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人生經典短句

1、世上最糟糕的感受,就是不得不懷疑先前深信不疑的東西。

2、才華其實就是把與人相同的聰明用到與眾不同的地方。

3、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只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4、偶然的成功比失敗更可怕。

5、家庭的幸福需夫妻共同努力,而破壞它,一人就夠了。

6、回憶中,總有一些瞬間,能溫暖整個遠去的曾經。

7、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還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8、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還保持微笑。

9、在敵人面前,誰先鎮定下來,誰就離勝利不遠了。

10、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裡2塊錢,五星飯店裡60塊,很多的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於所在的位置。

11、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12、努力一定會有結果,但不一定會有好結果。

13、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

14、做與不做的最大區別是:後者擁有對前者的評論權。

15、所謂百依百順,就是為了某種不可告人的目的在未完成前,所表現的不同尋常的耐心。23,所謂兒童不宜,其實就是大人們令人感動地把犯錯誤的危險留給了自己。

16、計較眼前的人,會失去未來。

17、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18、世界上有二十歲的朽木,也有八十歲的長青樹。

19、有些事,有些人,有些風景,一旦入眼入心,即便剎那,也是永恆。

20、兩種人無藥可救:一是不服從命令的人,二是惟命是從的人。

21、處在社交圈中是一種煩惱,而超脫出來簡直是一場悲劇。

22、一個人的觀念最難扭轉,而觀念扭轉要靠氣氛。

23、窮富的差距在於觀念的不同。

24、所有的人都是平凡的,有些人因知道這一點而真正成了平凡的人。

25、生於憂患,死於歡樂。

26、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27、感情的戲,我沒有演技,在這路口,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28、凡向鱷魚池內投擲物品者,必須下池自己撿回。――肯亞天然動物園告示

29、對的那條路,往往不是最好走的。

30、羞恥心就像人的內衣,必要時脫掉了沒什麼,關鍵是為誰脫掉。

31、別讓過去的悲催,或者未來的憂慮,毀掉自己當下的快樂。

32、魅力女人,就是有充分的意志力去抵擋男人的進攻,也有足夠多的魅力阻擋男人的撤退。50,山盟海誓是一種經常讓高山和海洋領受尷尬的重量級承諾。

33、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34、厭倦,就是一個人吃完盤子裡的食物後對盤子的感情。

35、你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淚,因為你不在時我才會哭泣。

36、所見所聞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斷送一生。

37、所謂大難不死,就是有了災禍之後,得到的不是同情,而是莫名其妙的祝賀。

38、人生的經歷就像是鉛筆一樣,開始很尖,經歷的多了也就變得圓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會斷了。

39、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40、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

41、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

42、生活沒有過去,也沒有曾經,不管什麼事只要過去了,就會慢慢忘掉。

43、人生的目標不應是祈求風平浪靜,而是要造一艘大船,破浪前行。

44、這個世界不符合所有人的夢想,只是有人學會了遺忘,有人卻一直堅持

45、看一個人的心術,看他的眼神;看一個人的身價,看他的對手;看一個人的底牌,看他的朋友。

46、乞丐就是一種向你的良心徵稅的人。

47、人生中有時不去冒險比冒險更危險。

48、凡是上了年紀的人,大多是反對的太多,商議的太久,行動的太遲,後悔的太早。

49、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50、當你想丟點什麼的時候請想想,千萬別丟臉。

51、使學生喪失信心是教師最大的犯罪。

52、我們的腦袋裡可以長皺紋,但我們的觀念里卻不能長皺紋。

53、膽怯的人在危險前被嚇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險中被嚇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險過後被嚇住了。

54、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但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剩下的就僅僅是行動了。

55、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56、觀念的新舊,意味著是否接受新生事物。

57、道歉是為將來再次冒犯打下伏筆。

58、愛情是會沉底的,在平淡的日子裡,最重要的是經常輕輕晃一晃盛裝愛情的「水杯」。35,戰爭:用舌頭解不開就用牙齒咬吧!

