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勵志短句

1、只是我懂了,花,無論曾開得何等絢爛,但最終還是會化為塵埃,跌落不盡的流年裡--沒人會提及,沒人會再想起。

2、談不盡紅豆的相思與歲月積累的滄桑,款款入我夢境,惹了我今生訴不盡的思念,你可知道月下的寂寞。

3、我不是童佳倩,所以我沒有劉易陽。

4、清淚瑩瑩,暈染了心上的一分淺愁;一簾幽夢,還原靈魂深處的那抹淡淡清秀。凝墨畫你於煙雨疏柳,湖上的那一縷淡淡輕霧,應是你昨夜的溫柔。

5、天若負我,我便昊;爾等若負我,我便晃!

6、時光在懶散中滑走,掙脫夏熱的糾纏,它驚叫一番,便翻轉了一個季節,陽光也漸漸溫柔起來,落葉悠閒細語呢喃,踏著優雅的步伐,輕輕旋轉,緩緩落下,完美的謝幕著夏炎…

7、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8、一味討好別人就會失去自我,充實自己很重要。

9、望著窗外總是認為自己好渺小,不被任何人注意。

10、我終是那個寂寞的女子,斑駁在記憶的長廊,相知,相惜,一生的旋律。

11、誇獎我們,讚嘆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善知識,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

12、青春的追逐里,我是哪裡錯了,才會和你拉了一萬公里的距離。

13、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14、愛爾蘭雪、土耳其藍、莫斯科眼淚。我都收藏在小小的太陽里、還有晴天和微笑。波斯灣海、維也納廳、阿 拉伯傳說。我都紀念在厚厚的相集裡。還有七粉和公主。

15、誰用微笑假裝自己不悲傷

16、一片葉子,不經意地綠在柔軟的時光枝頭,開出天荒地老的森林。

17、永遠不要讓一個陌生人來打亂你生活的節奏。

18、人過不惑,淡泊沉潛才是人生的大境。拿得起,放得下;不抱怨,不嘆息;不好高,不騖遠。活在當下,讓每一個腳步都堅實,讓每一個日子有內容。不虛度光陰,不飽食終日,不棄功寸陰;善待身邊的人,感受愛的美好,尋找親情之樂;有三五知己,圍爐煮酒賞梅花,享受銀碗裡盛雪的閒情。

19、什麼一百年才出現一次的巨型光棍節,這明明是六一兒童節嘛。

20、我喜歡,我喜歡你,是那種想做你女朋友的喜歡。

21、為誰唱離歌、對誰說情話、給誰寫天涯。

22、把醉了的明天寄托在潘多拉的琴弦、浮沉餘生虛偽地歌詠天上人間。

23、雖然對你避而不見,可是心裡仍然想念。

24、眼中那縷淡然的煙,卻也是這夜裡唯一的陪伴。

25、是我的永遠逃不掉,不是我的我會灑脫的擺掉。

26、總是有那麼一個人,你會在不經意間想起他。

27、那首情歌有關風月、卻無關你我。

28、有個人愛你很久很久,但你卻不愛他,這就是愛情

29、歲月流轉,匆匆無痕。唯有珍惜,唯有感激,唯有以踏實的腳步,踏向下一個盎然的春。

30、我在漫天風雪的回憶里披荊斬棘、你卻在哪一個的字典里演繹皈依。

31、搖 曳在筆尖的舞姿、是聚光燈下最濃烈的一抹艷紅。

32、你掌心華麗的情色線條糾結進了誰的城池裡歡聲笑語。

33、其實一個人挺好,至少心是滿滿的。

34、一個匆匆的過客,獨立凡間,翹首遙望蒼穹,無言輕咽,寂寞的容顏,思緒萬17尋找你的足跡,那種刻骨的感懷依然這樣的清晰可見,千年情長,千年情觴。

35、情為何物,惱人至今,搖晃著幽柔的光,喚醒著記憶。

36、誰眼角朱紅的淚痣成全了你的繁華一世、你金戈鐵馬的江山贈與誰一場石破驚天的空歡喜。

37、泅渡一個世界、共一場生死。

38、昨夜還在蓓蕾里,一夜相思成災,此生,有你,世間便無它。

39、衣袂起舞,糾結纏繞,相對卻已無言。看月夜,青花落水,蟾月拂影,流水潺潺,清波漫舞,琉璃瓦展,鉛華隆重。眼眸處,流光溢彩,燈火闌珊,早已繁華落盡,物是人非。滿池清幽,隨水亦隨風,所到處,一字皆醉。醉已千年,牽絆何止千年。執一壺濁酒,是穿腸毒藥,欲罷不能已。

