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這世界多的是南轅北轍,少的是殊途同歸

  1、他如果真的喜歡你,你每天都會感受到,不會讓你覺得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2、我有兩個可愛之處你知道嗎,一個是我可愛,另一個是我可愛你了。

  3、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別人已經重新開始,而你還在懷念過去,把自己虐得萬劫不復。

  4、要用最好的自己去對待最愛的人,而不是用最壞的自己去考驗對方是否愛你。

  5、“我喝過很烈的酒,也放過不該放的手,從前不會回頭,往後不會將就。”——烽火戲諸侯《雪中悍刀行》

  6、做你自己,因為別人都有人做了。

  7、月亮極亮,雲也十分溫柔,所有對你的想念都落入溫暖的呼吸里。

  8、記下明天想做的事,珍視當下的每一分鐘,活在今天,期待明日。

  9、願你有好運氣,如果沒有,願你在不幸中學會慈悲。願你被很多人愛,如果沒有,願你在寂寞中學會寬容。作為一個女孩,我還希望你有夢想,你的青春與人生不僅僅為愛情和婚姻所定義。

  10、萬物皆有靈,草木亦有心。

  11、年輕時也曾為姑娘寫過歌作過詩,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可這年少的深情卻往往換來無疾而終,或許才是我們最真實也最遺憾的青春!

  12、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什麼都不怕了,反倒沒人敢欺負你。你人太好,別人就來占你的便宜。你橫一點,反倒都來討好你。

  13、如果工作很忙,你可以不用隨時秒回,不用強裝笑臉,不用故作成熟、互相折磨。

  14、以為牽了手,就會一生一起走,沒想到半路就走丟,以為用了心就能一輩子,可中途還是分了手,這世上無論你有多愛誰,一件東西手拿累了,自然會放開。

  15、凡事先討好自己,至於別人,分交情,看心情,做人就要酷一點。

  16、如果你遇見一個人,覺得他做什麼都可愛;覺得在他面前,做什麼都可以。恭喜你,愛對了人。

  17、並不是轟轟烈烈才算愛情,也不是平淡如水才真的是幸福,兩個人在一起就該包容信任,一起走過幾十年的光陰,而對方的一舉一動仍能在你心裡激起漣漪,才算愛情。

  18、我們只是用自己的高冷來阻擋冰冷世界裡的人和事,以趨於達到自身的平衡。高冷是假,和諧才是真。面部毫無波瀾該是如此。

  19、你知道你的問題出在哪嗎,你沒辦法拒絕別人,因為你想要所有人都喜歡你。

  20、這世界多的是南轅北轍,少的是殊途同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