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念舊的句子

1、念舊,-是個改也改不了的壞習慣,-就像深愛,-哪怕是挫骨楊灰也仍死性不改。

    2、聽說女人很善變,聽說女人很念舊,聽說女人愛搞背背。是不。

3、我並不是一個念舊的人我只是放不下曾經那義無反顧以為的愛情4、我是個念舊的人,但不是一個止步不前的人。

5、也許你不懂,一個憂傷的人很難懂得快樂。

6、也許你不會懂,一個念舊的人有多麼可悲。

7、我念舊。努力拚湊並紀念過去的所有人和事,卻唯獨抗拒想起過去的自己。

8、如果可以,我會強制自己不要那麼念舊。如果可以,我會命令自己不去想那些有的沒得。如果可以,我會好好的,安靜的一個人,聽著音樂。如果可以,一切也只是如果。

9、我那麼念舊的人,丟了那麼多舊時光,只為丟棄你。

10、當狂戀滅了回憶褪了在執著也許只是念舊。

11、你讓我越來越捉摸不透是愛還是不捨是依賴還是念舊。

12、以前喜歡的歌現在還喜歡,以前走了的人現在還思念,念舊是個壞習慣。

13、道別時為你找千種藉口怕你內疚還是我太念舊。

14、我真的變成無所畏懼。而不是曾經那個軟弱念舊的傻瓜。不是讓你踐踏到無助流淚無力反擊的傻瓜。

15、念舊,芣湜因為那個時侯多麼好,而湜那個時候我多麼在乎你16、我沒有訴說疼痛,我只是念舊,我只是戀舊。

17、一個念舊的人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無法奢望自己給自己答案更無法給自己安慰。

18、總覺得自己不是個念舊的人、遇到你以後才發現原來我才是那個喜歡念舊的人。

    19、無法接受新的愛情新的人新的事,我還是念舊。

20、我從不是一個念舊的人,可是為什麼在她離開以後我還會如此思念。

        21、念舊的人就是喜歡拿曾經來傷害現在的自己ヾ用過去來感傷自己的未來,用回憶來疼痛自己的傷口。

        22、我討厭你用念舊的腔調笑談關於她,我不是她。

    23、生不對,死不起,不想活,不敢死。舊傷感,我比想像中念舊。

24、曾經都過去了,可記憶還在。我永遠都是這麼的念舊,可念著念著,就真的都舊了,然後,我就難過了。

    25、其實她不是那麼念舊的人可你還妄想她記住我們一輩子真是可笑。

    26、東西壞了捨不得扔掉是念舊,愛了錯的人而忘不掉就是犯賤。

27、想起多年前的我們留下溫暖的瞬息我很念舊。

28、我們都是念舊的人,又何苦裝作與對方不熟。

29、喜歡戀舊的人,()想必她用情是最最深的。我還好,沒你那麼傻,可是我倆的心痛是一樣的。

30、明知道回憶是座牢,更明白時光像漏沙,可是我就是這麼念舊,可是我就是不能撒手。

31、告訴自己不要那麼念舊,不要那麼執著不放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