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古劍奇譚2經典台詞

    古劍奇譚2經典台詞

    1、君子一諾,五嶽皆輕。

    2、他的喜怒,就是我的喜怒。他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無論發生什麼,我不會背棄他第二次。

    3、我明白,悲歡離合,其實都是人生常態。我也明白,許多時候,就算傾盡全力,就算付出一切,結果也未必盡如人意。這就是命運,所謂人定勝天,不過是凡人的奢望。可是,就算如此,就算世間有那麼多我無法戰勝的東西,至少我還可以做到,永不妥協,永不忘記。

    4、想來這人世間,總是離別多於相聚,失意多於欣歡。

    5、我半生倥傯,毀譽加身,徒負無數虛名罪名。生前我不敢有一字自辯,身後……但願世間能有哪怕一人,解我畢生隱衷。

    6、眾生雖苦,還望諸惡莫作。

    7、我想做的事,就一定會做到。我想救的人,就算死了,爛了,變成了灰,我也要他從陰曹地府爬回來。

    8、我自己的路,只能我自己走;我看中的人,只能用自己的手去保護。我已經長大了。

    9、雖然仔細回想起來,無論哪一個,對我而言都不過是個陌生人。但是,不知從何時起,我的人生,已經與他們融為一體。

    10、我們這些人……生於寒夜,也將無聲無息滅亡於寒夜。然而即便如此,即便前方只有一線螢火般微弱的光芒……即便手腳潰爛、面目全非……也還是忍不住想親眼看一看,那個或許充滿光明的未來。

    11、此生未嘗虛擲一日,余心已足。所愧疚者,終究難以回報故人之至情,恩師之錯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