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男人累的句子

1、一個人的天堂,也沒什麼不好。

2、人累心更累了,工作生活忙亂套了,稍有不遜,繞來繞去又繞回從前了。這回可以靜下心來認真想想了,總結一下,還是年輕的心不夠成熟,沒有做到精於一行的,也不懂得放手,事事親為,做得太多了。

3、暈頭暈腦地忙了這麼多天,身體機械地動作著,思想痳木地停滯著。年關,歸來,漂泊一年,身體心靈的歸宿仍然是家,那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苦累一年,回到家,身體有了歸宿,靈魂有了歸宿,為了能夠使得這個歸宿變得越來越好,身體與靈魂必須在外漂泊,遊子的身份擺脫不了,身心的苦累擺脫不了,因為內心有著希望,有著希望就要漂泊,有著希望就要吃苦受累。

4、已經抬不起頭了,好想躺下來好好休息,覺得一切可以慢慢來。

5、累了心好憔悴,放下吧,我為什麼又放不下呢。

6、感覺很累,不單是身體的累,心更累。承擔著家庭無形的壓力;堅持著上課,提升自己的學歷;繁忙的工作著;被感情困擾著……是不是,生活就必須承受著這些所謂的挫折?我是在拚命的生存著還是努力的生活著?我都不清楚。

7、我們總能很自然的問別人你好嗎,卻不能很坦然說一句我很好。

8、人累,心累,身體累;絕不喊累;吃苦,耐苦,生活苦;絕不喊苦;高壓,低壓,生活壓;絕不喊壓。男性保健日,為本身減壓,開開心心每一天!

9、身已疲憊,心已乏累,痴心不改,我心依舊。這是我今天忙碌的心情寫照,再恰如其分不過了。

10、我們為工作所累,我們為生計所忙,我們吃喝玩樂,我們在燈紅酒綠中應酬。

11、田野很美,外面很美,我需要休息,疲憊不堪的我。

12、男人苦,男人累,男人賺錢養家累;勤工作,忙奮鬥,努力奔波為生活。

13、最近很累,很忙,很惆悵,累的是工作,忙的是工作,惆悵的是未來的工作,哎。

14、我們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我們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我們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我們之所以不快樂,就是奢望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

15、離過年沒有多少天了,()可我還是無奈地在忙著,忙著看貨,忙著對比,忙著為明年打好基礎,這一個多月以來東奔西跑地轉,好累,可還是沒有多大靠譜的頭緒。

16、人,在滾滾紅塵中,有時感覺心很累!心累的感覺,是讓人說不出的滋味,有時感覺無奈,酸澀苦楚。

17、心若累了,人就失去了靈魂,做事沒有了頭腦,世間的一切仿佛與他無關了;心若累了,無所謂理想,無所謂熱愛,一切都變成了灰色,痛苦與壓抑纏身,生活的熱忱便越來越淡了;心若累了,心就痛了,心就碎了,人也痳木了,就會在人生的棋子上徘徊不前,一切也就無所謂了。

18、成年後的我像是上了發條一樣,每天起床,為了生計,忙碌,忙碌,然後拖著一副疲憊的身軀回來,與行屍走肉的唯一區別就是還知道疲倦,知道累,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可為了那些期待的眼神,我又擰緊身上的發條,為明天繼續的忙綠儲備動力。

19、我不難過,只是有些累了。不想說話。

20、而今,在現實與忙碌中,思緒不再飛揚,情懷不再美好。在紛紛擾擾的塵世打拚,人累了,心也累了,累得裝不下一輪月亮,累得容不下一片落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