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優美短句摘抄

1、幸福始終充滿著缺陷。

2、你的世界,是我忘記旋律的一首歌;我的寂寞,卻哭不出聲響。你的蒼桑,路遇我的繁華淒涼,我反覆吟唱,卻成了年華無法停駐的憂傷

3、既不回頭 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 何必誓言 。

4、放開你,不是因為我不愛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5、等待、是人世間最卑微的名詞。

6、珍惜手邊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以後才悔不當初,

7、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8、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她了。為甚么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9、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10、離開了,不代表我們不是朋友,就像陽光仍然會通過夜晚的月亮照亮世界一樣。

11、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12、記憶,是一份載著時光的薄冊,輕輕地翻閱,就會揚起滿目的塵埃,伴隨著紛飛的殘陽,猶如支離破碎的流年。

13、也許,你的一生也就只有那么一個人會真正用心在你身上。

14、你就像陽光,照進我心裡陰霾的地方,刺痛了憂傷。

15、最初不相識,最後不相認。

16、我可以微笑著聽你說你們的故事,但真的打不起笑臉聽你說你們的關係——

17、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么多無謂的執著。

18、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在你犯下不可原諒的錯誤時,仍站在你身邊的笨蛋。

19、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20、我站在你看不見得街角,默默祝福你……

21、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22、秋天,殘忍的季節,成熟不成熟的都要一同收割。一切都會在秋冬交替的剎那間隨風而逝,唯有那一泓鮮亮山溪般的記憶永遠在我心中嘩嘩流動…

23、看的開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

24、她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我微笑說:“但我不會再對人這么好了。”

25、驀然回首,我已無力訴說。

26、該堅持的時候,卻放開了你的手。

27、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28、誰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29、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30、在陽光中死去,在最絢爛的包圍下死去,心花怒放卻開到荼蘼。

31、站在世界某一個角落,看著日出日落 。

32、真正的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33、如果愛情只是路過,又何必到此一游。

34、你犯錯誤的時候,等別人都來了再罵你的是敵人,等別人都走了才罵你的人是朋友。

35、我們看得到繁華,卻摸不到回憶。

36、人生就像一列車,車上總有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來。你也可能會在車上遇到很多你以為有緣分的人,但是車也會有停下來的時候,總會有人從人生這列車上上下下,當你下去的時候你揮揮手,一轉身你能記住的只有回家的路。

37、這個世界。那么髒。誰有資格。說悲傷。

38、有些愛, 不得不 各安天涯。

39、方快樂結束,冷漠變開始,沒有任何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個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40、用假的名字是因為要說真的故事。

41、隔閡著我們的並非他人,是世俗。

42、為你難過而快樂的人,是敵人;為你快樂而快樂的人,是朋友;為你難過而難過的人,就是那些,應該放進心裡的人!

43、解釋永遠是多餘的,因為懂你的人不需要它,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它。

44、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她的可愛,忘記了她為我做的一切。

45、朋友,就是將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46、窒息的沉默,悲傷的是我,不是你。

47、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48、時間不會改變痛,時間只能適應痛。

49、有些傷,是永遠不會癒合了。

50、傻子才悲傷,我是傻子,所以我很悲傷…

51、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52、聽見某個名字,想起某些事情,這個城市安靜的讓人心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