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青春的短句

1、沒有人會感覺到,青春正在消逝;但任何人都會感覺到,青春已經消逝。——小塞涅卡

2、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 - 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3、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裡,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難有永恆。

4、青春的躁動,筆下是拉開的白色平行線,頭頂的藍天永遠那抹美好,像是不經意間打翻的藍色墨水瓶,張狂的渲染。

5、白首壯心馴大海,青春浩氣走千山。——林伯渠

6、青春一去不復返,事業一縱永無成。——白朗寧

7、喂,你可曾聽說才思也許能在青春年少時獲得,智慧也許會在腐朽前成熟?——愛默生

8、青春是一個短暫的美夢 當你醒來時 它早已消失無蹤。

9、青春就像一隻容器。裝滿了不安、躁動、青澀、與偶爾的瘋狂。

10、時間總是過得太過,太多的不明白,計畫好的未來總是被凌亂。

11、老年時最大的安慰莫過於意識到,已把全部青春的力量都獻給了永不衰老的事業。——叔本華

12、無論你多麼討厭你的學校,當你離開久了,你還是會想念它……

13、啊,青春!青春!或許你美妙的全部奧秘不在於能夠做出一切,而在於希望做出一切。——屠格涅夫

14、接一個刻骨銘心的吻,獻給我註定孤獨的餘生。紋一個觸目驚心的身,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15、青春是不耐久藏的東西。——莎士比亞

16、我覺得最尷尬的事莫過於和父母一起看電視遇到吻戲。

17、我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快,青春就忽然化作一滴塵埃重重的砸下來。

18、年輕時,你做了一個決定,要把自己的生命獻給愛情。後來,你沒有死,青春替你抵了命。

19、友誼是點綴青春最美麗的花朵。——佚名

20、沒有同青春的喪失同樣重大的喪失。——恩格勒

21、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為,那裡有你深愛的人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22、擰一擰浸在時光里的記憶,晾一晾,還能依稀聞到青春的味道,夢想的味道。

23、在哪樣的青澀年華了,只為一份友誼,我們曾哪樣小心翼翼。

24、樂觀的人永葆青春。——拜倫

25、青春終究是幸福,因為它有未來。——果戈理

26、我所幻想的未來,青春不褪色容顏不更改。

27、青春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

28、每天都要挨罵四次,有早上不起床,起床就上網,一天不看書,晚上不睡覺。

29、不瘋狂不青春。

30、春是自然界一年中的新生季節,而人生的新生季節,就是一生只有一度的青春。——西塞羅

31、你不能同時又有青春又有關於青春的知識。因為青春忙於生活,而顧不得去了解;而知識為著要生活,而忙於自我尋求。

32、青春僅僅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失無蹤。

33、小時候總愛想像未來的樣子,長大了卻總是懷念過去的事。

34、白日莫閒過,青春不再來。——林寬

35、有許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成功的代價的。——莫扎特

36、青春 就是一個青了之後 有春暖花開的時期。

37、以為自己很堅強,很灑脫,於是還擁有青春的時候,肆意揮霍,隨便受傷。

38、青春是一個普通的名稱,它是幸福美好的,但它也是充滿著艱苦的磨鍊。——高爾基

39、好朋友就像是天上的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40、要獲得理智,須付出昂貴的代價,它必須以青春為代價。 ——拉法耶特夫人

41、我很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快,青春就這樣被掩埋化成一顆塵埃忽然砸下來。

42、我們都是一群糾結的孩子,喜歡自由,又怕寂寞,想要放縱,又怕墮落。

43、青春是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著回頭再淋它一次。

44、把時光刻在畫軸里,讓記憶留在文字中,留念你的模樣,把我們曾在一起的時光裝在書夾里。

45、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46、青春我們為何不愛,只是不想讓我們經歷太多,傷的太痛。

47、青春是如此憂傷,在這個季節我們學會了感傷。身後曾經有一雙翅膀,努力飛翔卻是別人的力量。

48、青春不是人生的一段時期,()而是心靈的一種狀況。——塞涅卡

49、如果你的心靈很年輕,你常常會保持許多夢想。在濃重的烏雲里,你依然會抓住金黃色的陽光。——斯沃倫

50、青春會讓你張揚的笑、也會給你莫名的痛。

51、遇見你太早,這樣的時光你會太快忘記我。

52、一個人最壯麗的是青春,最美好的是心靈,最珍貴的是人品,最長壽的是精神。

53、白髮無憑吾老矣!青春不再汝知乎?年將弱冠非童子,學不成名豈丈夫?——俞良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