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優美短句

1、我又一次在近在咫尺的距離間失去了你。

2、如果我的生命對你來說只有一瞬,那麼我就愛你這一瞬。

3、命運……如果真的有人類所謂命運的話,那麼命運的轉輪從開始轉動此後,所有人就都在命運的流程里生、離、死、別,隨著命運之輪的轉動永不能再停歇!

4、人生是一場負重的狂奔,需要不停地在每一個岔路口做出選擇。而每一個選擇,都將通往另一條截然不同的命運之路。

5、喝一口忘川的水,再喝一口記川的水,忘記了一切,又記起了一切。

6、問天何壽?問地何極?人生幾何?生何歡?死何苦?情為何物?輪迴安在?宿命安有?蒼生何辜?

7、隔了百年的光陰,萬里的迢梯,浮世骯髒,人心險詐,割裂了生和死。到哪裡,再去尋找。純白如羽的華衣,還有那張蓮花般的素顏

8、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她將對她深愛的神詆說:我的生命不過一瞬,那麼,我就只愛你那一瞬。

9、夢想與榮耀同在······

10、可是 所愛的人啊 只要我曾真的愛過你 那我就永遠不會忘記。

11、原來,人這一生中,惟獨"離別",才是真正的永遠!

12、縱然是雲荒萬里,也會分崩離析。

13、原來這一場千里的跋涉,只不過是來做最後一次甚至無法相見的告別。

14、可對那隻朝生暮死的蜉蝣來說,它一生的價值,並不在於會被神或者人愛上,對它來說,生命長短可以不計,朝生暮死也無所謂,只要是——朝聞道,夕可死。

15、在你愛一個人的時候,就一定要及時地大聲告訴他,不然的話……愛就會慢慢消失。

16、當神已無能為力,那便是魔渡眾生。

17、與君今世為兄弟,更吉他生未了。

18、神是萬能的嗎?當神的光環褪去,誰來普渡眾生?即使捨棄心與靈魂,被世人稱之為魔,如果能以此來守護心中的一片淨土,捨身成魔,再所不惜!

19、每個人都是一座孤島。

20、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21、這世間的種種生死離別,來了又去。

22、別後相思空一水,重來回首已三生。

23、朝陽照射到的每一寸土地都屬於我,而我也將擁有它直到直到最後一顆星辰隕落。 如果所有星辰都墜落了 這片土地上還有什麼呢? 還有你和我,與日月同在。

24、縱然是七海連天,也會幹涸枯竭。

25、但 請你原諒 我還是要不動聲色地繼續走下去。

26、日光照到的一切地方都有陰影。

27、無論任何時候,都不要以為自己已經不會去愛了。

28、那是不同高度上的兩片雲---你在底下看上去它們重合了,事實上卻永遠不會相遇。

29、誰也不能救誰的,人必須自救。

30、在十八歲到二十四歲這一段時間裡,我是如此揮霍著心裡的那一點灼熱,疼痛和不甘,不惜以一把雙刃劍,自傷三分後再去傷人七分…

31、再回頭已是百年身。

32、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孤寂而平淡的日子,一旦過去,便是再也、再也無法回來了。

33、只會哭的女人,永遠只是廢物。

34、有些東西只存在於特定的時間內,過了那段時間就沒有它存在的意義了……在記憶中美好的東西,就讓它只存在於記憶中吧。

35、我只是一個人,天地都背棄。()

36、沒有一顆心朝向你,沒有一個人會想起你,天地之大,也無你的立錐之地。

37、一切開始於結束之後,生與死重疊,終點與起點重疊。一切終歸湮滅,如鏡像倒影…

38、原來,即便是生命里最深的愛戀,也終究抵不過時間。

39、自己喜歡的東西,如果守不住,是不是還不如別去在意它呢?,但是,如果已經在意了的事情,我就一定要守住它!

40、你知道麼?正因為懂得,所以才無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