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們學會了告別,卻低估了思念

  1、別急,會有始料不及的運氣,會有突如其來的歡喜。

  2、後來,你會發現這世上愛你的人有兩種,一種是用滿足自己的方式愛你,另一種是用滿足你的方式愛你!你會選擇哪一個?

  3、有時候,不善於表達的人挺吃虧的,付出多,用情深,卻沒人說你好。

  4、別才摔了幾跤,你就說這是人生,日子還長、你別失望。

  5、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想跟你一起努力這句話剛剛好。

  6、所謂的好日子,不過吃好睡好,所愛之人全部安好,沒事早點睡,有空多掙錢。

  7、我鍾意一朵花,不一定要把它摘下來;我喜歡一片雲,不一定要得到它;我喜歡風,也不一定要讓它停下來。——《縱橫四海》

  8、年輕的時候,不要糾結脫單還是脫貧。脫貧了,你隨時都可以脫單;不脫貧,脫單了也難以幸福。

  9、原諒我太貪心,陪你情竇初開還想陪你兩鬢斑白。

  10、總得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擁抱你的詩和遠方。

  11、看到你對別人也很好,我就不太想理你。

  12、我兩手空空,但心事重重。

  13、生活不止喪,還有小飯館的美食,拐角處的貓咪,甜甜的西瓜,打起精神,生活就是喜呀!

  14、全身心愛一個人沒錯,但生活里只剩下那個人就不對了。

  15、聽到時間流逝的聲音,會感覺日頭更長。我現在懂得欣賞長日漫漫了。——杜魯門·卡波蒂《草豎琴》

  16、人生那些過不去的坎,都應該在睡一覺醒來面對。新的一天,你要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

  17、命中注定會遇到,替代不了,想試著順其自然卻又得不到,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命中注定》

  18、天上最燦爛的繁星,猶如你的眼睛。

  19、寂靜使人心生懊悔,好像有許多花苞還不曾綻放便已枯萎。——馬克 李維《倒懸的地平線》

  20、我們學會了告別,卻低估了思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