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末幽默簡訊

1、四大會來事兒:領導講話,帶頭鼓掌。領導唱歌,調好音響。領導洗澡,撮背撓癢。領導泡妞,放哨站崗。

2、好心情,送上點兒;好快樂,添一點兒;好開心,多一點兒;好滋味,來一點兒;好給力,再加點兒;好幸福,湊齊點兒。祝你周末高興點兒,日子幸福點兒。

3、好文章不能不看,好酒水不能不喝,好日子不能不過,好衣服不能不穿,好心情不能沒有,好朋友不能忘記,朋友,祝你周末輕鬆愜意,幸福甜蜜!

4、友情就如一壇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陽光。祝周末愉快!

5、加班多的薪水少,熬夜多的健康少,票子多的回家少,權力多的自由少,運動多的疾病少,微笑多的煩惱少,朋友多的困難少。周末到,不管多少,心情要好。

6、歡樂的季節,幸福的歲月,與快樂相約,把煩惱拒絕,讓心情逍遙,讓精神愉悅。周末時節,祝福不缺,願你享受美好感覺!

7、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8、老鱉調戲河蚌,被咬,老鱉忍痛拖著河蚌來回爬,青蛙見了敬佩的說:乖乖,鱉哥混大了,出入都夾著公文包。

9、和周末來個約會,讓幸福連連看,讓快樂對對碰,讓心情爽歪歪,讓身體硬朗朗,讓好運滾滾來,讓煩惱忘光光,讓問候來敘敘舊,多多聯繫,祝周末快樂!

10、一對戀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說:你們吃掉對方的大便就放了你們。戀人做到了,歸途中女人大哭,男人問其原因,女人傷心的說:你不愛我,不然你不會拉那麼多!

11、你打噴嚏了嗎?那是我在想你;你的耳朵發熱了嗎?那是我在念你!你看到簡訊了嗎?那是我給你發的!老朋友,願你有個周末好心情!

12、寄天空送出我的一片溫暖祝福,祝福朋友永遠快樂無比!托風兒捎去我的一份真誠關懷,祝福朋友一生幸福如意!寒冷冬天,溫暖渡過!

13、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帶給你周末一天的好心情!

14、有個靦腆的男孩終於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女孩說:投緣的。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15、嘿,周末來到,我已經為你準備好:快樂為你舞蹈,好運為你歌唱,甜蜜為你敬酒,吉祥為你歡呼,幸福對你傾心。好朋友,不用道謝,你開心就好!

16、記憶的甜蜜是爆米花,愛情的浪漫是玫瑰花,清茶的芳香是茉莉花,朋友的祝福是有錢花,周末祝你橫財豎財一起來,最重要的是快樂起來。

17、好運你不少,霉運見你跑;喜悅你最多,煩惱你沒有;幸福一大鍋,快樂填滿屋;甜蜜在你心,祝福在你手。簡訊傳情意,牽掛在心間。周末快樂!冬天周末祝福語

18、自我覺得智商蠻高的往下按,覺得自己還蠻幽默的往下按,覺得自己蠻有魅力的往下按。測試結果:蠻不要臉的!

19、候漸漸包含暖意,既然夏季就要遠去,為何不把疲憊轉移,轉作快樂動力,轉作幸福話語,轉作周末放鬆身心的愜意,朋友,周末愉快。

20、花滿枝頭春意鬧,周末放鬆不可少。郊遊踏春心情好,呼朋喚友情誼牢。早起鍛鍊精神好,飲食合理健康到。天天開心生活妙,健康幸福活到老!

21、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去,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狗含著淚說:你打吧,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22、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

23、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您:周末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24、寄一份真誠的問候,字字關情;送一串溫馨的祝福,心心相印;傳一片濃濃的真意,悠悠長久;又是周末來到,發一條簡訊,祝您快樂。發給客戶的周末簡訊

25、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26、家常小菜暖暖胃,清新空氣潤潤肺,暖暖陽光曬曬背,融融被窩睡一睡,高興事兒開開心,擁抱生活親一親。周末又到快快樂,幸福生活伴你隨。

27、周末了,發個搞笑簡訊給朋友,對方開心一樂,哈哈,疲勞消除,煩惱消失了,試試吧!

