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接到你的新訊息,振動的不是手機,而是心

  1、很喜歡這句話: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麼樣的事或者什麼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2、越長大越覺得,不求大富大貴,只希望父母身體健康,自己工作順心,就很不錯了。

  3、很多人戀愛重複失敗的原因:把戀愛看的太重要了。

  4、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

  5、喝醉需千杯,寫詩要三行,喜歡你只要一眼。

  6、有些煩惱,丟掉了,才有雲淡風輕的機會。

  7、話說多了比較難堪,不如沉默來得可愛。

  8、幸福這種東西,是有頻道的。若不在一個頻道上,就不要打擾了吧。

  9、對於喜歡的人和事,一是捨得花時間,二是捨得花錢。這是一切愛意的基本構成。

  10、世界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自己騙自己,明知不可能,還抱有一絲僥倖。

  11、你說的每一句漫不經心的話,都在我心上開出了漫山遍野的花。

  12、不斷的發現以前的自己是個傻子,這就是人生。

  13、話說多了比較難堪,不如沉默來得可愛。

  14、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奪走你今天的快樂。

  15、有時候,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後站在什麼位置,然後羨慕或鄙夷。

  16、走了那麼遠路,發現家才是最溫暖的,見了那麼多人。

  17、終究有很多人,成為我們生命中又親切又遙遠的人。

  18、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沒有狗血情節,也沒有崎嶇波折,平平淡淡,順順噹噹,健健康康,喜樂安好!

  19、你變瘦了變漂亮了變優秀了,不喜歡你的人還是不喜歡你,可是喜歡你的人會越來越多。

  20、接到你的新訊息,振動的不是手機,而是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