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達文西經典語錄

1、人要有毅力,就是摔了以後爬起來再走。我記得特別年輕的時候,我剛認識我老公,他那時候就鼓勵我在嚴冬里穿超短裙。這時候很冷,我們去美術館參觀一個法國畫展,我老公就握著我的手跟我說:「你要堅強。」這句話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

2、女人為什麼鍾愛服裝,那是因為只有在那一刻,她們選擇的是穿上一件衣服,而不是脫掉它。

3、我覺得首飾是唯一可以打造個人風格的一個Logo。我和我的雜誌《時尚芭莎》都鼓吹一種東西就是極致,多就多到極致,少也少到極致,正像范思哲以前說過的話,關於潮流你要想做得有品位,要麼你早一步,要麼你晚一步。

4、我不允許我周圍的人穿衛生褲,不僅不讓周圍的人穿衛生褲,還會查人家的箱子,誰帶衛生褲會給它沒收。

5、當一個女人越來越成功,你會發現尊敬你的人越來越多,愛你的人越來越少,你會懂得更多的東西,同時越來越忘了你自己。

6、一個女人如果只能哭給自己看得話,那她就是可憐到極致了。

7、你不要老想萬一,你要多想的是那九千九百九十九個好。()

8、女孩子出去度假是不能只帶一套泳衣,如果你只帶一套泳衣,我們這個圈子裡會說你是一個度假處女。度假時,曬太陽應該穿一種泳衣,下水應該穿一種泳衣,晚上在沙灘上漫步又是另外一種泳衣,再加上換洗,一般女孩子出去有個三、四套泳衣就基本夠了。後來我發現中國男士出去度假穿一條游泳褲,無論上午、下午,還是第二天他都穿一條,這件事我非常地受不了,你總不能在海灘漫步的時候穿一個在泳池裡緊繃繃鋥亮的游泳褲,非常不雅。

9、-我覺得大家常常要換著裝,但是著裝的時候每次的風格不一樣,所以我力薦大家戴一些標誌性的首飾,人家一看你的首飾立刻就覺得「嗯,這是你!」你要就戴一個戒指、一條項鍊,我覺得那就不是你,是遠遠不夠的。

10、簡單生活的真諦,絕對不是什麼都不做,而是做自己堅信並熱愛的事情,不去做無關理想的事。專注做好自己規劃好的事情,堅定自己最初的方向,發自內心的願望才是最美,請記住,你是為什麼而活,為什麼奔忙?那一刻,陽光會為你前面的道路灑滿金光,筆直通向那個你所嚮往的地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