28、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奶牛頓頓精飼料?老驢嘆到:咱爺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29、幾天不見,心似久別重逢,深深留戀,苦了日日思念。不聞周末,少幾多快樂,迎來周末,多幾分得瑟。周末共享開懷,瀟灑享樂莫等待,衷心祝你幸福愉快。

30、花的盛開讓春更艷;蛙的鳴叫讓夏更真;樹的呢喃讓秋更靜;雪的紛飛讓冬更美;雲的潔白讓天更藍;魚的遊動讓水更清;我的問候讓你更快樂。周末愉快!

31、問候一聲:周末好,願涼爽的夏風吹走的是您的煩惱,帶來的是一整個星期的好運。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32、多讀書以養膽氣,戒發怒以養肝氣,惟謹慎以養神氣,須慷慨以養浩氣,傲冰霜以養骨氣,應謙虛以養銳氣,少憂慮以養心氣,薄滋味以養胃氣。

33、一大學生被敵人抓了,敵人把他綁在了電線桿上,然後問他:說,你是哪裡的?不說就電死你!大學生回了敵人一句話,結果被電死了,他說:我是電大的!

34、鴨子和螃蟹賽跑,一起到達終點,難分勝負,裁判說: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鴨子大怒:媽的,算計我?我一出是布,他總是剪刀。

35、很久不見,非常想念,你的身影時常出現在眼前。工作的繁忙,打拚的艱難,是否改變了你的容顏。周末到了,原抖掉疲憊、輕鬆休閒、綻開笑臉、快樂相伴!

36、問候一聲:周末好,願涼爽的夏風吹走的是您的煩惱,帶來的是一整個星期的好運。

37、拉麵店櫃檯前,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隊等候。到她時,拉麵師傅問:你要粗的還是細的?女孩答:你拉什麼我就吃什麼。

38、黑夜累了,離開月亮擁抱太陽;雲兒累了,放棄飄蕩化雨歸海;忙忙碌碌一星期,你累了嗎?親愛的,希望我的祝福能驅散你一周的煩惱

39、一懶貓瘋狂地追求一老鼠終於結婚,婚後貓對老鼠百般苛護,老鼠很快變胖,老鼠很感動:親愛的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呀!貓嘿嘿笑道:等你再胖一點就知道了。

40、開會三要點:一、直接對下級講話要說「我強調幾點」;二、平級講話後要發言說「我補充幾點」;三、上級領導講,你必須發言要說「我的體會有幾點」。

41、一對男女偷情,丈夫突然回家,男的沒顧穿衣服就跳窗逃跑,走在大街上路上圍觀,男的裝著若無其事看天:啊,這就是地球呀。路人說:操,裝雞毛外星人。

42、榨3杯果汁送你:一杯是葡萄汁,讓你啜飲紫色的浪漫;一杯是黃瓜汁,祝坐擁綠色與健康;一杯是加蜜橙汁,願人生甜蜜多過酸楚!

43、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其擦洗乾淨後它們相愛了。別人問起他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都是猿糞啊!

44、花有蝴蝶的飛舞,才開得芬芳;葉有露珠的滋養,才逐漸成長;天有白雲的呵護,才不會空蕩,你有我的簡訊,會永遠健康!

45、某老太生前愛打痲將,死後兒女提議送痲將陪葬,一女卻擔憂:萬一人手不夠她來叫我們怎麼辦?

46、某日,路上行駛,見前面一車上貼:新手,老純了!隨後,我便在車後寫到:殺手,老狠了!

47、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祝您周末愉快!

48、想念的心很濃,想說的話很多。但最想知道的還是你過的好不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捎去誠懇的問候與祝福,希望你很好……

49、夜空一顆流星划過,我連忙許了心愿,希望你能變漂亮些,誰知剛許完心愿,流星「嗖」地返回來,對我說:大哥!誠心為難我是不是?!

50、有兩個造假鈔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元買了1元的糖葫蘆時,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塊的。

51、厚積而薄發,思念是積雨雲。久旱逢甘露,問候是及時雨。潤物細無聲,友誼是一串露珠。樹下好乘涼,關懷是一棵大樹。風起時,給你清涼的周末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