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得不到的總是掛念,共朝夕的總是厭倦

  1、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餘生,總想和你十指相扣過一生。

  2、一定要做個自律的人,活好自己的孤單和簡單。

  3、本就是匆匆過客,又何必耿耿於懷。

  4、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5、愛就是一種搶奪,別人偷偷侵襲到你的心裡,霸占了你的生活,喧賓奪主而占據之。——林語堂《紅牡丹》

  6、如果你的腦海里出現了「放棄」兩個字,一定要堅定地告訴自己,你都一無所有了,哪來東西讓你放棄。

  7、希望你難過的時候不是抱著枕頭流淚,而是能立刻訂機票去想去的地方。

  8、善良沒用,你得漂亮,還得有錢。高中是錢夠花,覺不夠睡;大學是覺夠睡,錢不夠花;現在上班好了,錢既不夠花,覺又不夠睡。

  9、生活中的許多煩惱都源於我們盲目和別人攀比,而忘了享受自己的生活。——卡耐基《人性的弱點》

  10、想要成熟的愛情,你應該先準備好成熟的自己。

  11、多少人還愛你青春歡暢的時辰,只有一個人愛你蒼老的臉上的皺紋。

  12、父母總是分不清解釋和頂嘴,你解釋就是頂嘴,你再說一句就是抬槓,你不說話就是默認。

  13、我發現那些圖車圖錢的女孩都過得很好,只有那些圖感情的姑娘過得一塌糊塗。

  14、你的年齡過不了兒童節,但你的智商可以呀。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15、當代年輕人社交現狀:想出去時候沒人約,有人約的時候不想出去。

  16、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活給別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其實,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行,用不著向別人證明什麼;也不要光顧著看別人,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17、你看,若不努力,除了年紀在漲,頭髮變少,容顏變老,你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你喜歡的人還是與你無關。

  18、喜歡你,就是想把柚子最甜的部分給你,奶油蛋糕上的小芒果給你,最大的雞腿給你,還有可愛的我也全部給你。

  19、願螢幕前的你:排位十連勝、吃辣不長痘、出門有錢撿、運氣值爆棚、考試好成績,越來越好看。

  20、得不到的總是掛念,共朝夕的總是厭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