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品味生活的句子

1、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3、在一生當中我們往往會遇見一個人。改變你的習慣成就你的原則。成為你的慣例。然後隨著歲月的流逝。這就是一種牽絆看著和昨天一樣的景色,走著和昨天一樣的道路。但是我的世界卻完全改變了。一定再也不能那樣笑了。到昨天為止的我,已經再也找不到了。

4、成功不會向我們走來,我們必須走向勝利;智慧不會向我們走來,我們必須勤奮思索;快樂不會向我們走來,我們必須用心體驗。

5、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

6、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最易迷失自己;處在別人的關愛中,最易弱化自己。

7、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8、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9、有的人不管年紀多大,卻永遠年輕;有的人不管是榮是辱,卻波瀾不驚;有的人不管是富是貧,卻樸實為人;有的人不管受譏遭諷,卻依然闊步前行;有的人不管自己位有多卑,卻永遠惦念著祖國母親!

10、沒有運動,生活等於昏睡;沒有思考,生活等於盲從;沒有節制,生活等於毀滅;沒有快樂,生活等於凝固。

11、矚目遠方,你才會加快步伐;觀賞風景,你才會步履輕盈;結伴同行,你才能歡歌笑語;風雨兼程,你才能成功登頂。

12、當你對自己微笑時,世上沒煩事能糾纏你;當你對自己誠意時,世上沒人能欺騙你。

13、人生本來就是一場獨自旅行,或許中途曾有人同路,但終將各自走散。這就是時間給我們的答案:如果無法擁有,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不要忘記。

14、敢於面對困境的人,生命因此堅強;敢於挑戰逆境的人,生命因此茁壯。

15、什麼路都可以走,唯獨絕路不能走;什麼路都可以選擇,唯獨歧途不能選擇。

16、運動使人充滿生機活力,音樂使人充滿浪漫快樂,思考使人充滿智慧理智。

17、我們都懷念過去卻又不想回到過去發現自己和身邊的人越來越複雜發現朋友心中都藏有秘密我就知道我們都變了不在單純不在天真只能這樣慢慢適應慢慢接受慢慢的遺忘從前。

18、身邊的人總是不停的換著那么那么久之後看著一個個人離開那些有關你的過去消失的無影無蹤我以為自己已將你忘得徹底不在想不在關心。

19、人生中最艱難的是選擇;工作中最困難的是創新;生活中最痛苦的是自擾;做人中最苦惱的是委屈。

20、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21、你看秋天來了是不是涼涼的可是不冷正好是思念的溫度我把所有一點一點的回憶都歸還給天空等熟悉了氣候才知道其實那並不是我最想要的情緒。

22、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

23、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24、在人生征途中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25、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軟弱展現給別人看;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狼狽述說給別人聽。因為沒有人多少人會覺的你很可憐而同情你,只會覺得你很無能很沒用。什麼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承擔,因為沒有人多少人會幫你。什麼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堅強,因為凡事都靠自己。

26、小孩子想念的是親人,長大了,想念的是戀人,後來的後來,想念的對象又變成了親人。人生最初和最後的想念幾乎是一樣的。

27、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

28、生活時常和我們開著玩笑你期待什麼什麼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誰就會被誰傷害得最深所以做事不必太期待堅持不必太執著要學會放放下不切實際的期待放下沒有結果的執著什麼都在失去什麼都留不住唯有當下的快樂與幸福。

29、你可以用投機的方式賺到財富,卻無法從財富中獲得滿足;你可以用欺騙的方法獲得女友,卻無法從女友心中獲得愛情;你可以用作弊的手段獲取高分,卻無法從書本中獲得知識;你可以用金錢買到榮譽,卻無法從百姓口中獲得名聲。

30、人生十字路口是一道選擇題,謹慎選擇才能確保正確方向,糊塗選擇就易步入歧途,放棄選擇就會迷失方向。

31、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32、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33、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34、我望著那些從我身邊匆匆而過的陌生而淡漠的面容卻再也看不清楚我無法看到誰的臉上可以瀰漫出我想要的繁花似錦我想看的地老天荒27、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

35、每個人都念舊,泛黃的照片,兒時的玩偶,抑或是舊日的戀人。很多回憶都在你忘了的時候,讓一個瞬間帶回來,猝不及防。

36、在人生征途中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37、人生道路雖很曲折,卻很美麗。只要你細心觀看,就能飽嘗沿途美景。

38、世間的事情都是如此:當你刻意地追求時,它就像蝴蝶一樣振翅飛遠;當你專心致志之時,意外的收穫已悄悄來到你的身邊!

39、邁開腳步,再長的路也不在話下;停滯不前,再短的路也難以到達。

40、健康的才是美麗的,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常新的才是迷人的,平凡的才是偉大的,堅韌的才是長久的,真實的才是永恆的。

4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42、開拓者獨闢蹊徑,保守者因循守舊,探索者勇攀高峰,執著者勇往直前。

43、要感謝給你提意見的人,他使你成熟;要感謝給你造困境的人,他使你堅強。

44、最美的不一定是最可愛的,最可愛的才是最美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最高大的不一定是最受尊敬的,最受尊敬的才是最高大的;最優美的不一定是最動聽的,最動聽的才是最優美的。

45、人生道路上既有坦道,又有泥濘;既有美景,又有陷阱,只有堅定信念又勇往直前的人才能到達勝利的終點。

46、總有那么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並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47、沒有激情,愛就不會燃燒;沒有友情,朋就不會滿座;沒有豪情,志就難於實現;沒有心情,事就難於完成。

48、感動往往發生在一剎那間:一個眼神可能讓你憶念一世;一次資助可能讓你感動一生;一句祝福可能讓你溫馨一世;一點寬容可能讓你感激終生。

49、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50、假如想念是一張地圖,打開想念的地圖,你也許會發現,不管這張地圖有多麽複雜,想念的起點也是終點。

51、雖然我們不能決定自己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拓寬它的寬度;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雖然我們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雖然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雖然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52、生命因運動而精彩,生活因樂趣而充實,學習因思考而深刻,交友因真誠而持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