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哲理短句子

1、誹謗別人,就像含血噴人,先污染了自己的嘴巴。

2、錢不能通神,通人足矣。男人不願意與女人吵架,他永遠也不知道吵架的原因是什麼?

3、朋友因世界觀相同而真情,因利益觀相同而假意。

4、我們的祖國是動物園,動物園裡的動物真犯賤。

5、每個人開始都是一杯渾濁的水,然後會不斷有人來幫你澄清。當你變得清澈的時候,別忘了那些喝了泥沙的人。

6、悠悠之口,亦是人云亦云,你又何苦讓我想起舊日情懷。

7、人來到這世上是握著手的,因為他想要很多東西;當死去的時候,手是鬆開的,因為想開了。

8、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9、醜女如星,美女如雲。仰望星空,萬里無雲。

10、人活得之所以累,是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

11、夢是一條道路,終點是深不可測的潛意識。夢也是一面鏡子,一直映照著人生最初的自己。

12、幸福不是被致命的錯誤扼殺的,而是被不斷重複出現的小錯誤一點點分解掉的。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13、人若在面臨抉擇而無法取捨的時候,應該選擇自己尚未經驗過的那一個。

14、激烈的言語,正是表示理由的薄弱。

15、人要對自己誠實,愛情沒有紅綠燈,不會告訴你何時該走,何時該停,只能憑直覺勇敢的走下去。

16、每個人都有五個不停旋轉的球:工作健康家庭朋友和靈魂。工作是橡膠球,掉下去會彈起來;而另外四個都是玻璃球,掉了-----就碎了。

17、路就在腳下,你無力改變終點,但卻能決定腳踏出的方向。

18、機會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你可以沒有開槍的機會,但機會來時,你不可以沒有子彈。

19、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學生都弄死了!

20、成功不是做你喜歡做的事,而是做你應該做的事。

21、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22、能把複雜問題簡單化的人是人才,能把簡單問題複雜化的是蠢才。

23、人最大的缺點就是記性太好。

24、人苦苦追尋的只是一個完美的夢,接近時就意味破碎。

25、那些無法複製的浪漫,只能在回憶里慢慢變淡。

26、有智慧的人總是把嘴巴放在心裡,而愚昧之人反而把心放在嘴裡。

27、人犯錯誤,多半是在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28、女人是一本書,男人最關心著作權問題,若是盜版書呢,他肯定先問最低給幾折。

29、我們人這一輩子不是別人的楷模,就是別人的借鑑。

30、多用心去傾聽別人怎麼說,不要急著表達你自己的看法。

31、成熟不是因為心態老了,而是眼角掛著淚的時候卻還能微笑。

32、別人講我們不好,不用生氣難過。說我們好也不用高興,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壞,就看你會不會用?

33、身上事少自然苦少;口中言少自然禍少;腹中食少自然病少;心中欲少自然憂少。

34、活著的目的不在於永遠活著,而在於永遠活出自己。

35、別人怎麼評價你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得看的起自己。

36、相信是成功的起點,堅持是成功的終點。

37、似乎是沒有欲求的開端,總是以備受打擊而結束。

38、有一隻表的人知道現在幾點了,有兩隻表的人則無法確定時間。

39、母親給兒子東西的時候,兒子笑了;兒子給母親東西的時候,母親哭了。

40、我們一定不要當三等公民:等下班、等薪水、等退休。

41、只有你的未來,才能揮霍我的現在;只有我的最愛,給我最致命的傷害。

42、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43、你可以堅持自己的理想,但不需固執自己的想法。

44、我們看錯了這個世界,卻說世界欺騙了我們。

45、王子喜歡公主,青蛙王子也一樣,灰姑娘只是偶然。

46、漂亮的女人悅目,成熟的女人悅心。

47、簡單的事後總結都是無用的,關鍵是事前能夠預期的某些規律。

48、人生的經歷就像鉛筆一樣…開始很尖…經歷的多了也就變得圓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會斷了。

49、富有並非擁有得多,而是奢求得少。

50、我們今天的生活是三年前抉擇的,我們三年以後的生活就是今天抉擇的。

51、若能一切隨她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52、愛情就像是一杯美味香濃的咖啡;婚姻則是剩餘咖啡渣的咖啡杯。

53、蝴蝶變成了花,不用再以不停的飛翔表明自己自由,平淡安靜的留守也是一種幸福的憂愁。

54、青春好比吸菸。煙在飛揚。菸灰在墜落。

55、智者順時而謀,愚者逆時而動。

56、人必須像天上的星星,永遠很清楚地看出一切希望和願望的火光,在地上永遠不熄地燃燒著火光。

57、對人恭敬,就是在莊嚴你自己。

58、手與手就算握著也隔有空氣,嘴與嘴就算吻著也還有氣息,心與心就算貼著也隔有距離。

59、除了愛情之外,還必須找到能夠使自己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

60、當悟自時人自悟,人不度人天度人。

61、淡定是一種人生涵養,純真是一種性格使然。

62、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63、聽說青蛙只吃動的東西,由此推斷:天鵝不動的話青蛙是不會打她主意的。

64、當一個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時,整個世界將為之讓路。

65、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它沒有退路。

66、一覺醒來,開始憧憬愛情,而愛情剛好做了場詭異的夢。

67、站在自己的立場上不是每個人都符合你的胃口;站在別的立場上,你又何嘗能夠所有人的胃口?

68、誰言別後終無悔,寒月清宵綺夢回,深知身在情長在,前塵不共彩雲飛。

69、財富如水。如果是一杯水,你可以獨自享用;如果是一桶水,你可以放在家裡;但如果是一條河,你就要學會與人分享。

70、所有真正的問題,從來不是解決掉的,而是,遺忘。

71、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心中留下空間,以便迴旋。

72、在你往上爬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梯子的整潔,否則你下來時可能會滑倒。

73、喜歡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里,然後開出花來。

74、傷疤顯然不應該成為製造另一群傷口的理由。

75、堅硬旳城市沒有柔軟旳愛情,生活不昰林黛玉,不昰因為憂傷就可以風情萬種。

76、失去只是一種姿勢,得到並不等同於幸福。

77、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實現。

78、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79、請把陽光穿在心上,讓泉水瀉在心底。

80、剩者為王的時代,能活下來的都成為行業的翹楚。

81、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82、每個人的愛情故事都是一本聖經,記載世界的生成和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