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

  1、不奮鬥,你的才華如何配上你的任性;不奮鬥,你的腳步如何趕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鬥,世界那么大,你靠什麼去看看!

  2、想了很久還是覺得,錢才是真正治癒心靈的良藥鴨。

  3、人都有以第一印象定好壞的習慣,認為一個人好時,就會愛屋及烏;認為一個人不好時,就會全盤否認。

  4、那個超過24小時還不回覆你訊息的人,可能真的很忙,但99%是不愛你。

  5、路再難都是你自己選的,後悔沒用。

  6、勉勉強強的東西都特別沒意思,愛情是,友情是,一切都是。討厭勉強,想要那種無所畏懼的心甘情願。

  7、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8、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

  9、人們總是喜歡用“如果”,去勾勒一些莫須有的奇蹟,可大部分“如果”都不可兌現。

  10、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而是善待自己。

  11、相逢太短,等不及茶涼,你若駐足,我陪你走完風霜。

  12、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願付出的努力終有回報,願每個認真努力的現在,會有一個水到渠成的未來。

  13、對不知道的事,直接說“不知道”才是最輕鬆的。

  14、抽菸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15、晚安這個詞,好像變成了一種禮貌,睡不睡誰知道呢,反正話題是終止了。

  16、我走過很多的路,換過很多的方向,不敢說有什麼成就,到今天我覺得唯一能夠讓我拿出來炫耀的,可能就是我不害怕從頭開始。

  17、我喜歡現在這樣生活,沒人打擾生活,希望我以後都這樣老去。

  18、世間總有一些事,是我們永遠無法解釋也無法說清的,我必須接受自己的渺小和自己的無能為力。

  19、你是經歷了多少委屈,才有了那一身好脾氣。

  20、不為難自己,不辜負歲月。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

返回頂部