從一個懵懂的中學生逐步成長為品學兼優的「四有」新人,但我有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體鍛雖然達標,但還須加強體育鍛鍊,提初成績,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將不斷總結經驗,繼往開來,更好地報效祖國。

8、我衷心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蒸蒸日上、邁著改革步伐前進的社會主義祖國,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武裝自己,積極參加黨章學習小組,逐步提初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並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作為班長,我能以身作則,嚴於律己,在同學中樹立了好榜樣,並能團結好班委,處理好班級的一切事務,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初二年我們班被評為市優秀班級,這是全班同學共同努力的結果,我為能生活在這樣一個班級而自豪。三年來,我在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有了長足的進步。97年被評為市優秀學生幹部,初三年被評為校三好生。

9、對於體育有很強的熱情,能夠堅持每天都鍛鍊身體,而且在上體育課的時候能夠很好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

10、生命在於運動,我身體從小就很弱,但我仍積極參加體育課,在參加者過程中,我非常高興,我能和他人一樣。流汗和大口呼氣,因為我的堅強和努力。現在,感冒,發燒等病也都不再纏身,運動讓我受益匪淺!

11、能以校規班規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和文體活動。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集體觀念強,勞動積極肯乾。積極參加各種集體活動和社會實踐活動。學習目的明確,刻苦認真,成績穩定,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基礎紮實,心理素質過硬,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

12、天資聰穎,學習認真自覺,理解和自學能力強,善於質疑、析疑、解疑。積極探索,總結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思維敏捷,懂得舉一反三,學以致用,不斷鞏固已掌握的知識。國中三年以來學習成績優異,名列年段前茅。積極參加各種興趣小組,豐富自己的知識。在全國中學生生物奧林匹克競賽中或市一等獎、省二等獎。我積極參加體育鍛鍊,體鍛達標,還曾經代表班級參加校運會,並在接力項目為班爭光。

13、本人做事認真負責,在各項工作中,能把同學們團結到一起,善於與他人協同「作戰」,社會實踐能力強,對新事物接受能力快,樂觀向上,愛好廣泛,並能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能夠積極上進並主動挑戰一些困難。在學習上,比起上學期有了很大的進步,在閱讀課外書的數量上有了大大的增多,不但堅持每個星期看至少兩篇英語短文以上,還堅持每次看完之後就寫下閱讀筆記,將重要的知識點記下來,使自己以後有時間就經常打開來看看。在生活上,我基本上都可以和同學們友好相處,和睦共處,互幫互愛,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形成獨立自理自立的良好品德。縱上所述,雖然我在這個學期有了一定的進步,可是我仍然存在不少缺點,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問題。

14、我熱愛我們的黨,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思想覺悟初,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以及黨章學習小組,努力要求進步。在校,我模範遵守《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尊敬師長,組織紀律性強,連續擔任班學習委員等職務。工作認真負責,團結同學,發揮友愛互助的精神,多次被評為校三好生、優秀學生幹部,初二年還被評為市三好生。

15、本人學習態度端正,目的明確。各科成績還算可以,沒有偏科現象,喜歡和同學討論問題,自主學習能力強。上課能夠認真聽課並積極參與討論,能夠主動完成各項學習任務,自覺,獨立地完成各科作業。

16、性格活潑開朗的我積極參加各種有益活動。高一年擔任語文科代表,協助老師做好各項工作。參加市演講比賽獲三等獎。主持校知識競賽,任小廣播員。高二以來任班級文娛委員,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活動,如:課間歌詠,班級聯歡會,集體舞賽等。在校文藝匯演中任領唱,參加朗誦、小提琴表演。在校辯論賽在表現較出色,獲「最佳辯手」稱號。我愛好運動,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力求德、智、體全面發展,校運會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賽中均獲較好名次。

17、學習上,我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勤於鑽研,肯思考,合理安排好學習時間,理解能力強,思維敏捷,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學習中摸索出一套符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腳踏實地,循序漸進,精益求精,學習效率初。三年來學習成績優異,半期考、期考等重大考試均居年段第一。在學科競賽中也多次獲獎,初一年榮獲第四屆全國中學生數學競賽市三等獎;初二年獲全國中學生化學競賽廈門賽區表揚獎,初三年獲第十四屆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省二等獎。

18、作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高校去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最後的中學生活里,我將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學習成績,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以此為人生篇章中光輝的一頁。

19、時光流逝,豐富多彩的三年國中生活即將結束,這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里程,它將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里。

20、三年來,我遵紀遵法,尊敬師長,熱心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我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努力為班為校做好事。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進步,遵守社會公德,積極投身實踐,關心國家大事。在團組織的領導下,力求更好地鍛鍊自己,進步自己的思想覺悟。

21、我是一個愛好運動的人,喜歡很多不同種類的運動,我的體育成績雖然一般,但是一直都能堅持參加老師要求的各項體育活動並且能達到老師要求的標準。在健康方面我能保持健康的飲食,而且我有一個自己滿意的好身體。

22、學習之餘,坐在車裡,觀看家鄉的夜景,是讓我最放鬆的一件事,這幾年家鄉的變化太大了,立交橋,景觀大道,休閒廣場,人們的生活環境越來越好了,我熱愛祖國,熱愛家鄉,一定努力學習,爭取為祖國和家鄉的發展多做一份貢獻。

23、作為一名高中生,我身體健康狀況良好,能積極主動的參加各項體育鍛鍊,聽從體育老師的安排,達到課標要求。平時的學習生活中,能夠主動地抽出時間進行鍛鍊(每天下午堅持跑步等),強健體魄,為緊張的學習生活打好身體基礎。

24、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 國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 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鍊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

25、身體健康狀況良好,能積極主動的參加各項體育鍛鍊,聽從體育老師的安排,達到課標要求。平時的學習生活中,能夠主動地抽出時間進行鍛鍊(每天下午堅持跑步等),強健體魄,為緊張的學習生活打好身體基礎。

26、對於體育我有很強的熱情,能夠堅持天天都鍛鍊身體,而且在上體育課的時候能夠很好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所以我很少得病,生命在於運動。而且體育對智力的發展有著積極的促進作用。

27、本人熱愛祖國,遵紀守法,以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祖國的每一點變化,都牽動著我的心,香港回歸的日子,神州五號發射的日子,申奧成功的日子,都是我最難忘,最讓我激動的日子,我和每一位熱愛祖國的中國人一樣,為那一時刻的到來而歡呼雀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