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優美的短句

1、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刻,一齊從心頭滋生。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生活就像一位老師,傳授給我們知識;也像一把鑰匙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們好好體會生活給我們帶來的智慧吧!

3、我們必須運用我們的機智;否則,不管我們以什麼方式贏得了人們的好感,我們都有在不知不覺中以同樣方式失去這種好感的危險。

4、你把花的形象留下,你把花的芬芳留下,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留下。想起你,我的歲月永遠鮮艷,永遠芳菲。

5、古今能成大事者,往往能在各種各樣的學習方式中、豐富多彩的學習內容中,以智慧的眼光去選擇。

6、從今天起,我們要學會堅持!因為有了堅持,我們才會朝著目標堅定地前行;因為有了堅持,我們才會努力尋求解決困難的辦法;因為有了堅持,我們才有可能把夢想變為現實。只有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

7、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8、仰望智慧的天空,我們會驚嘆於諸葛亮神鬼莫測的老練計謀,會佩服周恩來聰明靈巧的鐵嘴銅牙,會領受蘇格拉底變化無窮的哲學思想。

9、堅持是什麼?堅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堅持是什麼?堅持是通往勝利的橋樑!堅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

10、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11、「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是邊塞將士戍守祖國的堅持;「千淘萬漉雖心苦,吹盡狂沙始到金。』』是清官對正義的不懈堅持。歷史長河延綿不息,堅持有如戰場上最後一隻捷旗,鮮得血紅,飄得逸然,在人們的心顛紮下深根。

12、學而不思則王,思而不學則殆,孔老夫子一言道出學習之真諦。學與思往往是一起的。當然智慧的學習方式很多,智慧學習,能從學中收穫快樂與幸福,領悟一種人生。

13、立好了志向,還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要時刻冥想自己的人生願景為之奮鬥,否則,今天一個願景明天一個理想,一個接一個,時光流過,後悔莫及。

14、成功就意味著要堅持,堅持,顧名思義,就是遇到困難不放棄。堅持,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就難了。凡事你能做到堅持,那成功便會屬於你。

15、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16、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毋忘我。

17、「水滴石穿,繩鋸木斷」,這個道理我們每個人都懂得,然而為什麼對石頭來說微不足道的水能把石頭滴穿?柔軟的繩子能把硬梆梆的木頭鋸斷?說透了,這還是堅持。一滴水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然而許多滴的水堅持不斷地衝擊石頭,就能形成巨大的力量,最終把石頭沖穿。同樣道理,繩子才能把木鋸斷。

18、成功根本沒有什麼秘訣可言,如果真是有的話,就是兩個:第一個就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第二個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回過頭來看看第一個秘訣: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19、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20、堅持,是一種態度,是大家必有而又難得珍存的一種態度。因此,堅持也需堅持。

21、用智慧的眼光看待前方,把它看成多次旅程的起點,那將是成功的關鍵。

22、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23、也想過不認識你,便不會有我今天的痛,可我從未後悔過。如果真如你所說還愛我,便忘了我好好過。

24、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25、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6、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7、堅持是毅力,堅持是靈魂,堅持宛如苦盡甘來時品茗的瓊漿美露,是人亢奮後陶醉;堅持宛如雨後的彩虹,使人經歷無數風雨後飽嘗甜頭。

28、飛吧,大雁!重振你矯健的翅膀。等侯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赤你輔展著寧靜的湖盪。

29、嘗試過堅持的人煅造了包含毅力的信念。嘗試過堅強的人都經歷過無數的困苦,都面臨過非常人能承受的恐懼,都避免不了插入心扉的絞痛。正因為這極強的堅持,排山倒海的氣勢衝擊人心,毅力在不斷的堅持下愈戰愈強,使信念鍍上一層百箭不侵的毅力盔甲。

30、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傷感的句子。

31、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32、凡成大事者都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力、忍耐力,也就是說,碰到艱難險阻或陷入困境,常人難以堅持下去而放棄或逃避時,有作為的人往往能夠挺住,挺過去就是勝者。

33、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個小步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34、踏一路金花風雨,搖一路聲聲駝鈴,采一路蘭芷芳菲,唱一路歌不斷。茫茫學海,勤奮作帆,智慧作舟,泛舟於上。智慧地去學習,向人生新的希望邁進。

35、仰望智慧的天空,我們在驚嘆周恩來能思巧辯的同時,也學到了他為國人維護了尊嚴的精神。是的,只要多動腦筋,善於鍛鍊口才,就能在別人的惡意取笑中反敗為勝,在人生中書寫出不朽的篇章。

36、怨難忘別時離人淚千行,盼重逢又怕青絲染秋霜。

37、學習古今中外的名人的智慧,我們得到的不僅僅是處人處事的方法,還有對人生考驗的無畏面對。

38、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39、堅持是毅力,仿佛一輪熾熱不落的艷陽;堅持是靈魂,仿佛一群屹立不倒的山林。

40、幽默是多麼艷麗的服飾,又是何等忠誠的衛士!它永遠勝過詩人和作家的智慧;它本身就是才華,它能杜絕愚昧。

41、生命的智慧無非是以一顆純潔仁愛的心,來尊重生命,珍愛生命,升華生命。尊重生命,才能建立出和諧社會,和諧的生活環境。

42、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43、學習本應不是墨守陳規,而是去不斷思考與領悟,閃耀人性地光輝,彰顯人生大智慧。

44、人生要擁有什麼最好呢?毋庸置疑,就是智慧。人類文明之所以一日千里,不是金錢造就的,而是眾人智慧的結晶。

45、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46、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47、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48、恰當的低頭並不是一種懦弱,它是一種真正的大智慧。正因如此,它才難以做到。

49、一朝離別後,兩地人消瘦,三餐沒胃口,四季少春秋,五體投地愁,六親勸不住,七情無歸宿,八分是孤獨。

50、別離,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51、其實每一個人都擁有智慧,但有些人做了智慧的傀儡,而有一些人則做了智慧的主人。

52、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53、曉來誰染秋霜林醉,()總是離人淚。

54、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55、堅持是雄壯的,因為堅持是由於百般地敲打而磨練出來的;堅持是甘甜的,因為無畏的與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勝利的種子。

56、面對自己的弱點,我們不能說放棄。也許自己很是差勁,但我們仍應該堅持到底。就像成曉詩說的那句,每個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如果自己放棄了,自己便是輸了,如果自己堅持,即便是倒數第一,也是贏了。我們要學習這種精神,不怕困難,堅持到底。堅信、堅持就是勝利。

57、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的重逢。

58、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59、人生的漫漫長路,蜿蜒曲折,看似遙遙無期。我們如沙漠中的行人,尋找著生命的綠洲。但這綠洲,如虛無縹緲的海市蜃樓,你咫尺,它消逝。沙漠中,會迷失,會煎熬,但只要執著的堅持下去,就能找到那甜美的甘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