40、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還是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

41、再煩,也別忘微笑;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42、秋夜冷峻雲煙,漸次消褪,淡淡的月色,透過密集搖葉的縫隙,灑下斑駁的光點。搖曳著月影的婆娑,忽明忽暗,遙指蒼穹,藍色的天幕上散落著點點寒星。月色在靈動的雲層間游弋,忽隱忽現瞬息萬變,呈現出無限的遐想

43、幽幽琴音,落落花香。沉吟之間,你的聲音乘風而來:花開一季,相守一生。只是……今生,卻為何,為何不早點遇你?猝然無語,我看見一些蒼白的詞語聚攏,卻又在無奈中淡然散去。淚,浸了紅顏,濕了春衣。

44、如果豬八戒有一天照鏡子,發現鏡子裡是唐僧。()這說明這個鏡子是照妖鏡!

45、星宿如許笑蒼茫,淚成行,咬噬憂鬱的淚滴,訴說心扉,風影傳音,仿佛你的呢喃在耳邊縈繞。

46、學會了堅強獨立來取代所謂的依賴。

47、學校的職能是:你想幹嗎就不讓你幹嗎。

48、天塹無涯,綠楊陌上多離別,牆花路人暗想浮生。

49、你的夕陽、我 的容顏、誰的三分之一年。

50、世界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51、悠長的雨巷,古色古香,魂牽夢縈的依然是丁香一樣的姑娘。帶著些許的幽怨,些許的感傷,些許的迷茫,些許的芳香……

52、夜闌風細眉心住,透過歷史的鏡頭,你的音容依然交錯在我的心目中。

53、那一場盛世流年、我們守著寂寞傷得面目全非。

54、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

55、應念隍城經綸手,周郎赤壁,千里瀟灑英豪氣,銅雀春深女牆月,照燕樓空閣。青山路隱,汀舟杜若,沙際歸途飛沙惡。暮色江渚,綠灣碧水殘楓挫,漫回素嵐沙洲鵲。碧雲天,濁酒黃花錯,畫檐舞榭飛燕落。

56、也許思念不需結果 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存在過。

57、誰把誰的明媚盡收眼底、誰把誰的難過感同身受。

58、世界有太多的誘惑,而我已經變得痳木不堪,想不出還有什麼讓自己清醒的。

59、昨天已經過去,而明天還沒有來到,今天是真實的。

60、埋下一座城、關了所有燈。

61、用一千年的時間去愛你、再用一萬年的時間去忘記。

62、是宿命的悲、還是輪迴的痛。

63、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64、青春的字眼已漸行漸遠,而那些美好的回憶也被歲月的流沙磨蝕得逐漸模糊起來,只在斑駁的記憶里留下一些淡淡余香,令人回味令人懷念……

65、走一程,回望一眼,輾轉難眠之後,舊事依然在夢裡清晰沉澱,只是那是你許給我的海誓山盟,卻早已在你的冷漠裡紛紛散落成荒草落花,斑駁了久藏的美夢,於過往的雲煙處,驚醒我獨自刻畫的兩情相悅的美夢。

