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年少輕狂的句子

1、這列冬天的列車是否會駛向未來?這陣凜冽的寒風是否會有時間刮向天南地北?這動人的畫面是否會只停刻間?

2、烈日天光照耀我心上,長江流水綿綿到四方。無邊無垠天源我嚮往,驚天動地世間我最狂!

3、冬日的陽光和煦而又溫暖,年輕的笑臉如此輕狂青春,在我們的指尖跳著華麗麗的舞蹈,我們歡笑,我們歌唱生命,其實如此美妙,此刻的我們竟也如此美好,只願生命如此靜好待到有一天華燈初上時窗邊,燈下我們仍可以笑看曾經的年少輕狂!

4、年少輕狂的我們,從來不屑於做對的事情。在年輕的時候,有勇氣的時候,人應該有力量,揪著自己的頭髮把自己從泥地里拔起來。所有的愛情都是傷感的,可儘管如此,它依然是我們所知道最美好的事情。愛到深處,你無法不成為一個悲觀主義者。

5、在生命的旅途中,我漸漸明白了這感傷,漸漸明白了這訣別,於是我不再難過,繼續找尋著最初的夢想

6、雨中之境即人生之境。無傘可打,遇雨狂奔是無奈,有傘而不撐開,一任風和雨,更是一種境界。

7、人世間無窮盡情,幸福卻只在頃刻之間,苦難卻相形泛濫。

8、我,要融化在粉紅的桃花瓣里,拭去整日在你心頭的牽掛。

9、聽悲傷的歌,是感同深受。看幸福的戲,是望同戲中。

10、年少輕狂的我們,總認為青春永遠是自己永駐的資本。事實卻不以為然,它可以存在,也可以永逝。

11、曾經以為,一次無奈的哭泣,便函是人世間所有的滄桑;一個小小的挫折,便函是人生所有的失敗。是年少輕狂告訴我一切都太過天真。

12、又聽一些人憂心忡忡——我擔心將來會如何。將來也許小行星要撞地球,可畢竟我們並沒有撬動地球的槓桿。懊悔不迭與患得患失,幾乎構成了當下人普遍的心態。

13、用不著把年輕的心靈裝點得沉重。表面上的滄桑,外在的嚴肅,並不能讓你上升為哲人;離開所有的朋友,你有的只能是孤單的背影。既然現在的我還不能變得深刻,那麼,我就讓自己變得輕鬆。哭喪著臉的人,怎能聽清花開的響聲;偽裝自己的人,又怎能聽懂蛙鳴一片裡的激動。

14、往事如歌,在人生的旅途中,儘管有過坎坷,有過遺憾,卻沒有失去青春的美麗。相信自己,希望總是有的,讓我們記住那句話:錯過了太陽,我不哭泣,否則,我將錯過月亮和星辰。

15、趁著年少瘋狂會吧,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16、有些記憶早已被焚燒掉,有些記憶卻深深的埋在心底,純真年代如流水划過金色年代。

17、如果青春是醺人慾醉的海風,()那麼自信就是這和風前行的路標;如果青春是巍峨入雲的高聳,那麼拼搏就是這山脈層層拔高的動力;如果青春是高歌奮進的譜曲,那麼堅強就是這旋律奏響的最強音!

18、常常聽身邊的人抱怨當下的生活——如若當初,我會如何。其實,在另一度空間裡,未必沒有風雨。

19、未知才是精彩的。別人說我不當家不知道柴米油鹽貴,我覺得那些不是我現在想的,如果整天上火這些人活著多累呀,等到了該想時再想。年少輕狂,如果年少時不輕狂一下,難道等到老了再輕狂嗎!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20、年少時,我們浮躁過;年少是,我們輕狂過,那些都是成長中我們都會經歷的。只有經歷了風雨的洗禮,我們才能成熟,才能再成長的道路上越走越寬。

21、曾經為你快樂,曾經為你挫折,曾經把你緊緊愛著。離開很不捨得,以為會崩潰的,什麼都會過去的。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2、90後的我們,喜歡聽傷感的曲調,看幸福的結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