59、人的一生,想要幸福,就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60、加班加點,廢寢忘食有時很可能是不具備效率和工作能力的表現。

61、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子。

62、富就富在不知足,貴就貴在能脫俗。貧就貧在少見識,賤就賤在沒骨氣。

63、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64、使我們不快樂的,都是一些芝痲小事,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卻躲不開一隻蒼蠅。

65、失敗發生在徹底的放棄之後。

66、有時候你必須跳出窗外,然後在墜落的過程中長出翅膀。

67、一個人無法放棄過去的無知,就無法走進智慧的殿堂。

68、打算開創新事業時,十人中有一兩人贊成時就可開始,以免太遲。

69、即使在平坦的道路也會有荊棘坎坷,人的命運也一樣。

70、空空的口袋不能阻礙你的將來,空空的腦袋將讓你永遠貧窮。

71、參加追悼會的程式常常是,先受一次深刻的人生jiaoyu,然後大家一起抽菸喝酒打牌。32,知識是一種使求知者吃得越多越覺得餓的糧食。

72、最好的與最壞的創造了歷史,平庸之輩則繁衍了種族。

73、打工者做工,小老闆做事,中老闆做市,大老闆做勢――你是哪一種?

74、人生有三悔:一是遇良師不學;二是遇良友不交;三是遇良機不握。

75、一顆將爆的炸彈比一顆已爆的炸彈恐怖得多。

76、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有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進,因為習慣了。

77、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78、要改變命運,先改變觀念。

79、做生意的過程就是一個不斷慫恿別人放鬆警惕,而自己保持高度警惕的過程。

80、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所以你能做的就是去珍惜。

81、在這世上惟一件事比別人議論更糟,那就是無人議論你。

82、最了解你的人有時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敵人。

83、所有的人都站在一邊並不一定是好事,譬如他們都站在船的一邊。

84、你想以40km/h的速度開車到80歲,還是以80km/h的速度開車到40歲?

85、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藉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86、成功便是站起比倒下多一次。

87、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88、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89、美好的日子給你帶來快樂,陰暗的日子給你帶來經驗。不要對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懷有遺憾。

90、人生的成敗往往就在一念之間,但大多數都是一念之差。

91、聰明人能洞察事物未來的發展趨勢。他們在發洪水之前養鴨,而不是養雞。

92、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93、十之八九,爭論的結果是雙方比以前更相信自己絕對正確。

94、向前走,相信夢想並堅持。只有這樣,你才有機會自我證明,找到你想要的尊嚴和榮譽。

95、好女人是一所學校,好男人畢業了可留校任教。

96、有什麼樣的想法就有什麼樣的未來;有什麼樣的觀念就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97、在多說無益的時候,也許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98、千金難買早知道,萬金難買的是後悔藥。

99、做父母是個專業性很強的職業,可大部分的父母未經任何培訓就上崗了。

100、狀態是乾出來的,而不是等出來的。

101、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裡,你的收穫就在哪裡。

102、有時候,我甚至相信:只有破碎的東西才是美麗的。

103、失敗並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104、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105、人往往拿著書籍的東西來判斷無知的事物;人往往拿著錯誤的推論當正確的結論。

106、痛苦對每個人而言,只是一個過客,一種磨練,一番考驗。

107、所謂敵人,不過是那些迫使我們自己變得強大的人。

108、人生如煙花,不可能永遠懸掛天際,只要曾經絢爛過,便不枉此生。

109、不要同一個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110、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111、憎恨別人就像為了逮住一隻耗子而不惜燒毀你自己的房子。但耗子不一定逮到了。

112、生活中最大的幸福是堅信有人愛著我們。一點點語錄網

113、愛情就像攥在手裡的沙子,攥的越緊,流失的越快。

114、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115、真壞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116、不管過去如何,過去的已經過去,最好的總在未來等著你。

117、在事實面前,我們的想像力越發達,後果就越不堪構想。

118、真正重要的不是生命里的歲月,而是歲月中的生活。

119、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嫉妒。

120、許多人爬到了梯子的頂端,()卻發現梯子架錯了牆。

121、我們不是沒有好的機會,我們是沒有好的觀念。

122、反腐敗的風險常常大於搞腐敗的風險。――人大代表的不平。

123、如果我能夠看到自己的背影,我想它一定很憂傷,因為我把快樂都留在了前面。

124、最勇敢的事莫過於:看透了這個世界,卻依舊還愛著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