66、對自己忠實,才不會對別人欺詐。

67、寂寞這麼多、在承受的有幾個。

68、雨點婉約的敲打在窗欞上,輕柔而綿長,一場又一場跌落的細雨之後,寂寞,撫慰著曾經繁華後的蒼涼。

69、我們的結果自己選擇的 相信我們有以後能長久。

70、下一世的情歌、把詞交由你填、看看你仍舊是誰高高在上的王。

71、路過的風景、有沒有人為你好好收藏。

72、我可以抵擋全世界的流言蜚語、卻抵不過你的一句我愛你。

73、我在想,如果我不在無理取鬧,你是不是就會和我在一起。

74、幸福,希望,成功,歡笑,掀起晴日的波濤;傷感,失落,痛苦,悲傷,滴落陰霾的霧雨。

75、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

76、輾轉在誰的年華誰的天涯。

77、我不需要別人懂,自己明白就好。

78、痛苦源於不充實,生活充實就不會胡思亂想。

79、雪花仍在飛舞,飄飄蕩蕩的擁向大地,毫不敷衍!這生命烙下的夢,歲月腳步訴說的情。

80、心中始終藏著你的影子,在我的心上打著結,結著你的情意綿綿,結著你的相思不斷,挽成一個死扣,任今生荒唐也罷,哀怨也罷,再也無法解開。

81、指間漫漫軌跡,如此繁複,靜書筆端流年,相思腕底,有一種,即使是在夢裡也無法躲開的疼痛繚繞著。

82、櫥窗里盛放的琳琅滿目、是阜盛而過的年華栩栩生輝。

83、一座山,隔不了兩兩相思,一天涯,斷不了兩兩無言,我用三生把你思念,獨飲那一碗夢婆湯,把自己葬於山骨間,靜聽那涓涓流水,那清風伴著落花飛舞!清風且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細水長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

84、讓煩惱心事見鬼去吧,先開心一樂。

85、你是身影一直遙遠而模糊,輕繞著我的心,不離不棄,多少良辰美景,多少夢裡飛花,多少情愛繾綣,多少耳語輕言,纏繞著我,沉浸在有你的美夢裡,不願再醒。

86、睫毛下的傷城路過了誰的風景誰的心。

87、有沒有跟你說過愛是我不變的信仰、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愛就是永遠把一個人放在心上。

88、繪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為我們的故事寫一個結局。

89、我不敢保證以後會怎樣,至少你現在是我的。

90、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91、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的否定你。

92、我什麼也不奢求,只求一切安好。

93、當你未學佛的時候,你看什麼都不順。當你學佛以後,你要看什麼都很順。

94、我知道自己在玩火。但是,我願意。

95、想一個人,門廊斜風細雨霖鈴,墨香氤氳聲如許,衣帶生風,打濕我的眉心。

96、絢麗的黃昏漸漸褪去,繁華的夜色繽紛閃耀,即使沒有月光也是人煙往往。

97、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游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怎麼走。

98、遺忘你對我來說是一種解脫,希望?能過得更好。

99、女巫親吻過的咒語破天而來、澆濕的誓言漉漉退場、我坐在海上補一張網、你伏在海底披星戴月的歌唱。

100、一片段預告瓣,一封情書,一句暖心的話,一雙你牽著的手。

101、我愛你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不會忘。

102、你是誰朝思暮想的筆尖少年、在絕城的荒途里輾轉成歌。

103、我抱著幻想對自己也很嘲笑,意料的結果,總是這麼牽強。

104、我可以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你,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你!

105、用一根火柴燒一座蜃樓、借這場大雨讓自己逃走。

106、夜半,忽然心神不安起來,是不是你在逐字的敲擊著我的文字,你讀出了一字千金的重量。

107、一瞬的永恆,只是浮華里的一個瑰夢,如煙花。

108、因為相遇,總以為紅塵最美,總是期待手扶扶桑,將最苦澀的等待換成最美麗的誓言,並使之永恆,也曾想用我千般柔情,網住你的心,陪伴你渡過漫漫長夜,用最暖的愛溫暖你冰冷的心。

109、要想別人懂你之前,你要先學會懂別人。

110、有些生命自然而來的緣份,是約定俗成好了的。無力改變。只能精心的籌劃痴心的遙望耐心的守候動心的注目。

111、無人解,千年相思,擺一方案幾,煮一壺清酒,你依然獨自守著一份屬於自己的城池。

112、廢話是人際關係的第一句。()

113、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是個人變得更加憂鬱和敏感,可不容易快樂了,真的希望你能變得快樂,因為我們也都有曾經經歷過傷心,失敗。

114、雁字回時種種前塵往事,化作雲煙,一聲輕嘆划過夜幕,倚窗傾聽風語星月纏綿繾綣。

115、當掉的淺色寂語、你開了一家收購店、等來了遺忘的海角天光。

116、種草不讓人去躺,不如改種仙人掌!

117、信念,穿越寒風冷雨,你就是我想像的一種幸福,即使是夢我也願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